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火殺與雷殺有什麼用,三國殺中的火殺和雷殺有什麼作用和特殊功效

2021-07-02 23:09:03 字數 4069 閱讀 7928

1樓:來自大竹海標新立異的蘭果樹

火殺作用效果是火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火屬性傷害;雷殺使用目標是除自己本身,在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若目標不出閃,你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雷屬性傷害。

三國殺的藤甲的優點是可以使得普通的殺和錦囊牌中的萬箭齊發、南蠻入侵對自己無效,而缺點是受到火焰傷害會扣兩點體力。可是用火殺、火攻就一定會扣兩點體力,那可不一定。張春華的絕情技能會把他造成的火焰傷害變成失去體力,而且這個技能還是鎖定技。

所以張春華無法造成火焰傷害,自然也就不能扣兩點體力。高順的技能陷陣,和別人拼點贏了就可以無視距離和防具,有時候因為距離的原因為了就算有火殺,殺不到,只好用技能陷陣把防具和距離都無視了,這樣就和吳懿的情況一樣就算是造成火焰傷害也不可以造成額外的傷害。

擴充套件資料

火殺使用目標是除你外,你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雷殺是由遊卡桌遊推出的桌上游戲《三國殺》中的一種基本牌。雷殺是殺的一種,這張殺所造成的傷害為雷電傷害。

當你響應某事件的效果使用殺或打出殺時,沒有特別宣告則普通殺和屬性殺都可以使用或打出。

吳懿的奔襲技能可以使得他用牌就能在本回合縮減距離,而且當他與別人距離為一的時候就可以無視對方的防具,所以說如果吳懿和對方的距離為一就可以無視對方的防具,雖然吳懿還能造成火焰傷害但是已經無視了防具不可以造成一點額外傷害。

至於大霧,本來除了閃電和張角雷擊啥都不怕,如今人人都可以抓雷殺,大霧還有多大用。七星的換牌技能主要是用來等待時機換到自己所喜歡的牌。但是因為連弩被稀釋了,等到連弩然後攢幾張殺爆發的可能性就減少了很多。

狂風之前是幾乎沒用的技能,畢竟這個火傷害不能由自己來造成。

2樓:一灘新約

1.火殺:火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火屬性傷害。

2.雷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雷屬性傷害。

當對方裝備藤甲時,使用火殺可對其傷害加1,而雷殺則沒有實際加1的傷害效果,雷殺與火殺是為了對付藤甲的殺。藤甲不受萬箭齊發、南蠻入侵和普通殺的影響,所以裝備了藤甲只能用雷殺或火殺。

在三國殺中,裝備牌朱雀羽扇,可以在玩家使用普通殺時,將此殺改為火殺。

擴充套件資料

1.火攻:目標角色展示一張手牌,然後若你棄置一張與所展示牌相同花色的手牌,你對其造成1點火焰傷害。

2.閃電:出牌階段,對你使用。若判定結果為黑桃2到9,則目標角色受到3點雷電傷害。若判定不為黑桃2到9,將之移動到其下家的判定區裡。

當祝融對處於連環狀態的小喬使用火殺,小喬在受到傷害時發動天香將此傷害轉移給處於連環狀態的a,a受到火屬性傷害重置其武將牌觸發連環,小喬受到火屬性傷害時不發動天香,祝融在對小喬造成傷害後不可以對其發動烈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和 普通殺沒區別 在鐵鎖鏈換是火、雷屬於屬性傷害可以把連在1起的人都扣 或者藤甲只能被火殺傷害 等等

4樓:

有啊 火殺對那個有藤甲裝備的造成傷害+1 這些帶屬性的殺對那些處於鐵索連環狀態的人可同時造成傷害、、

5樓:

火殺傷害兩點,要兩張閃抵消。(遇到藤甲傷害3點)雷殺傷害一點,但如果不被抵消,橫置對方判定區,當閃電使用(只有一回合)

6樓:難經滄海

專門對付藤甲,火殺中藤甲傷害加一,雷殺藤甲傷害為一。

7樓:匿名使用者

雷殺與火殺是軍爭篇里加入的,屬於屬性殺,為某些錦囊、裝備、人物技能設計傳遞、放大傷害,加快遊戲速度與難度。

1、與鐵索連環配合使用,傳遞屬性傷害;

2、對於藤甲,火殺傷害+1,放大傷害;

3、對於神諸葛的技能大霧、狂風,雷殺的雷屬性傷害對大霧有效,被狂風的武將受到火殺的火屬性傷害+1。

8樓:暖色茶壺

火殺與雷殺統稱屬性殺,一般的殺沒有屬性。

用途1:某些情況下規定了什麼屬性才能造成傷害。比如,一般殺不能傷害藤甲,只有雷殺和火殺能殺藤甲,火殺殺藤甲傷害+1。又比如,神諸葛的大霧,只受雷屬性的傷害。

用途2:用於鐵鎖連環的傳導傷害,處於鐵鎖連環狀態的人,只有受到屬性傷害時,傷害才會通過鐵鎖連環傳導,一般殺是不會觸發鐵鎖連環的。

9樓:天空灬丿の神

特別殺,對指定防器有特效,無防器則無特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藤甲,不受普通殺,只能用火殺或者雷殺,火殺打兩血,雷殺一血。

比如你攻擊被鎖鏈連起來的玩家,用屬性攻擊,可以連帶傷害,不過要遵照同屬性,同傷害,同**的定律。比如連起來的玩家中有仁王盾,而你出的是黑雷殺,就對他沒作用。

閃電,火攻,火殺,雷殺,都屬於屬性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造成屬性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的軍徵篇中出現了藤甲和鐵鎖連環

1.對於藤甲來說,普通殺和萬劍、南蠻是無效的,只有屬性殺對其有效,這個時候如果你出雷殺和火殺對方就必須出閃,同時火屬性傷害+1

2.對於被鐵鎖連環連著的玩家,只要你用屬性殺使其中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則其他被鐵鎖連環連著的人都必須扣除同樣的血數(除了因為**獅子的功效而只能扣除一點血的玩家)

13樓:豪潤奇電子

雷殺火殺對藤甲有效火殺+1傷害

14樓:

不能,除非裝備藤甲,火殺才兩滴

三國殺中的火殺和雷殺有什麼作用和特殊功效?

