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三國打10級縣城,熱血三國攻打10級縣城

2022-05-07 14:02:59 字數 2067 閱讀 1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兵力一般,可以按照一般的縣城打。

縣城攻略

吃寶:八卦,陷阱戰鼓(必備),最好還有青囊書,文曲星等等

所需兵種和數量:斥候1.2萬,刀盾2.5萬,鐵騎1萬,衝車3500,床弩1.5萬或者弓箭7.5萬.武將三四個,最好等級20以上,武力要高點。

戰法:可以先掠奪再佔領,不過如果你佔領的兵比較多的話,也可以直接佔領,這樣就可以有很多的俘虜。先掠奪的好處在於,你可以在佔領點時候少用幾個回合來清兵,多用幾個回合來清城防。

1.掠奪。帶最好的武將去,帶上所有點遠端兵,就像你刷10級黃巾城一樣,把縣城點兵滅掉。

但是記住,縣城的兵科技應該是比你高的,他全10級科技,所以哪怕你騎了馬,還是他先攻擊,遠端兵要計算好。

2.第一次佔領。掠奪回來後,繼續讓一號武將帶兵佔領。

縣城的城防,如果沒有人打過,那麼就有5000滾木.4000礌石.6666箭塔.

1.2萬左右的陷阱.1.

1萬左右的拒馬。

斥候1.2萬撞拒馬,弓箭或者床弩滅箭塔,弓用7萬或者弩用1.5萬。

下面就是滾木礌石陷阱了。如果沒有鐵騎,全用刀盾的話,要三四萬,但是鐵騎防高,用鐵騎比較好,這樣少帶點兵的數量,有利於將領的統御。帶2萬刀,7000鐵騎,就可以把這三樣城防消耗得差不多了。

炮灰各帶一個,因為炮灰也可以消耗城防,而且與其數量沒有關係,很划算的。

衝車帶2000,或者你帶1500也可以。記住衝車要走9回合才能攻擊到城牆,要把握時間。衝車大約五六回合破牆,前提是在途中沒有消耗。

最好等城防消耗得差不多了再上,大約就20回合的時候前進。

2.第二次佔領。城防一次是消耗不完的,第二次還會有殘餘,而且還有恢復的一部分,所以,還要帶點兵填城防。

帶上5000弓,5000刀盾,1000衝車(多點衝車也好)和剩下點所有兵。二佔的兵和城防都不多了,很好佔的,保險點的話,就多帶一點兵,免得你第一次剩餘的城防太多。

3.三四次佔領,都可以帶點兵填城防,以免上一次還沒有把城防消耗完。

4.以後每次帶500弓500衝車,就可以打下來了。在出征戰術裡設定弓前進,打箭塔,衝車前進,打牆。

這樣的兵力來說,前面幾次,都只出2波兵就可以了,後面幾十次,出五六波兵一起去打。記住佔領點時間不要有間隔,要不就會刷出一些兵和城防來。兵的總和小於等於1000的話,傷兵有80%。

也可以多帶點衝車,少帶點弓,這樣就會打得快點。

說明:1.義兵填陷阱是很划算的,但是,萬一陷阱老是不攻擊你的義兵怎麼辦?滾木礌石義兵又扛不起,所以還是帶刀盾和鐵騎好。

2.斥候不一定能撞到拒馬,我打了好幾次都沒有怎麼撞到,大部分時候拒馬攻擊我鐵騎,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3.除了礌石和拒馬,其他城防衝車都不怕,有的時候可以硬抗。

4.全刀盾的炮灰就要多帶點,消耗比例大約為:陷阱刀盾3:

1,陷阱鐵騎10:1,拒馬刀盾1:3,拒馬鐵騎1:

1,拒馬斥候1:1。看來還是帶斥候撞拒馬划算啊。

5.床弩要前進6回合才能攻擊到箭塔,所以如果縣城的兵你是先清了的話,那麼佔領的時候兵就不多了,可以一開始就前進,在你前進的6回合內把兵清了。如果是弓箭的話,就等等把兵清了再前進好了。

因為弓箭前進快,3、4回合就可以打到箭塔了。

6.斥候還是等刀盾衝到城牆下了再前進,免得被滾木礌石打。鐵騎等斥候前進了再前進。

7.帶上100萬**,救治傷兵。

8.由於攻城主要是填城防,而不是殺兵,我認為還是用智力高的武將好,可以加點防禦,內政5點可以提高1%生命,相當於1點智力,所以內政也可以稍微考慮一下。

熱血三國攻打10級縣城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 他會詳細教你

3樓:張新毓

最好用投石,軸重這種就別拍了

你的炮灰太多,其他還可以。你先多造cn tq ts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衝最少要上5000以上要不到最後破城的時候衝不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輪搞好,你就可以的 ,否則會死不少兵呢!

熱血三國打縣城問題指揮問題,熱血三國打縣城問題指揮問題

太遠 不好打!而且cn 太少 填城防的兵也太少 我沒用g打過,就跟你說說cn攻城吧 你先招1萬5的cn 4萬義 很快 最安全的兵力 最好同時一起爆出 先用g掠奪一次 再攻基本就沒什麼兵啦 一次攻城最多是40個回合20分鐘 自己算好時間 每一波都要接上 不要有空隙 要不城防回覆的很快的 攻前準備 勇將...

熱血三國打縣城

首先你要放棄一座城!因為如果你沒有做縣城任務就是大夫爵位!只能6個城,加上你要佔的縣城就是6個!另外打縣城要看你的將和縣城的將屬性的,一般情況下打縣城需要兵力要7 9w弓箭,1w5 2w刀盾,2 3w斥候,7 8q衝車,3 5q床弩,如果可以的話帶2w槍兵,5個城可以採取暴兵!舉個例子,你如果200...

新熱血三國這個縣城怎麼打,熱血三國怎麼才能打下來縣城啊?

給你一個很大眾的方法,對於一般縣城 6666箭塔 都有用的。你要準備2萬猴子,4萬刀盾,8萬弓 有弩車就1萬弩車 5萬弓 3萬輕騎1萬鐵騎,5000 6000衝車 弩車和弓用來打擊箭塔,斥候用來撞拒馬,刀盾用來添陷阱和滾木,鐵騎用來打礌石 輕騎用來掠奪殺兵 衝車用來破城牆 打縣城一定要組織好你的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