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0與三國志8的區別,三國志8 和三國志9 三國志10 三國志11 有那些區別

2022-02-22 10:55:57 字數 1125 閱讀 5067

1樓:乾疇鍾之桃

區別很大

畫面:很明顯,三國志11的3d水墨風格,三國志10是純粹的2d畫出來的。

單挑,舌戰:三國志11全3d,三國志102d畫面。

戰爭:三國志11在大地圖進行,三國志10另開小地圖,且有野戰,攻城戰,港戰等多種。

內政:三國志11造建築,三國志10純粹數值表示。

最大的區別是,三國志11扮演整一個勢力,三國志10扮演一個武將。

另外,三國志10的劇情明顯比三國志11多。還有任務模式。

個人認為三國志10耐玩性佳,三國志11統一速度極慢。如果你喜歡玩三國志11,倒還不如玩三國志9,三國志9除了沒有舌戰,畫面沒三國志11好以外,其他都比三國志11強很多,一個極其經典的遊戲!

個人認為三國志11比三國志10好玩

2樓:俺是微小寶

遊戲本身的模式不太一樣:三國志10有點模仿太閣立志傳5,是在各個介面中執行各種活動和指令,更側重個人;三國11是在大地圖上操作的,更側重於勢力,或者說更巨集觀。

個人感覺三國志10可玩性更強一些,內容也更豐富;三國11畫面更漂亮(借鑑了中國的水墨山水風格),但是可執行的指令(也就是遊戲內容上)相對較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型別不同了,畫面三國志11比三國志10好了很多,不錯,pk時也增加了難度,呵呵,我能說的就那麼多了.

4樓:洛維世界

個人感覺遊戲性還是10強,不過11的畫面有了質的飛躍

5樓:暴走的孟德

三國志10和三國志11是不同型別的。三國志10是扮演一個武將,而三國志11是當一個君主,沒有了許多10代裡的任務。戰鬥兩者都是slg回合制,不過11是在大地圖上戰鬥,沒有了10代攻城戰與巷戰以及戰役。

個人認為三國志11最大亮點就是多數武將都有自己的特技,比如黃忠特技就是弓神,呂布特技是飛將。另三11採用的是3d水墨風格,城市的建築設施需要自己去建造,在大地圖上也能看見。武將pk以及舌戰時畫面都比三國志10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策略類的,一個是角色扮演類的。

7樓:閃龍槍

說不清楚,你得自己玩過才行

不過,兩個都很值得一玩

三國志8的祕籍,三國志8祕籍

三國9的最無賴的打法 前面2對2w兵力排 方圓整形 的頂住 後面就來2 到5對的攻城 象什麼井闌 蘅車 什麼的 打他城防 哈哈 如果這樣打的話 你就攻城戰無敵了 另外 單條時 只要你點選自己這方士兵 就會士氣大增 很容易讓武將發必殺 很容易贏 不過你要小心不要點錯了 點了敵方的士兵 那就 8的祕籍嘛...

三國志12與三國志11的區別有那些

我把我那天發的牢騷發給你落,你就知道區別了。坑爹的三國志12,光榮你對得起咱這些戰略型玩家嗎?哥玩遊戲靠的是tm謀略啊,靠算計的啊,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的啊,你丫什麼都電腦自動實施了要人做什麼啊,內政外交計略各種技戰術tm才是王道啊,哥是垃圾人物控啊,現在還控個屁啊,哥玩遊戲是為了鍛鍊思維能力,靠人海...

三國志12容量多大,三國志12和三國志11的差別,到底有多大

不清楚,還沒有出,不過參考三國志11加強版的話 我是指完全版本 應該是1.5g左右。照著11來吧,如果是發燒友的話清流出各種mod的空間 據說2g左右 但確實等到2012年9月吧 現在還沒出,一般策略累得都不大1,2g 三國志12還沒有出,但估計在一個g左右吧 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 pe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