15樓:尤文名宿c羅

火殺雷殺單獨來講是跟普通殺一樣,命中掉一滴血的

區別在於這兩個是有屬性的殺

1、鐵索連環只能傳遞屬性殺,也就是說處於連環狀態下一個人被屬性殺打中掉血,另一個也要受到相同屬性相同數量的傷害

2、朱雀羽扇可以將普通殺當火殺使

3、藤甲:裝備藤甲的人如果被火殺命中,受到一點火焰傷害的話,要掉兩滴血

因此也造就了所謂穿藤甲的空城諸葛亮無敵的說法:空城狀態不可以對其使用決鬥跟殺(普通殺和屬性殺都不可以),萬箭齊發跟南蠻入侵無效,火攻不能使用,因此除了拆除、牽走、五穀等之外沒有什麼直接可以讓他掉血的方法(當然有的武將技能還是可以的比如周瑜的猜牌)

藤甲被火殺打中掉兩滴 ,如果許褚之前有裸衣才會掉3滴,或者用古錠刀打沒手牌藤甲的玩家也掉3滴 ,或者出酒然後出火殺打藤甲命中

16樓:深千尺的泥

火殺的功能最強 可以破藤甲 能被扇子扇成火殺,還能被傳遞

但是雷莎只能被鐵索連環傳遞

17樓:數學

火殺和雷殺攻擊對方,(一)如果對方裝備藤甲,普通殺攻擊無效,只有火殺和雷殺生效,並且火殺攻擊對方傷害為二,(二)鐵索連環能傳導火殺和雷殺的傷害,也能傳導閃電和火攻的傷害,(三)朱雀羽扇可以把普通殺視為火殺

18樓:爪機粉群

沒有太大的特殊功效 就是當有人裝備藤甲後能防禦普通殺和南蠻萬箭所以要用屬性殺殺他 但是藤甲有弱點火屬性的傷害加一像火殺和火攻 還有就是當幾個人被鐵鎖連環連在一起時有一個人受到屬性傷害掉血了所有被連著的一起掉血 而且如果其中一人裝備了藤甲 傳導的屬性傷害又恰巧是火屬性那麼傷害也要加一

雷殺火殺就是所謂的屬性殺…藤甲是普同殺對其無效,而雷殺可對其造成一點傷害,火殺則可以造成兩點傷害…鐵索連環只有屬性傷害有連環作用,即火殺、雷殺、閃電、雷擊、火攻,所以屬性殺在這些地方就能派上用場…

三國殺的雷殺和火殺還有酒,分別有什麼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雷殺和火殺為屬性殺,除了具備普通殺的特性,還有特殊效果,比如攻擊被鐵索連環的兩人,一人掉血,另被連一人也掉血。同時屬性殺可以攻擊藤甲,火殺+1傷害。用掉酒後,出殺造成傷害+1,瀕死時酒可以當桃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雷殺和火殺是屬性殺 分別造成1點雷電傷害和1點火焰傷害。屬性傷害主要是可以用鐵鎖鏈換來傳導。還有就是對藤甲(普通殺無效,只能屬性殺)或者神諸葛的大霧(除了雷電傷害其他傷害都免疫)等有用。

酒有兩個作用,出牌階段使用,使下一張殺的傷害+1,喝下去就相當於多了個buff。在自己瀕死狀態使用,跟桃效果一樣,救自己用。注意,酒只能救自己,還有酒這個buff只在本回合有效,喝下之後,不論本回合內你出沒出殺,下回合都會消失。

三國殺裡火殺雷殺什麼意思,三國殺中的火殺和雷殺到底怎麼用

範圍內的一名角色加1 這句能再說下是 的嗎 火殺雷殺沒有太大的特殊功效只是多了屬性 就是當有人裝備藤甲後能防禦普通殺和南蠻萬箭所以要用屬性殺殺他 但是藤甲有弱點火屬性的傷害加一像火殺和火攻 還有就是當幾個人被鐵鎖連環連在一起時有一個人受到屬性傷害掉血了所有被連著的一起掉血 而且如果其中一人裝備了藤甲...

三國殺貂蟬有什麼技能,三國殺貂蟬技能

離間 出牌階段,可棄一張牌 包括手牌和已裝備的牌 然後指定兩名男性角色進行 決鬥 即執行 決鬥 這張錦囊牌的效用 並由貂蟬決定出 殺 的先後。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閉月 回合結束階段,可摸一張牌。三國殺貂蟬技能 貂蟬在 三國殺 遊戲中的不同版本有不同規則,貂蟬技能也不同,三種版本及此版本下貂蟬技能如下...

三國殺,遊戲過程,三國殺,遊戲過程

1 抽取身份,主,忠,內,反 2 選擇武將,主隨機4 5張選擇,其他3張3 配牌 每人四張 4 摸牌 自主公開始,進入摸牌階段,摸兩張牌5 出牌 對其他角色出殺,南蠻入侵,順手牽羊,過河拆橋等,自己可以使用無中生有,五穀豐登,桃園結義,閃電,另外再加上自己的武將技能,使用裝備牌,6 目標 殺死對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