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三國怎么佔領城,熱血三國怎麼佔領城

2023-02-12 08:05:07 字數 1092 閱讀 73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佔領不比掠奪,佔領你要對付他的城防的,如箭塔,擂石的。先說條件:1你的爵位必須足夠(上造可以擁有2個城)就是說你的爵位最低是上造。

2,對方的民心必須到0才能佔領成功的,每攻擊1次民心會下降1些的。方法:對方有城牆箭塔的不好打的很,因為你得把城牆幹掉才能打掉箭塔還有對方的陷阱,還得造足夠的農民當炮灰踩陷阱。

戰鬥最多20回合,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別佔領了,要佔領就佔領那些聲望遠低於你的,要不會吃虧,損失兵就不值當了.

2樓:公務員各類文章

真正佔領一座城池並非如此簡單 必須連續攻擊數次直至對方民心降為零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個將領帶兵去打,打贏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高了可以多招幾個兵 滑鼠點選要佔領的城市 點選宣戰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民房升到2級,升完建造客棧,建完建造招賢館,建完去招賢館裡招募將領,招募完去建造軍營,建完去軍營裡招募士兵,招募完再派將領帶士兵去偵查(左鍵點選這個城池或草原或沙漠或荒地或沼澤或湖泊或山地或森林,然後會出現一個方框,點選方框內的「偵查」即可),如果敵人比自己強,就別打,繼續訓練軍隊,如果敵人比自己弱就攻擊(用左鍵點選這個城池或草原或沙漠或荒地或沼澤或湖泊或山地或森林,然後會出現一個方框,點選方框內的「攻擊」即可)

6樓:此人臉皮最厚

你好!點你要佔領的城池,然後有個框!上面有佔領!收藏!計謀!掠奪等!

你點宣戰!8小時後就可以去佔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爵位要達到公士以上,具體怎麼達到去任務裡邊找,然後,去找一個城,點佔領,打敗對手還不行,必須要該城的民心為0,這樣,這座城就是你的了。

8樓:龍發安

檢視別人的城,有偵察,佔領,要先宣戰8小時,才能佔領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城池是不能佔領的,只能掠奪一些不在倉庫裡的東西。

10樓:嘎嘎

先選擇偵察,進去之後就有多個選項了,就可以找到佔領了

新熱血三國這個縣城怎麼打,熱血三國怎麼才能打下來縣城啊?

給你一個很大眾的方法,對於一般縣城 6666箭塔 都有用的。你要準備2萬猴子,4萬刀盾,8萬弓 有弩車就1萬弩車 5萬弓 3萬輕騎1萬鐵騎,5000 6000衝車 弩車和弓用來打擊箭塔,斥候用來撞拒馬,刀盾用來添陷阱和滾木,鐵騎用來打礌石 輕騎用來掠奪殺兵 衝車用來破城牆 打縣城一定要組織好你的軍隊...

熱血三國關於投石車問題,熱血三國攻略 投石車如何攻打縣城 ?

投石車站在箭塔打不到的地方可以打到箭塔。在網頁遊戲 熱血三國 中,投石車作為十級軍營的最高階兵種,擁有兩項三國之最 最高的攻擊力和最遠的射程。最高的攻擊力。意義不言而喻,同樣的兵力,投石車擁有其他兵種數倍的攻擊力,弓箭手部隊若與之相比,那可是鳥槍和大炮的區別。最遠的射程。投石車不需要過多的移動,穩守...

熱血三國打縣城問題指揮問題,熱血三國打縣城問題指揮問題

太遠 不好打!而且cn 太少 填城防的兵也太少 我沒用g打過,就跟你說說cn攻城吧 你先招1萬5的cn 4萬義 很快 最安全的兵力 最好同時一起爆出 先用g掠奪一次 再攻基本就沒什麼兵啦 一次攻城最多是40個回合20分鐘 自己算好時間 每一波都要接上 不要有空隙 要不城防回覆的很快的 攻前準備 勇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