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熱血三國這個縣城怎麼打,熱血三國怎麼才能打下來縣城啊?

2022-02-26 06:19:17 字數 5419 閱讀 486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很大眾的方法,對於一般縣城(6666箭塔)都有用的。

你要準備2萬猴子,4萬刀盾,8萬弓(有弩車就1萬弩車+5萬弓)3萬輕騎1萬鐵騎,5000~6000衝車~弩車和弓用來打擊箭塔,斥候用來撞拒馬,刀盾用來添陷阱和滾木,鐵騎用來打礌石~輕騎用來掠奪殺兵~衝車用來破城牆~

打縣城一定要組織好你的軍隊,按照順序打~沒一波攻擊的部隊必須成功~而且攻擊的隊伍必須首尾相連不能給敵人有揣息的時間

第一波:掠奪,兵力3萬輕騎加上各種炮灰~

第二波:佔領,用最好的將領吃寶物(虎符,勇武付,智力付,戰鼓,八卦,青藍書)這些必須在戰鬥打響之前吃,用軍旗帶兵,斥候1.2萬。

刀盾2.8萬。輕騎一個。

鐵騎6000。弓6.5萬(或者1萬弩車帶3.

5萬弓),衝車2500

第三波:佔領,兵力斥候3000,刀盾5000,鐵騎2000,弓1萬,衝車2000

第四波:佔領,兵力斥候1000,刀盾3000,鐵騎1000,弓5000,衝車1000

第五波:佔領,兵力刀盾1000,鐵騎1000,弓1000,衝車1000

以後的全部跟第五波一樣,注意沒波部隊前後不能斷開~必須練起來打~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3個方面因素一,你的科技,戰鬥類科技,統帥最好都是二要有3名武將,武力不高的要吃興奮劑!你的武將武力,最好是名將統帥高點。三就是兵力配備了,猴子2w 這是必備,衝車最好能有6000以上,g的數量看你的武將了,死不了多少,捨不得的可以用3w槍,和1w義兵。

但是這樣的話兵用的多影響你統帥兵的攻擊.第一回合佔領,只打近距離的兵,你帶5wg,炮灰各一個消滅進距離的輕騎,鐵騎,刀盾,槍 義兵,車和g 不前進,打滿40回合。第二回合是掠奪要在第一回合沒結束前到達,戰鬥等待,你帶個3wg 和5000鐵騎,就可以了,把他的g 和車消滅掉。

第3回合等你兵回來去佔領,這時中間有間隙,我實戰發現幾分鐘間隙他的兵基本沒恢復,就是衝車會恢復不少,這時候你帶7wg ,1wq,1w 義兵,2w 猴子要用軍旗了,2000衝,先防禦消滅殘餘的兵,g和義兵前進打尖塔,義兵是當陷阱的炮灰的,消滅尖塔後,猴子撞牆,如果一次沒撞到拒馬,後退多撞個幾次,拒馬光了後,槍或tq炮灰前進,衝車前進,g 前進打殘餘的車,這樣的話 你衝車打到牆的話,損失不了多少,破牆後,如果敵人衝車多,你可以衝車後退,一般用tq 去滅,沒用過槍打衝車,不知道效果如何。第四回合首先要提前出發,一定要戰鬥等待不能有間隙你帶個5000g。2千衝,1w槍,1w義兵,打法一樣,竟可能的去消耗滾木,和擂石,減少你衝車的損失。

第5回合帶同樣的兵,依次攻擊。中間不能有間隙,也不能平局。民心開始的時候降的比較快,是1小時降低10點。

最後的時候用智力將用個計,可以省點時間,當然捨不得元寶的,就慢慢打吧。如果想偷懶的話,打到民怨100,民心1小時降10點,民心0,第2天你算好時間你就再打次就可以收城了了,再次打的時候不用 打jt 了,多帶點衝車。

熱血三國怎麼才能打下來縣城啊?

