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將三國怎么合成赤羽異火攻略,神將三國怎麼合成赤羽異火攻略

2023-01-19 23:25:03 字數 4614 閱讀 8480

1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一、異火如何獲得?

玩家們可以在神將三國方寸須彌等活動中獲得「火靈寶袋」,雙擊開啟一個火靈寶袋,隨機獲得赤靈、碧靈、蒼靈中任意一個火靈。

然後開啟神將三國赤羽介面,選擇的異火選項卡,就可以看到右上半部分有三個可以放置火靈的圓孔,你可以根據以下配方挑選三個火靈放入其中,點選「精煉」,即有機率合成相應的異火。

二、異火合成配方

1、紅蓮火(赤靈+赤靈+赤靈):對敵方前排造成單體大量物理傷害

2、八荒破炎(赤靈+赤靈+蒼靈):對敵方全體造成大量物理傷害

3、嗜血吞炎(赤靈+赤靈+碧靈):詛咒敵方前排單體,我方任意單位對其進攻恢復生命,持續兩回合

4、龜靈火(蒼靈+蒼靈+蒼靈):對敵方前排單體造成大量法術傷害

5、九幽紫火(蒼靈+蒼靈+赤靈):對敵方全體造成大量法術傷害

6、青蓮地火(蒼靈+蒼靈+碧靈):恢復全體大量生命

7、碧心火(碧靈+碧靈+碧靈):**我方前排大量生命

8、清心怒炎(碧靈+碧靈+赤靈):恢復前排單體大量生命,提高攻擊1回合

9、琉璃蒼炎(碧靈+碧靈+蒼靈):恢復前排單體大量生命,提高防禦1回合

10、帝炎(赤靈+蒼靈+碧靈):對敵方全體造成神聖傷害(無視防禦力),機率暈眩1回合

三、異火如何選擇?

火玩神將三國一共為玩家提供10種異火,而赤羽30級的時候只能佩戴一種異火,我們該如何選擇呢?小編建議首選攻擊技能,若pk想從前軍突破,可以選擇嗜血吞炎,強悍的吸血;若想配合武將造成大規模群傷,八荒破炎、九幽紫火、帝炎這樣全體攻擊的異火也不錯。隨著赤羽等級升高,可以佩戴更多的異火,這時玩家最好選擇一個輔助**技能,如能大量回復全體生命的青蓮地火。

四、異火如何升級?

給赤羽戴上異火之後,如何給異火升級、讓異火技能更顯著,成了首要問題。我們在精煉神將三國異火時,成功率並不是百分之百的,有時候會產出大量「異火渣渣」。可別把渣渣們扔掉哦,渣渣和異火都可以餵給佩戴的異火,以增加經驗使其升級。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2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用三種不同顏色的異火碎片進行合成就可以獲得不同的異火了。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3樓:夏獨

親愛的玩家, 您好!

您可以在官網檢視相關攻略介紹的。

50pk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神將三國異火攻略 怎麼樣

4樓:great瑪塔塔

親愛的玩家,您好!

您的提問是我們進步的源泉!

赤羽異火合成大詮釋

最新更新內容http://sjsg.qq163.com/news/

5樓:鐵血_戰歌

親, 您好!

您可以在官網檢視相關攻略介紹的。

神將三國:http://sjsg.50pk.com/50pk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神將三國怎麼合成赤羽異火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赤羽,象徵著另外一個神祕大將!說是寵物不比主將遜色!提高赤羽屬性,可以出發超級技能!

(備註)「 數字代表合成所需要的數量,紅色代表赤靈。藍色代表蒼靈。綠色代表碧靈!

赤靈3個紅蓮火》對敵對造成大量單體傷害赤靈2個+蒼靈1個八荒破炎》對敵對造成大量全體傷害赤靈2個+碧靈1個嗜血吞炎》詛咒前排單體,我方英雄進行攻擊恢復生命持續時間2回合蒼靈3個龜靈火》造成敵方前排英雄大量法術傷害蒼靈2個+赤靈1個九幽紫火》對敵方全體造成大量法術傷害蒼靈2個+碧靈1個青蓮地火》恢復我方英雄大量生命碧靈3個碧心火》**我方前排英雄大量生命碧靈2個+赤靈1個清心怒火》單體恢復我方前排一名英雄大量生命 + 一回合攻擊力(高)碧靈2個+蒼靈1個琉璃蒼火》單體恢復我方前排一名英雄大量生命 + 一回合防禦力(高)赤靈+蒼靈+碧靈帝焱》對敵方全體造成神聖傷害(無視護甲值)機率造成眩暈一回合!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http:

7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天空一聲巨響,4399嘉嘉出現了!

你好,異火合成可以在遊戲官網查詢一下相應的攻略介紹哦!

好了,我得趕緊扶老奶奶過馬路去

神將三國異火

8樓:妝再妝

親愛的玩家, 您好!

你可以先你紅蓮取下來放在你的異火揹包裡,然後把你想要的異火佩戴在左邊的空格上,然後用滑鼠把紅蓮異火拖拉到左邊你想要的異火上面,這樣你想要的異火就會吞吃點紅蓮異火。

50pk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9樓:滑熙熙

親愛的玩家,您好!

