谷歌拼音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搜狗拼音輸入法,哪個更好

2021-07-13 01:45:32 字數 1091 閱讀 2384

1樓:諸事恆通

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特別快,還可以設定模糊音,u模式等,甚至可以組詞,只要把外觀設定和高階設定除錯好了,組詞成功了,一秒鐘可以打出64個字,(第二次,第一次需要組詞)

即使是不認識的字,搜狗拼音輸入法也可以用u模式打出來……

不認識的字:

a如:龘,用u模式,就是這樣:ulll就會出現龘這個字了……

組詞:b如:第一次輸入:

兒憶父兮妻憶夫,寂寥長守夜燈孤,遲迴寄雁無音訊,久別離人阻路途,詩韻和成難下筆,酒杯一酌怕空壺,知心幾見曾來往,水隔山遙望眼枯!

第一次需大約兩分鐘,第二次只需要打一個字母e就完成這56個字了……

其實這是一首顛倒詩,也可以倒著打,第一次需要大約兩分鐘,如果倒著打,第二次只需要打一個字母k就可以完成這56個字了……

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特別快,還可以設定u模式,打字不是一般的快,非常非常神奇喲!

你自己需要嘗試,最多隻能一秒鐘打出64個字,試一試吧!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特別快的,我一直用的就是搜狗拼音輸入法,真的,打字不是一般的快,我一個小時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至少可以打出5000字……還不是盲打,若是盲打,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就更快了,只要學會盲打,和搜狗拼音輸入法u模式,及組詞等這些基本知識,一篇上萬字的稿子,最多也就一個小時就完成了,推薦使用搜狗拼音輸入法,剛開始,即使不會組詞,u模式等,也比其它輸入法快好多倍……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的微軟拼音沒法用,但去微軟官網下一個微軟拼音2010倒是非常好使

3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拼音輸入法最好用,尤其是字型檔非常好。 但是搜狗有的時候彈出廣告叫人心煩。

4樓:飛騰創藝

雖然不用拼音,不過見過用拼音n多的搜狗。不一定正確,但不一定會錯得離譜,跟大流得了。

微體內建的,在沒辦法的情況下用用還可以。

5樓:

搜狗比較普遍,效能還不錯,選擇搜狗!

微軟就別用了,如果實在是閒著時間多,可以用用!

谷歌的還沒用過,這個不知道!

6樓:喬文寶

都可以,我常常用搜狗拼音輸入法。

求繁體拼音輸入法,求繁體拼音輸入法

易頡輸入法 適用於繁體版 簡體版 英文版 windows xp with sp2 vista 32 bits 不適用於任何版本的 用智慧五筆 帶拼音輸入 且可輸出繁體 你用系統帶的那個微軟拼音輸入法試試 記得那個可以打出來的,在輸入法上設定成繁體 全拼輸入法裡有簡體和繁體 我用的是彩虹qq,這個軟體...

求繁體中文拼音輸入法,臺灣繁體拼音輸入法

火星文輸入法,不但能助你打出繁體,還能打出個性字型哦 請你先看看效果吧 雲天河是嗎 我用的是 極點五筆 輸入法,上面有繁體輸入選項,選擇繁體之後,打出來的字就全部是繁體字了。其實還有一種方法,你打出簡體字之後,在word裡面,可以選中文字,把簡單字全部轉化為繁體字。用搜狗打字法 選單 快速切換 繁體...

怎麼解除安裝win10微軟拼音輸入法

輸入法的設定需要通過修改office2010的功能來調整,選擇win10的 控制面板 程式 解除安裝程式 在出現的程式列表中,找到office2010,右鍵單擊,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更改,注意別直接左鍵雙擊,那可是要把整個2010都刪了。系統自動進入office2010安裝程式,在選單中選擇第一行 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