3樓:彭逸雲

、如果你兵不是太夠的話,可以一開始先用掠奪,有很多人現在都直接用佔領殺兵了,其實用掠奪好點,把他的遠端也先幹掉。衝車其實很容易幹掉的,只要你有床弩或者鐵騎2、弓箭千萬別衝的太多,能打到就停,有人說要雙倍攻擊...那真的無話可說..

要雙倍?先去嚐嚐箭塔的雙倍吧3、佔領的時候一開始就衝車可以衝,其他的防禦,清掉雜兵其他的再上,如果你是連著掠奪佔領的話,就沒有雜兵了,全部一開始都可以衝了4、關於斥候的數量,事實證明,剛好1w的斥候撞到1w拒馬的概率明顯高於1w5的斥候撞到的概率,但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沒撞到又被礌石跟滾木幹掉你部分的斥候的時候...

..當然,你說你刀盾多,長槍多.哪怕是鐵騎也多..

那我沒意見...所以,很多時候,還是保險點到1w5去,衝不到馬上拉回來再衝5、關於青囊書,建議還是吃下好,這個玩意...打消耗戰還是有用的,120元寶..

自己斟酌,至於其他道具,好像沒什麼有用的,戰鼓那些..隨便了6、連續性問題,一直打新刷出來的數量就會很少,我也試過隔了很多分鐘,重新整理的速度比想象中慢了點,不過,還是別有間隔的好7、床弩的攻擊力是比弓箭強很多,但是如果你床弩不是太多的話,儘量別用來打箭塔,可以用弓箭先打,床弩後面補一次,最好是一次幹掉的那種,不然一個反擊也是很痛的8、tq如果不會遇到拒馬的話,一般損失不會太大9、出兵的城市一定要是貼著縣城,不要對角線,不然時間多一倍。10、衝車最好要4000-5000 或者更多..

少了打起來太累..後面能分n次破牆的時候,你就可以有1個小時或更多的休息時間..11、刀盾是個又便宜又好用的東西,是消耗陷阱,礌石滾木的「優秀兵種」畢竟鐵騎又貴又難造12、民心的下降速度是定死的,你要比人快,只有一種方式,就是以最快的速度將民怨打到100讓他降民心。

不過這個速度上也快不了多少分鐘,消耗錦囊降是最快的了,不過要在民怨達到100以後才好用,不過那時候都是排隊自動打了,錦囊不多的,不用也沒什麼13、如果有畫像,一般情況下你把民心達到70以下,那個將領就能抓到了,當然,招賢要有空位。俺的小君主在16服百舉百捷,這邊還有大量的縣城沒人要,不過我也不要了,就3座,然後建了很多城在縣城旁邊,抓將領用的….準備把我圍起來的郡城先拿下了,今天還看了下那個孫策周圍,真壯觀啊,一大堆的城市

麻煩採納,謝謝!

《熱血三國》縣城應該怎麼打?

4樓:越翰宣夏菡

首先,打縣城的兵力要3種,

一種是中等型,首先,3wg,加上5000衝車,1w盾盾+一萬長槍(或者7000鐵騎)床弩準備好1~2千。還有猴子準備好3w,二手的視數量而定,最好就是每次打的時候查下,做好準備,不吝嗇,猴子不值錢

義兵3w(如果有鐵騎的話就不用)

將領要求:統帥,勇武過百的準備兩個,統帥,智謀過百的準備一個,最好有雙項,如果沒有,砸個關羽的武魂,或者司馬懿的也行

寶物要求:武曲一個,內的一個,智謀一個,虎符一個,加百分之十的攻擊和防禦,有就用,沒有就算了,最好加本傷兵百分之30的書

打法,科技必須全十,沒有的話,就攻擊,防禦,還有戰場速度,加上統帥全十,一次掠奪,將領吃下虎符,滿統三萬過去,2wg,1前床弩,8千鐵騎。還有其餘炮灰帶好,第一回合,防禦打qq,鐵騎防禦好,讓他們撞鐵騎,最好全剩下近的時候,g前進,打床弩,反擊投石,之後退下來,慢慢打,直到打完為止,在打的時候,準備好1000輕騎,分成500.500的掠奪,耗時間,等兵馬回城之後再出徵,到等待的時候才可以殺完,之後就是佔領,佔領的時候縣城是沒兵的,城防好對付點。