如果您想換成其他異火,按公式選擇後直接吞噬7級紅蓮就可以了哦。

qq163神將三國赤羽異火合成大詮釋:

10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先合成原來的異火,再把原來高階的給它吞噬就可以了。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11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親,4399小柔來為您解惑了:

用滑鼠點住想被吞噬的高階異火,放到想提升等級的低階異火,就可以把高階異火吞噬。

記得想我喔!

12樓:呵呵神們

用吞噬掉紅蓮就好啦 玩神將三國新服 就搜,好玩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一個7級紅蓮吧,如果想換九幽就去精練一個九幽然後把紅蓮託九幽上,就會顯示九幽吞噬紅蓮!!!在點確定就變成7級9幽了!!!懂了麼!!!

神將三國異火如何選擇攻略解析

14樓:託魯人

《惠山謁錢道人烹小龍團登絕頂望太湖》

宋·蘇軾

踏遍江南南岸山,逢山未免更留連。

獨攜天上小團月,來試人間第二泉。

石路縈迴九龍脊,水光翻動五湖天。

孫登無語空歸去,半嶺鬆聲萬壑傳。

兄弟玩神將三國神將三國中的赤靈、碧靈、蒼靈分別有什麼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 您好!

神將三國裡面:赤羽等級達到30級時開放異火,遊戲中的赤靈、碧靈、蒼靈可以相互合成不同的異火哦。

50pk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赤靈、碧靈、蒼靈可用於赤羽30級時學習技能。

17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赤靈、碧靈、蒼靈可用於赤羽30級時學習技能。

祝您遊戲愉快

希望解答能夠讓您滿意

神將三國方寸須彌攻略 神將三國方寸須彌怎麼玩

18樓:妝再妝

親愛的玩家, 您好!

1)點選介面中右上角的「方寸須彌」圖示即可進入。

2)每天有10點行動力,每探索一個格子需要消耗1點行動力,移動到已經探索過的格子不會扣除行動力。

3)方寸須彌內每天會預告2個寶箱的位置,開啟寶箱可以獲得非常大量的火靈寶袋。

4)每次探索格子都有一定機率觸發特殊事件:戰鬥、答題、開寶箱。完成事件後也可以獲得大量火靈寶袋。

5)方寸須彌會在每天0點重置。

標出兩個大寶箱的所在隱藏方格位置,玩家可選擇朝寶箱處移動;而且在已經探索過格子中移動不會再次扣除行動點,走錯了折回來也無壓力。

50pk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19樓:膽哦只

進入神將三國方寸須彌場景後,玩家可以在蔚藍的虛空領域裡隨心所欲地自由探索。這時,你的四周佈滿了大小一致的隱藏方格,在不超出邊界的情況下,可任意向朝四周走動,每移動一個方格,都有可能觸發隨機事件,無論是戰鬥、答題還是開啟寶箱,都能獲得大量火靈寶袋(能開出神將三國赤羽培養的道具哦!)。

玩家每探索一個隱藏方格,會扣除1個行動點,每人每天有10個免費行動點,好好把握哦!

神將三國給玩家的貼心福利是:標出兩個大寶箱的所在隱藏方格位置,玩家可選擇朝寶箱處移動;而且在已經探索過格子中移動不會再次扣除行動點,走錯了折回來也無壓力。

20樓:滑熙熙

親愛的玩家,您好!

「方寸須彌」是《神將三國》的特色尋寶玩法,每天探索方寸須彌可以觸發一些特殊事件,並獲得大量的火靈,用於精煉赤羽異火。

開放條件:完成潼關「迷蹤陣1」關卡後開啟。

玩法獎勵:大量火靈

更多介紹

21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樓主,方寸須彌即是用滑鼠控制人物去走格子,走格子過程中可以找到一些寶箱的玩法,建議您多體驗哦。

有問題,就找4399_小柔!

夢三國怎么打孫策,夢三國怎麼打孫策

孫策dota裡的沙王,雖然是力量型英雄,但是他的技能卻讓他變成了一個輔助英雄.新人要注意一下,孫策的w是隨著等級的提高而提高距離的.請看圖2 所以每次重新玩的時候經常出現w不到人,那是因為適應了上把的距離,所以要注意下.我玩孫策的打法是 魏國 先學w.出來買個魔瓶,然後在上路精華那 如果有精華的話,...

熱血三國怎么佔領城,熱血三國怎麼佔領城

佔領不比掠奪,佔領你要對付他的城防的,如箭塔,擂石的。先說條件 1你的爵位必須足夠 上造可以擁有2個城 就是說你的爵位最低是上造。2,對方的民心必須到0才能佔領成功的,每攻擊1次民心會下降1些的。方法 對方有城牆箭塔的不好打的很,因為你得把城牆幹掉才能打掉箭塔還有對方的陷阱,還得造足夠的農民當炮灰踩...

三國全面戰爭怎么召英雄,三國全面戰爭怎麼召英雄

沒有這個功能.獲取新武將的途徑有3 1,等時間到了本陣營新武將誕生.2,收買野外中立武將,3,收買其他陣營的武將.最好多讓你的外交官去談判,什麼 權停戰有多少搞多少,把外交官練上去,這樣收買成功機率就大了 開啟後 輸入 add money 100000每次最多加40000 toggle fow 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