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輸入法怎麼用,手機韓語輸入法怎麼用

2021-05-25 06:56:08 字數 3891 閱讀 8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電腦上設定語言,有了韓文輸入之後,從中午輸入先切換到韓文輸入,可能一開始親按下去對的時候會是英文,用alt鍵來切換到韓文。

然後就是要認識每個鍵代表的韓文了。給親一張圖這張圖上面的就是每個鍵盤對應的韓文。然後如果親要打가的話就按r+k就可以了。

如果親需要打出ㅃ,ㅉ,ㄸ,ㄲ,ㅒ,ㅖ這些的話,就是用shift+那個你要的韓文所在的鍵,如打빠的話就是shift+q,然後再打k

希望能幫到親~~

2樓:酆健竹鴻光

首先你的系統必須是正版windows,右擊中文(中國)--設定----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新增--朝鮮語(語言)、韓文(鍵盤、輸入法)

3樓:仰綺彤雙秉

ㅂㅈㄷㄱ쇼ㅕㅑㅐㅔ

qwertyuiop

ㅁㄴㅇㄹ호ㅓㅏㅣ

asdfghjkl

ㅋㅌㅊ퓨ㅜㅡ

zxcvbnm

上面是韓國語字幕,下面英文是鍵盤裡對應的字母。

4樓:永了不知青

首先你要知道輸入法的原理才行啊

5樓:

字母運單模式一個貨物有兩個運單號

手機韓語輸入法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一下鍵盤最下面一行的第二個鍵,把英文鍵盤介面切換到韓語輸入介面。

然後按ㄱ,ㅜ,ㅓ,ㄴ,打出來권(權)字,然後繼續輸入ㅈ,ㅣ,打出來지(志)字,ㅇ,ㅛ,ㅇ打出來용(龍)字。

7樓:lee蕭礫

選用韓文輸入法

先按鍵輸入ㄱ,ㅜ,ㅓ,ㄴ出現권

再按鍵輸入ㅈ,ㅣ出現지

最後是ㅇ,ㅛ,ㅇ出現 용

可以9個字元連著輸入,最後出來的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蓋世三啊怎麼會自帶韓文呢你不懂韓文壓根打不出來你從新刷個漢化rom吧

9樓:恩惠妮阿加西

主要是以下三個母音輸入:

"ㅣ" " . " "ㅡ"

ㅏ = ㅣ+ .

ㅑ = ㅣ + . + .

ㅐ =ㅣ+ . +ㅣ

ㅒ =ㅣ+ . + . +ㅣ

ㅓ = . +ㅣ

ㅕ = . + . +ㅣ

ㅗ = . + ㅡ

ㅛ = . + . + ㅡ

ㅜ = ㅡ + .

ㅠ = ㅡ + . + .

瞭解這些基本的組成,下面這裡鍵就更容易了理解了ㄱㅋ ㄴㄹ ㄷㅌ

ㅂㅍ ㅅㅎ ㅈㅊ

ㅇㅁ這裡只拿"ㄱㅋ"來舉例:按一下"ㄱ" 按兩下"ㅋ"按三下 "ㄲ"

下面以"괜찮습니다."舉例我們就可以這樣操作:

괜=ㄱ+ . + ㅡ + ㅣ + . +ㅣ+ㄴ찮=ㅊ+ ㅣ + . + ㄴ + ㅎ

습=ㅅ + ㅡ + ㅂ

니=ㄴ+ㅣ

다=ㄷ+ ㅣ + .

如何使用韓文輸入法? 5

10樓:阮素蘭應秋

韓語輸入法非常容易使用,基本指法和英文輸入法一樣。韓語輸入時左手負責子音的輸入。右手負責母音的輸入。上下切換用shift鍵

例如:ㅂ

和ㅃ合成詞的輸入不用像漢字一樣拆分字根。只要從上到下從左到右的順序輸入就可以了。韓語會自動組合的不會出現差錯

11樓:建遲

ㅂ ㅈ ㄷ ㄱ ㅅ ㅛ ㅕ ㅑ ㅐ ㅔ

q w e r t y u i o pㅁ ㄴ ㅇ ㄹ ㅎ ㅗ ㅓ ㅏ ㅣ

a s d f g h j k lㅋ ㅌ ㅊ ㅍ ㅠ ㅜ ㅡ

z x c v b n m

ㅃ shift加q ㅒ shift加oㅉ shift加w ㅖ shift加pㄸ shift加e

ㄲ shift加r

ㅆ shift加t

韓語輸入法怎麼打字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寫字差不多,韓語字是由字母組成的,把字母在鍵盤上按從左到右、從上到下的順序「打」出來就可以了。

例如:값 的打字順序為:ㄱ-ㅏ-ㅂ-ㅅ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拼起來打

韓語輸入法怎麼使用,舉個例子,你好,怎麼打出來??