攻城:第一回合。1w5猴子撞上去,把拒馬毀掉了,之後床弩前進,打掉塔,床弩打不掉,就把帶過去的1w5g拉上去,打掉之後就用鐵騎衝鋒(沒有鐵騎的,用盾盾加長槍,先用2w義兵上去填陷阱,13回合的時候,盾盾和長槍前進,耗到30回合的時候,衝車前進,2500衝車可以打掉牆的,算下來差不多)

二次佔領,和第一次一樣重要,兵力如以上,削減百分之30

另外,二次佔領,必須無間隔,也就是,第一次在打的時候,第二次必須到了,打完輪著上

高階型的打法(適合rmb玩家):

兵力配置為一萬投石,5000鐵騎,加上炮灰若干,另外準備1000輕騎,分500.500掠奪,第一次掠奪為1w投石,5000鐵騎,加上炮灰,先投石,後床弩,之後是g,然後就慢慢清,之後500輕騎500輕騎的掠奪兩次,等將回城了之後,5000投石。加上一千鐵騎打,前進打塔,打到之後就立正打牆,很快的,拋射和攻擊技巧要十級。

之後5000投石,跟第一次一樣,先打兵,之後打塔,然後打牆

低階配置,20w鐵騎加上3w斥候,1.5w斥候先打掉拒馬,之後強制衝,打掉兵之後打牆,這樣下來,打個縣城,起碼要死幾萬鐵騎,才可以打下,不過這個可以抓將,很快的

另外:打郡城和打縣城一樣,不過要多5w床弩來掠奪清兵手打~

5樓:匿名使用者

縣城攻略

所需兵種和數量:斥候1.2萬,刀盾2.5萬,鐵騎1萬,衝車3500,床弩1.5萬或者弓箭7.5萬.武將三四個,最好等級20以上,武力要高點。

戰法:可以先掠奪再佔領,不過如果你佔領的兵比較多的話,也可以直接佔領,這樣就可以有很多的俘虜。先掠奪的好處在於,你可以在

佔領點時候少用幾個回合來清兵,多用幾個回合來清城防。

1.掠奪。帶最好的武將去,帶上所有點遠端兵,就像你刷10級黃巾城一樣,把縣城點兵滅掉。但是記住,縣城的兵科技應該是比你高的,

他全10級科技,所以哪怕你騎了馬,還是他先攻擊,遠端兵要計算好。

2.第一次佔領。掠奪回來後,繼續讓一號武將帶兵佔領。縣城的城防,如果沒有人打過,那麼就有5000滾木.4000礌石.6666箭塔.1.2萬左

右的陷阱.1.1萬左右的拒馬。

斥候1.2萬撞拒馬,弓箭或者床弩滅箭塔,弓用7萬或者弩用1.5萬。下面就是滾木礌石陷阱了。如果沒有鐵騎,全用刀盾的話,要三四萬,

但是鐵騎防高,用鐵騎比較好,這樣少帶點兵的數量,有利於將領的統御。帶2萬刀,7000鐵騎,就可以把這三樣城防消耗得差不多了。炮灰各

帶一個,因為炮灰也可以消耗城防,而且與其數量沒有關係,很划算的。

衝車帶2000,或者你帶1500也可以。記住衝車要走9回合才能攻擊到城牆,要把握時間。衝車大約五六回合破牆,前提是在途中沒有消耗。

最好等城防消耗得差不多了再上,大約就20回合的時候前進。

2.第二次佔領。城防一次是消耗不完的,第二次還會有殘餘,而且還有恢復的一部分,所以,還要帶點兵填城防。帶上5000弓,5000刀盾

,1000衝車(多點衝車也好)和剩下的所有兵。二佔的兵和城防都不多了,很好佔的,保險點的話,就多帶一點兵,免得你第一次剩餘的城防

太多。3.三四次佔領,都可以帶點兵填城防,以免上一次還沒有把城防消耗完。

