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女兒起個名字

2023-01-24 14:40:24 字數 1366 閱讀 4155

1樓:

姓名:武秋葉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7月26日9時0分(陽曆)

農曆:二○○七年六月十三日巳時

當月節氣:小暑(7月7日20:33); 中氣:大暑 (7月23日13:51)

生辰八字:丁亥年 丁未月 辛酉日 癸巳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雞,出生於紅豬年。 日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陰火 陰金 陰水

紅豬 紅羊 白雞 黑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5.2 33.28 5.8 25.3 17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5.8; 金25.3; (同類得分:31.1)

木5.2; 火33.28; 水17; (異類得分:55.48)

相差:-24.38 綜合旺衰得分:-24.38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4歲3月16天上運,逢辛、丙年立冬後第5日(公曆11月13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正印 偏印 比劫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大運干支: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交運年份: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2071 2081

交運年齡: 5 15 25 35 45 55 65 75

2樓:三界歸我

武則天?開玩笑的咯...額...叫武翦瞳怎麼樣..?說眼睛很漂亮的拉..~不大氣,但是婉轉咯!

3樓:駱碧

武梓涵武錦欣

武茵然武萌雅

4樓:漂流虎

上面的那位真是高手,我佩服

幫忙給我女兒起個名字初姓張,幫忙給我女兒起個名字2023年4月初姓張

張悠柔 悠揚柔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明代陸時雍 詩鏡總論 何遜詩,語語實際,了無滯色。其探景每入幽微,語氣悠柔,讀之殊不盡纏綿之致。好的名字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一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如孟浩然 馬致遠 朱自清這些傳誦千古的公認佳名雅名無不是因為其經典的文化出處...

大家幫我給我女兒起個好名字

茝 chai 萱,茝 一種7月的香草。萱 萱草,又稱 母親花 此名具有女性的優雅與溫柔。茝瑩,瑩 光潔 明潤 透明。茝瀅,瀅 清澈 萱怡,秀馨,蘭馨,蘭沁,梅雅,亦萱,嵐嶺 嵩凌 巖峰 巍然 岸清 崎輝 峙軒 嶂儀 福林 穩權 望棣 樸平 松濤 楓玲 樺珍 極巖 海棠 振榮 柄昆,天巒,雅靜 優雅文...

幫我給我的女兒起個名字,我姓萬,妻子姓黃,女兒生於3月27日

萬黃 展顏 嘉子 紫凝 櫻檸 依娜 若涵 瀟瀟 冰婕 詩雅 盈盈智淵 婭楠 旖旎 雅芙 默涵 馨琳 靈蔚 靜茹 斯琦 磊蕾夢娜 智穎 嫻雅 博雅 子菡 璐瑤 婭姝 明慧 羽佳 春燕 萬和黃放在一起做女孩名字不是很動聽哎 萬聖翊萬曉黃 萬寶琪萬思思 其實 萬曉凰 也不錯哦 萬和黃的諧音的組合,凰又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