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典韋怎麼用,三國殺典韋該怎麼打

2021-06-30 02:04:20 字數 754 閱讀 7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 敵方只有一體力時補刀用 很好用武將技:

強襲——出牌階段,你可以自減1點體力或棄一張**牌,然後對你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造成1點傷害。每回合限用一次。

★若同時用到當前裝備的**攻擊範圍時,不能棄掉這張**牌。

★若僅剩1點體力時發動此技能,且進入瀕死狀態無人救回,則典韋死亡後,目標角色受到1點傷害。

[q]**牌是否包括手牌和已經裝備的牌?[a]全包括。

[q]強襲技能導致的傷害是否無屬性?[a]無屬性。

[q]典韋只剩1點體力時,是否可以發動技能扣減體力?[a]可以,只剩1點體力時扣減體力發動強襲,則典韋先進入瀕死狀態,然後無論是否被救回,強襲的目標仍要受到1點傷害(除非觸發勝利條件)。

[q]典韋是否能棄掉已裝備的**發動強襲?[a]可以,但如果強襲的目標在你棄掉**後超出了你的攻擊範圍,則你不能棄掉已裝備的**發動強襲。

2樓:匿名使用者

強襲是個好技能不過不能隨便用..要準時機多練習吧..不過ol要vip才能玩..汗阿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反賊。捱到三血的就賺了,沒捱到就虧了。自虐型的輸出武將

三國殺典韋該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打除主公外的所有人,並且應多留些**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打,一般選他當忠,他跟曹的關係和配合蠻好吧。

《三國演義》曹操手下上將典韋怎麼死的

典韋為保護曹操而獨擋叛軍最終因寡不敵眾被殺死。力戰身亡 建安二年 197年 曹操南征宛城張繡,張繡迎降。曹操甚為歡悅,便邀請張繡及其將帥,一同置酒高會。曹操行酒時,典韋持大斧立於其後,斧刃徑有尺餘,曹操所至之人前,典韋都舉斧迫視。酒宴至終,張繡及其將帥均不敢仰視。十餘日後,張繡因曹操納其嬸,頗感恥辱...

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典韋怎麼打高手進

一出來買個鞋.下路引野.然後打箱升2級 第一點加移動速度 第二點加t 第三加移動 4加t5加移動 6減防7移動 8t9t 10物理暈人技能 第二個被動技能 11減防 12被動 13被動 14被動 15加號 16被動 電位就是要已移動速度為主.追殺和跑命才強.存錢出飛鞋.飛鞋後出2力量加點血.然後出列...

三國殺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一時間也說不來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招式,每一個紙牌都有特定功能。每一個角色也都有自己的技能。基本的,別殺你,你要出閃。有人出南蠻入侵,每人要出一張殺,否則掉血。有人出了萬箭齊發,每人要出閃,否則掉血。三國殺挺簡單的。找個你身邊會的,一下子就學會了。望採納,呵呵 三國殺怎麼玩?桌遊三國殺怎麼玩?要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