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三國打縣城

2023-01-24 14:50:14 字數 1198 閱讀 3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放棄一座城!因為如果你沒有做縣城任務就是大夫爵位!只能6個城,加上你要佔的縣城就是6個!

另外打縣城要看你的將和縣城的將屬性的,一般情況下打縣城需要兵力要7-9w弓箭,1w5-2w刀盾,2-3w斥候,7-8q衝車,3-5q床弩,如果可以的話帶2w槍兵,5個城可以採取暴兵!舉個例子,你如果200小時後打縣城的話就把所有兵營的出兵時間調成200小時,這樣就可以大量造兵了!而且可以馬上打縣城!

至於打第一波第二波掠奪,掠奪完了再佔領!

第一次佔領要用最好將多出兵,大概5-6w弓箭3500-4000衝車刀盾1w床弩2000+猴子1w+就可以輕鬆搞定,具體步驟第一回合衝車上前其他防禦!第二回合到第五回合所有兵防守打對方出城的兵!第6回合不管兵有沒幹掉完所有兵上前!

刀盾可以消耗礌石,有槍兵的話可以消耗滾木,弓箭前進到剛好可以打到箭塔為標準!千萬不要到箭塔的2倍攻擊範圍!如果你確信弓箭可以消滅完箭塔的話床弩就不用打箭塔了!

床弩可以打投石床弩和衝車,特別是衝車,很難幹掉的!然後就等衝車衝上去破牆了!

第二次佔領要簡單點!出個2w弓箭+剩餘的刀盾再+2000衝車+斥候5000+床弩剩餘的可以都上!因為這次他沒什麼兵了,所以這次衝車可以直接上了!

步驟跟第一次佔領地第六回合開始一樣!弓箭打箭塔!刀盾消耗滾木礌石,床弩打對方器械!

第三次佔領用第一次死的兵全部復活順便帶上剩餘的兵去佔領,這次城防和兵都不多了,不過注意城防的礌石和滾木可能還剩不少,可以先讓刀盾去多消耗點衝車再上!以免衝車不夠!

第四次對方城防和兵都是個位數,就用你第一次佔領回來的兵就可以輕鬆搞定

以後就是1000+衝車+1000弓箭就可以一直佔領了!

這個是我自己第一次打縣城的方法,可能跟有些攻略不一樣,但是大同小異吧!

最後祝你早日打下縣城!

2樓:匿名使用者

斥候要帶夠對付城防的 5wg 1wqq〔意思就是輕騎〕 在帶點炮灰 就能打的過去了 如果要佔領的話你得不停的打 打到它民心0 中途不要停止的派兵去打 不然城防的恢復速度和民心都是很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10000衝車搞定。具體就是掠奪把兵清乾淨,緊跟著無間隔佔領。只要沒有間隔的話,再出來的兵就是個位數,除了義兵。

佔領的時候第一次要4000左右衝車,兩三個回合就能幹掉城牆,死亡數量也就是200上下(擂石砸兩下,箭塔基本忽略),把民怨打到100,等著到民心沒有了以後再打一次就行了。

熱血三國打縣城問題指揮問題,熱血三國打縣城問題指揮問題

太遠 不好打!而且cn 太少 填城防的兵也太少 我沒用g打過,就跟你說說cn攻城吧 你先招1萬5的cn 4萬義 很快 最安全的兵力 最好同時一起爆出 先用g掠奪一次 再攻基本就沒什麼兵啦 一次攻城最多是40個回合20分鐘 自己算好時間 每一波都要接上 不要有空隙 要不城防回覆的很快的 攻前準備 勇將...

新熱血三國這個縣城怎麼打,熱血三國怎麼才能打下來縣城啊?

給你一個很大眾的方法,對於一般縣城 6666箭塔 都有用的。你要準備2萬猴子,4萬刀盾,8萬弓 有弩車就1萬弩車 5萬弓 3萬輕騎1萬鐵騎,5000 6000衝車 弩車和弓用來打擊箭塔,斥候用來撞拒馬,刀盾用來添陷阱和滾木,鐵騎用來打礌石 輕騎用來掠奪殺兵 衝車用來破城牆 打縣城一定要組織好你的軍隊...

熱血三國打10級縣城,熱血三國攻打10級縣城

兵力一般,可以按照一般的縣城打。縣城攻略 吃寶 八卦,陷阱戰鼓 必備 最好還有青囊書,文曲星等等 所需兵種和數量 斥候1.2萬,刀盾2.5萬,鐵騎1萬,衝車3500,床弩1.5萬或者弓箭7.5萬.武將三四個,最好等級20以上,武力要高點。戰法 可以先掠奪再佔領,不過如果你佔領的兵比較多的話,也可以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