4.以後每次帶500弓500衝車,就可以打下來了。在出征戰術裡設定弓前進,打箭塔,衝車前進,打牆。這樣的兵力來說,前面幾次,都只

出2波兵就可以了,後面幾十次,出五六波兵一起去打。記住佔領點時間不要有間隔,要不就會刷出一些兵和城防來。兵的總和小於等於1000的

話,傷兵有80%。也可以多帶點衝車,少帶點弓,這樣就會打得快點。

說明:1.義兵填陷阱是很划算的,但是,萬一陷阱老是不攻擊你的義兵怎麼辦?滾木礌石義兵又扛不起,所以還是帶刀盾和鐵騎好。

2.斥候不一定能撞到拒馬,我打了好幾次都沒有怎麼撞到,大部分時候拒馬攻擊我鐵騎,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3.除了礌石,其他城防衝車都不怕,有的時候可以硬抗。

4.全刀盾的炮灰就要多帶點,消耗比例大約為:陷阱刀盾3:1,陷阱鐵騎10:1,拒馬刀盾1:3,拒馬鐵騎1:1,拒馬斥候1:1。看來還是帶斥

候撞拒馬划算啊。

5.床弩要前進6回合才能攻擊到箭塔,所以如果縣城的兵你是先清了的話,那麼佔領的時候兵就不多了,可以一開始就前進,在你前進的6

回合內把兵清了。如果是弓箭的話,就等等把兵清了再前進好了。因為弓箭前進快,3、4回合就可以打到箭塔了。

6.斥候還是等刀盾衝到城牆下了再前進,免得被滾木礌石打。鐵騎等斥候前進了再前進。

7.帶上100萬**,救治傷兵。

8.由於攻城主要是填城防,而不是殺兵,我認為還是用智力高的武將好,可以加點防禦,內政5點可以提高1%生命,相當於1點智力,所以

內政也可以稍微考慮一下。

9.兵多的話就多帶點衝車,衝車才是打城牆的主力,所以儘量分成2波佔領,而不要分許多波。等城防沒有了,再派500-1000衝車。小心點

總是好的。

熱血三國打縣城問題指揮問題,熱血三國打縣城問題指揮問題

太遠 不好打!而且cn 太少 填城防的兵也太少 我沒用g打過,就跟你說說cn攻城吧 你先招1萬5的cn 4萬義 很快 最安全的兵力 最好同時一起爆出 先用g掠奪一次 再攻基本就沒什麼兵啦 一次攻城最多是40個回合20分鐘 自己算好時間 每一波都要接上 不要有空隙 要不城防回覆的很快的 攻前準備 勇將...

熱血三國打縣城

首先你要放棄一座城!因為如果你沒有做縣城任務就是大夫爵位!只能6個城,加上你要佔的縣城就是6個!另外打縣城要看你的將和縣城的將屬性的,一般情況下打縣城需要兵力要7 9w弓箭,1w5 2w刀盾,2 3w斥候,7 8q衝車,3 5q床弩,如果可以的話帶2w槍兵,5個城可以採取暴兵!舉個例子,你如果200...

熱血三國打10級縣城,熱血三國攻打10級縣城

兵力一般,可以按照一般的縣城打。縣城攻略 吃寶 八卦,陷阱戰鼓 必備 最好還有青囊書,文曲星等等 所需兵種和數量 斥候1.2萬,刀盾2.5萬,鐵騎1萬,衝車3500,床弩1.5萬或者弓箭7.5萬.武將三四個,最好等級20以上,武力要高點。戰法 可以先掠奪再佔領,不過如果你佔領的兵比較多的話,也可以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