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交通大學的會計學好么?畢業以後是什么學歷

2023-02-07 09:20:02 字數 871 閱讀 344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 要看交大在黑龍江今年的招收計劃,還有黑龍江的二本分數線,一般來說,你查檢視往年交大在你們那招生情況(應該能給你們發那種書籍吧),看看每年報考的人數多不多,分數段在二本縣以上多少。

正常情況下,他的分數線和二本分數線的差值應該起伏不大,如果你的成績比他的差值高,你可以考慮。還有,有的學校在外省招生會有隔年熱的情況你要注意。至於學習哪個專業麼,還是看你的興趣,你不喜歡的話就算考上了,你學習起來也沒意思,容易成為混到畢業證那種人。

祝你考個理想的學校!!!

補充一下:遼寧不只有大交通一所好二本,你不一定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瀋陽理工,瀋陽建築也不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軟體的會計+軟體。(今年好像合到工商管理類裡了),以及愛恩國際學院的會計學。在交大這兩個都是很一般的專業,實力一般。

軟體畢業後雙學士學歷,一個工科(軟體),一個經濟(會計)。愛恩國際學院可能是大連交大的畢業證和一個國外的學歷。

如果今年分數線和去年相仿,我覺得不太好。去年:會計(中外合作)理557,文562;會計+軟體:56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數為夠,不建議你報.會掉檔的.今年的理科二本線在485左右,去年508,也就是說你在去年的530左右的院校中找個學校,還要專業服從才有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報的是會計加軟體,也就是五年的學制,那你出來以後就是雙學歷,這兩年工作不錯。黑龍江的一本分數線我不清楚,但如果你過一本線了,想來這個學校,那你就賭一把,報四年制的軌道交通,這個專業是供不應求的,不用愁找工作。至於五年制的雙專業,要比其他的四年制好找多了,現在看的就是多元化。

愛恩就是花錢,合作的都很差(和四年制比起來)。

大連大學的會計學專業怎麼樣,河海大學的會計學專業怎麼樣?

你好,我就是連大會計專業的,開學大三,會計專業是連大很搶手的專業,成績很高,甚至我們這屆細分大類專業的時候是要憑兩年以來的成績的,這幾年會計專業的就業率呈下降趨勢,但是也是在90 以上的,學院配備erp沙盤模擬實驗室,學生在各類比賽中成績突出優異,呵呵,自戀的講,我一說我是經管院會計專業的,都覺得在...

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的畢業證書有效嗎,對以後工作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這個你放心,因為我也是這個學校的,畢業證上是理工,學位證上是華東交大的.而且你拿這兩個證去找工作的話別人是認同你的.望採納 畢業證書沒啥用!學位證才有用 華東交大理工學院的畢業證和本部的一樣嗎 一個有華東交大,一個沒華東交大.沒什麼區別的 華東交大的軟體學院是二本,只是在部分省市三本招生,畢業證和交...

吉林財經大學的會計學好還是東北師範的好?主要是中外合作辦的那種。學費和錄取線怎么樣呢

我是財大的 省內來講 吉林財經的會計是最好的 即便是算上吉林大學吉大 東師很多會計老師都是吉林財經畢業的 財政部下設的十七個可以開設註冊會計師實驗班的學校吉林財經是省內惟一一個 如果你要是出國或者考研 去師大 人家是211 吉財不是合作辦學來說吉財的可以通過學校出去 澳大利亞 但學校不是很好國交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