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發現有的人是越熟的人才越表現出自己的脾氣與不客氣的語氣

2023-01-24 14:50:12 字數 578 閱讀 5901

1樓:夢幻一點點

呵呵 那是因為他和你太熟悉了,不想再用陌生的態度對你了,也就是說把你當他自己人了,難道自己人還要客氣,當然方法可以更溫和點的,你對熟悉的人要做到既很熱情但也要平和,這樣你們的關係會更好,還有你有的時候發脾氣他也會理解,以為已經明白你的人了,所以你不用想很多,我也是這樣的,有的時候只對熟悉的人放下架子,雖然有的時候挺傷人的,但他們都很理解了,因為我是他們的朋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感。可是我現在在極力的克服自己。這個主要的原因是在交友的時候沒有用真的自我對他,而交到了以後感覺自己已經得到了友誼就可以對他放縱了一些了 這樣的心理。

其實是不對的,要極力克服改正這個毛病。不然以後就沒有朋友了,要懂得,他對你越好,友誼越深。就越不能發脾氣的。

其實這樣的人很多,我以前也是。但是仔細考慮了以後就改了。沒什麼的,以後注意就是了。

3樓:

沒法發現,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嗯,我想到一個方法,那就是:如果這個人第一次見你時特別靦腆,那就有可能日後就可能像你說的那樣,要小心。

要想改善,你可以找他談一談。

發現有的人願意自言自語,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應該是精神不足引起,睡飽飽之後就很少會出現。一個人經常自言自語,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需要了解這個人自言自語說的是什麼,有的時候說出憋在心裡的話也是一種很好的減負。要不這人就是有這種習慣。我也經常這樣的 應該不是有問題吧 很多人都這樣的 他也許有心理障礙,所以自言自語是在自我暗示 有這種狀況多久了,每次...

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敢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所有的 人都用同樣的煩惱,當你很想找個人陪你說話的時候拿起來卻不知道 打給誰,朋友不能說陌生人也不會聽你說 說明 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這都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其實好些人還是有空的,只是你自身覺得不好去打擾,勇敢的做出心裡...

發現有的人你對她好,她不想理你,你不對她好卻反而主動找你,為什麼

都一樣,你對她好的過分,她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有些人,你對她不好她更一天到晚粘著你,這是他們想讓你注意她,也是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價值。人都是這樣啦。你對人家一直好,突然不理她了,人家會覺得奇怪的啦,就算人家不喜歡你,也會奇怪你為什麼突然不對她好了。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人性就是這樣。沒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