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三國怎么打孫策,夢三國怎麼打孫策

2023-02-08 10:05:03 字數 1254 閱讀 7072

1樓:

孫策dota裡的沙王,雖然是力量型英雄,但是他的技能卻讓他變成了一個輔助英雄. 新人要注意一下,孫策的w是隨著等級的提高而提高距離的.(請看圖2)所以每次重新玩的時候經常出現w不到人,那是因為適應了上把的距離,所以要注意下.

我玩孫策的打法是(魏國),先學w.出來買個魔瓶,然後在上路精華那=,如果有精華的話,沒人來就自己吃,有敵人就打人.然後回上路,不要急著出去.

等第一組兵過去,讓隊友升級,自己拉野(參考圖3).上路的隊友要求一定要有暈的.(小橋最好)如果隊友是強手小橋,可以在隊友2級的時候出去.

(切記,這時候你才1級w的距離很短,要走到敵將身邊才暈他)如果是別的暈技能隊友的話,最好等隊友3級才出去. 殺了人你應該2級多了,然後混到3級讓隊友把瓶子吃完,自己就去遊拉.去中下路殺人.

一直遊,游到你有2150就去買跳躍之石.(為什麼買跳躍呢,因為孫策的f是需要2秒的施法時間的,這時候容易被打斷,但是你先放f,2秒後立刻跳過去,這樣就等於直接放拉)所以殺人的技能順序是f,跳躍.w(千萬記得魔要夠哦) 在下次到2200的時候就去買土遁之鞋,這樣可以更加迅速的去配合抓人拉.

基本出完這樣的裝備也就一局完拉.

2樓:doruime丶

樓上明顯是複製的..你問的是如何對付孫策的話..就帶了孔明的..

孫策用e的時候就插個燈..後期有錢的時候就出個bkb(御魔),如果你問的是你要玩孫策的話..娛樂地圖就先出個相旗..

等6如果有閃鞋的話..就在對方附近開大..然後用閃鞋閃過去..

再用w暈他.對方基本就死了..希望採納

夢三國 怎麼打孫策

夢三國孫策厲害嗎 孫策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問: 答:小霸王孫策,東吳神族大英雄,乃神皇孫權兄長,善使長槍,稱霸江東威風八面。

孫策手持「霸王槍」,槍法渾勁有力,可將敵軍盡數挑上半空,輕則落地而亡,重則粉身碎骨;力道均勻處風捲殘雲,迷離敵人雙眼;槍招精準無比,槍槍點選敵人穴位,令其疼痛不已身體**而終;孫策絕招「紫雷亂舞」,集九冥地獄之紫雷戰氣,快速舞動長槍,恍若數槍並襲,瞬間吞噬敵人,使其身不如死。魔族黑暗霸主曹操唯恐孫策危及許都,於是派出刺客卞玉兒將其暗殺,所幸南華亂世,時空逆轉,孫策重現世間,繼續投入神族一統天下大業。

夢三國一出來就有孫策怎麼弄的

4樓:

現在改版了~ 初始人物裡面沒有孫策了~ 只有到**裡面有買或者開迷之卡 獲得!~

夢三國2挑戰夏侯惇要多少神兵,夢三國2打袁紹要求多少神兵

五個人打的話平常的陣容平均神兵值12w就夠了。夢三國2打袁紹要求多少神兵 雷套差不多能過了 但是要比較順還是雷10套 這個不好說 如果copy技術配合得當 五個人都非常會玩 每個人在墊上3個轉生金丹的話 10w神兵基本就夠了 不過這個檔次一般比較危險 安全點的話就是12w雷套 這個檔次基本穩過 只要...

夢三國娛樂趙雲怎麼打張遼

樓主我教你獨門絕技,開始直接選錢出燒,去偷塔 出了鞋子 直接殺張遼 壓的他起不來,你一個e暈就能去他半血 然後 燒 攻擊沒幾下就死他了。樓主趙雲w可以衝的 然後一個e直接暈死他。裝備出七星 三尖 這是必要的。其餘你可以自己選。樓主新人 就用我那坑人的方法保證你贏.趙雲主要是輸出裝 七星一定要 吸血巨...

夢三國張遼單挑,夢三國張遼怎麼出裝

張遼就是一偽後,打不過鳳姐,出肉裝還有希望,格擋永生反刺羅圈噬血槍。最重要的一點!御魔開了以後!護體羅生圈是沒有效果的,你想想吧!相同的技術基礎上,還是關鳳厲害!前期說壓關鳳,你覺得可能?你暈在沒出跳前得近距離吧,關鳳就不能拿w騷擾死你?關鳳出御魔後,你能暈嗎?夢三國張遼怎麼出裝 張遼藍是不夠的,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