14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不但能快速輸入所有漢字(現為國際標準萬國碼6.2版7.68餘萬漢字),還能輸入所有日文、所有高麗諺文(即韓國文)等50餘種語言涉及136個非英語系國家的法定文字。

現以韓文為例作簡單介紹。

多元輸入法以 sk 作為韓文識別碼(s → 圖形符號識別碼;k → 韓文識別碼)。第

三、四碼採用諺文的通用鍵盤編碼,如下圖所示:

例如:skgs → 한 ;skrr 한→ 국; skdj 국→ 어。

15樓:順豐優選

韓語是由音節組成的,直接打組成的音節即可。例如你好是안녕,直接輸入鍵盤上的ㅇㅏㄴ, ㄴㅕㅇ,就打出來了

以上,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學需要一個過程和積累~可以沒事兒多轉轉學習的**論壇之類的,像新|東|方論|壇之類的都會有很多韓語方面的免費課啊,或者學習指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안녕 對應的拼音位置就是 dkssud

按字母的鍵盤對應順序

18樓:

想英語一樣,韓語也是由這幾個音組成的:

ㅏㅑㅓㅕㅗㅛㅜㅠㅡㅣ ㅐㅒㅔㅖㅘㅚㅙㅝㅞㅟㅢ ㄱㄴㄷㄹㅁㅂㅅㅇㅈㅊㅋㅌㅍㅎ ㄲㄸㅃㅆㅉ

其中有10個基本母音:ㅏㅑㅓㅕㅗㅛㅜㅠㅡㅣ ;

11個複合母音:ㅐㅒㅔㅖㅘㅚㅙㅝㅞㅟㅢ ;

14個基本子音:ㄱㄴㄷㄹㅁㅂㅅㅇㅈㅊㅋㅌㅍㅎ;

5個緊子音:ㄲㄸㅃㅆㅉ

將他們按一定順序和方法組成詞,句。

求採納~(づ ̄3 ̄)づ╭❤~

首先你要下一個韓語輸入法。

19樓:

韓語有子音和母音。안녕하세요

怎麼用韓文輸入法打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將中文輸入法切換至韓文輸入法即可。

韓語鍵盤及打字技巧:

左手子音、右手母音 。

緊音指的是ㄲ/ㄸ/ㅃ/ㅆ/ㅉ 五個音。 這五個輸入比較費勁, 因為同時要按shift鍵, 所幸都可以用左手完成。

ㄲ :shift 鍵 + ㄱ

ㄸ :shift 鍵 + ㄷ

ㅃ :shift 鍵 + ㅂ

ㅆ :shift 鍵 + ㅅ

ㅉ :shift 鍵 + ㅈ

特殊母音

ㅖ, ㅒ等特殊的母音也需要用shift鍵才能打出來,具體是 :

ㅖ :shift 鍵 + ㅔ

ㅒ :shift 鍵 + ㅐ

ㅚ, ㅟ 等「複合」性質的原因需要打兩個母音,具體是 :

是不是輸入一個字後必須按一次空格鍵?

答案是不需要。 直接輸入就可以。 那麼會不會打亂了呢?

不會的,因為正如上面的1中提到過韓語必須是子音和母音交替輸入,假如你連續輸入了2個子音,那麼系統就認為前面的子音是收音。 否則,系統會直接分開這些字元。

21樓:無夏門永昌

打字的時候,不要按一個字母就按回車,而是把一個字打完再按回車.

比如打권

,先r再n再j再s

最後再按回車.

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和我一樣的輸入法.

韓語輸入怎麼操作啊??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用,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手心作為新興品牌,做的還可以,但是比起老牌中文輸入法搜狗來說還有差距,現在用搜狗的人最多了。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哪個好 手心輸入法和搜狗輸入 不是打廣告,手心沒有彈出廣告,反應也比較快,後出的軟體都要吸取之前被人詬病的教訓,我現在用手心中。各種廣告各種彈窗,往往你自己都不清楚一些彈窗廣告是 來的,...

輸入法無效,輸入法無效

使用電腦中,常常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比如某天你正想寫點什麼,突然發現,哎,我的輸入法圖示哪兒去了?怎麼辦?如果你用的還是windows 98 windows me的系統,有時輸入法圖示不見了,一般可以在輸入法設定中找回來。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雙擊 輸入法 圖示...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手寫輸入法,華為手機輸入法怎麼切換手寫

1進入手機設定,找到高階設定 2然後找到語言和輸入法 3找到鍵盤和輸入法下面的預設選項 4勾選你需要的輸入法 這樣就修改好你所需要的輸入法 華為手機輸入法手寫怎麼設定 華為手機怎麼切換手寫輸入法?我們在使用華為手機輸入法時,很多人使用的是拼音或者五筆輸入法,但是如果遇到不認識的字,需要手寫輸入法,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