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三國袁術攻略,還有怎么對付克袁術的人?急急急

2023-01-20 22:05:19 字數 1623 閱讀 6680

1樓:

能克袁術的 首推曹丕 其r技能讓袁術欲哭無淚 其他人物 如馬雲 徐庶 夏侯淵等 一些人 袁術出個御魔 他們的禁魔就 無效了 只有曹丕 想對付剋制袁術的 曹丕除外的人 你可以出御魔 曹丕的話 只能看誰發展的快 看誰出裝的速度快了....袁術競技一般高手玩的都是娛樂 我就說下娛樂的把 首先藍鞋肯定要 然後升級官印3級 專屬 抵擋 變羊 禁錮 有錢可以把藍鞋換成跳 對面有馬雲等一些禁魔英雄的 可以把 抵擋變羊禁錮其中一個換成御魔 還有不懂的歡迎追問..

2樓:官渡大神哥

袁術的話,出鬱魔完破一切,

後期沒鬱魔一個你都不好殺

3樓:泡豇豆

前期w滿 在e 後r 先手e 後w 在回來 在w 跳過去 r 在w 對方就掛了 如果打團必須封印 裝備先法鞋後跳石 (把法鞋賣了)在專屬 看情況的話就封印 之後都是情況而定

4樓:

袁術主w 附e 建議前期r先點一點 主要作用是拉人 e瞬移到敵人團隊中心 r吸在一起 w一扔 e在閃回去 有大放大 別留著 建議先魔鞋 專屬 諸侯 羊刀 冰甲 血魄石可看情況而定什麼時候出

至於打他 只有御魔 要麼就是無限控或養刀 禁魔雙下 不然就等死吧

夢三國袁術

5樓:呼叫老大

出魔鞋鞋,羊杖,冰甲,紅甲,專屬,跳石。我是這樣用的,開大招,w一下,然後e過去,用r把敵人吸在一起,然後放冰甲,然後按e自動返回。秒人很爽。

對了,玩娛樂的時候選技能加成

夢三國袁術怎麼玩

6樓:匿名使用者

練多久好了,順風推薦直接出跳鞋,有大招支援,感覺藍足夠用,其實也要找機會吧,一般法爆的袁術還是挺怕集火的,即使有r,但是還是容易被秒。官印首選,御魔不推薦,畢竟袁術很靈活有e有跳不抗技能沒必要御魔。紅龍出一個不錯,羊或禁錮推薦在官印紅龍之後出。

袁術很霸道的,哪路都能打,w滿能傷害很高,補兵耗血都很猛。

套路打法,就是開大f,先w一個,這樣讓w的充能轉cd一會下一個w就會繼續有高傷害,然後e或跳進去,r拉過來,e出來或者w,這個時候你就相當於多w了一次要比樓上的打法傷害更高,由於w距離很遠不必擔心被對方跑掉,然後e出來或者接其他什麼的就看情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三國龍帝袁術可以說是物理系比較無語的英雄,e技能的機動性很強。雖然為智力英雄,但是不錯的力量成長和技能傷害能給予對手巨大的打擊。新英雄龍帝是這版本近戰物理輸出的夢魘。

開局後,先學e技能的袁術是可以帶瓶子控符,然後依靠e技能減速效果配合gank一血,當然,gank失敗就e回來,安全無壓力,同時出野怪後也可以用e技能拉野同時卡兵,這樣能有效緩解質量局311陣容經驗問題。

出完鞋子後可以優先出一個無字官印,對於袁術這樣2,3技能都是10秒cd的英雄,技能cd下降效果明顯高效,尤其2技能的cd減短,相當於提高10%的生機。

8樓:

娛樂模式

藍鞋 跳 御魔 紅龍 官印

其他看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f開大e過去r拉過來w下e回去w下 連起來就好

夢三國怎么打孫策,夢三國怎麼打孫策

孫策dota裡的沙王,雖然是力量型英雄,但是他的技能卻讓他變成了一個輔助英雄.新人要注意一下,孫策的w是隨著等級的提高而提高距離的.請看圖2 所以每次重新玩的時候經常出現w不到人,那是因為適應了上把的距離,所以要注意下.我玩孫策的打法是 魏國 先學w.出來買個魔瓶,然後在上路精華那 如果有精華的話,...

神將三國怎么合成赤羽異火攻略,神將三國怎麼合成赤羽異火攻略

親愛的玩家您好 一 異火如何獲得?玩家們可以在神將三國方寸須彌等活動中獲得 火靈寶袋 雙擊開啟一個火靈寶袋,隨機獲得赤靈 碧靈 蒼靈中任意一個火靈。然後開啟神將三國赤羽介面,選擇的異火選項卡,就可以看到右上半部分有三個可以放置火靈的圓孔,你可以根據以下配方挑選三個火靈放入其中,點選 精煉 即有機率合...

夢三國諸葛亮娛樂攻略,打法,出裝順序,還有技巧

樓主,聽我一句勸,不被隊友罵的人永遠成不了好dotaer然後呢,樓主有dota基礎是吧,那麼你也該知道諸葛亮,也就是眾神之王在遊戲中的定位,前期依靠強大的爆發力gank 壓制,中後期輔助,那個說什麼dota裡的神王是輔助,夢三裡的諸葛不是的,我只能說 朋友,你娛樂玩的太多了。智力型英雄裡面誰能打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