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三國和英雄聯盟哪個更好玩,夢三國和lol哪個好玩?

2022-02-28 23:12:57 字數 5530 閱讀 18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的話貌似現在只有起凡有**重連的功能 lol也是這樣 但是lol懲罰力度比較嚴 所以退的很少 但是有時候開局幾分鐘對方就gg了 如果真想玩這種遊戲的話 推薦起凡3國 遊戲性和dota 差不多 而且更容易操作 更重要是能10打10 夠勁

2樓:注個賬號

論可玩性高當然是夢三了,國風網遊,光這點就應該玩,模式有自選模式,隨機模式,點將模式,高手競技娛樂匹配模式也有,競技地圖有娛樂,赤壁,官渡,三國,還有關卡,成就係統,對技術要求高於lol,次於dota,英雄設計合理平等,分前中後三期,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強勢期,沒有大少爺,二少爺之分,後期不需要隊友讓兵養,野區gank與反gank激烈,團戰方面突出了控的重要性,有意識有技術,又要玩公平競技就玩夢三吧。如果沒有也可以玩lol,畢竟坑多,大家都會體諒你的。

3樓:腦汁洗

本人兩個都玩,我要說的是,第一,夢三國操作技巧高於lol,不服的大家可以體驗一下,第二本人覺得夢三國競技更公平,大家發現了沒,夢三裡面裝備在nb,你打競技什麼屬性都沒,而lol有符文什麼的都沒符文是兩種性質,難道鄙視新手麼?第三,有人說夢三法師太脆,對,他不脆了,加上絕對的法傷,難道要成神麼?第四,lol不能反補兵,太沒補兵的難度性,第五,lol技能有夢三的華麗麼?

大家覺得呢?第六,上樓說夢三裡面關風可以1v5,如果沒隊友的保護,你v個,我拜你為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評價,但是我也是比較偏愛夢三國的,總的來說夢三國打起來比較爽,可玩元素(比如:裝備附帶技能,補家兵,人物相剋,裝備相剋,什麼人物需要出什麼裝備保命等)多些,就是有一點現在圖有點多;英雄聯盟給我感覺就是相對簡單些,但是技能什麼的挺華麗,人物出的也好快.反正各有各的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lol? 別逗了。 沒反補沒御魔 英雄還要錢。 弱智。除了會甩技能還會什麼 ?

6樓:

我還是覺得夢三國好點,我也玩lol,夢三國和lol兩個沒可比性,個人覺得夢三好玩點,應為英雄不受限制不需要買全是免費玩,也沒什麼符文比較公平,聯盟操作太簡單,還是夢三好點團戰意識比lol要強,我沒有詆譭lol,只是我個人玩了這兩個遊戲下來跟讓你覺得,夢三畫面技能都比較好點

7樓:

傻x , 夢三也有匹配系統,lol掉個線都封號。什麼垃圾

8樓:錯愛薩摩

夢三是比較接近刀塔,是刀塔上的升級版,其中不僅可以推塔勝,還可以殺敵六十勝利,娛樂模式。還有就是買裝備簡單,不用點這個那個。擼啊擼不是很熟悉,玩過幾局,但是感覺沒有了羊刀,跳,御魔,補刀什麼的,覺得缺少一點操作性。

9樓:匿名使用者

lol一個連反補都不能的遊戲,讓我們這些玩dota順手的玩家情何以堪啊,lol在不能反補,你就是絕對的垃圾!

10樓:哇諸葛出永生了

夢三國和英雄聯盟差不多都怪好玩的其實這要看你的喜歡玩哪個了我是兩個都喜歡玩

11樓:5維之皺

不用說,夢三--真理、、都別廢話

12樓:5孤風

英雄聯盟 請問公平嗎?英雄好像還要買

13樓:媯賓鴻嶽承

強烈推薦英雄聯盟,鄙視夢三國!英雄聯盟更容易上手一些!有問題請追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適合lol

lol有懲罰系統 退的比較少 技能還華麗 經常出新英雄夢三國一開始就這麼多英雄了吧

lol還有特色匹配系統 為你選擇和你水平差不多的玩家一起玩還有符文 天賦系統 為每個英雄的特色增添了色彩

15樓:匿名使用者

lol不多說了,真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好玩,而且可以不花錢,怎麼說呢,玩英雄盟就感覺比夢三國好玩多了,英雄聯盟還經常出新英雄

17樓:陳鏡睿

lol吧,我2個都玩過,感覺lol好

點下面肯定會有人黑tx,lz要理性一點

18樓:網路俠士

個人感覺lol比較好。

夢三國和lol哪個好玩?

19樓:孤星小寒

英雄三國是夢三國跟英雄聯盟的聯合版,裡面各抽取了點內容合成了一款新遊戲,目前我夢三國神兵2.4w,打了6400把(娛樂+三國志),lol我剛打到**4,5000多戰鬥力,但是英雄三國我玩了2個小時。

我不想說哪個好玩哪個不好玩,我從個人角度大概分析下,不洗勿噴。

首先說技能屬性設定,都差不多,好多技能基本都是換了個名字,效果一樣。還有就是技能特效,夢三國為最,技能炫,其次是英雄三國,英雄聯盟的技能特效跟前兩個比就稍微有點差了。

然後說玩法,夢三國競技有5vs5,10vs10,5vs5s5,型別有匹配、娛樂、赤壁、三國等等,關卡有挑戰boss,副本,活動等等,英雄聯盟有3vs3,5vs5,亂鬥、排位和匹配(人機不說,都沒啥意思),英雄三國我沒多大注意,頂多是他們倆個各抽取一部分。

說起來形象外觀,還是夢三國為最,金封龍脊霸氣不?5神器霸氣不,長柄那個死神啥的霸氣不?坐騎虎尊、幽鳳、白(金、青)龍、九尾等等,多的數不過來,高階形象貂蟬、小喬又萌又騷有木有,然後英雄聯盟有**,怎麼說吧,只能說你特別,跟別人不一樣,沒什麼霸氣外漏的效果。

英雄三國不說了,剛進去一看還以為頁遊。

再說玩法,夢三國技能躲閃,裝備型別多,主動裝備型別也多,10vs10,5vs5vs5,人多就顯的亂,技能放錯人有木有?找不到自己人有木有?技能主動裝備按錯有木有?

英雄聯盟就4個主動技能,主動裝備就幾個,玩法稍微少點,所以相對難度玩法來說,夢三國最難,英雄三國打了3把,感覺英雄聯盟差不多,沒夢三國有水平。

說伺服器的問題,英雄聯盟最好,我從未碰見過打著打著伺服器出故障了,然後就是全部掉線,這種情況只有夢三國才有,而且不是一次兩次三次,本來我是夢三的忠實粉,但是這一點讓我很失望。

最後說一點吧,如果你沒有錢,那麼玩英雄聯盟,不買**和英雄的話一分錢不花,因為夢三國和英雄三國都有關卡一說,這個是非常花錢的,夢三國一個九尾剛出來就幾w人民幣,太燒錢,可能先入為主吧,經歷過了夢三國的關卡,英雄聯盟的亂鬥等等,覺得英雄三國就沒必要玩了,以上只是個人看法。

頂----夢三國。

夢三國2和英雄聯盟哪個好玩

20樓:不yao迷戀

其實都是dota類遊戲如果按複雜程度和上手難度,英雄聯盟更簡單一點,夢三國比較複雜無論是英雄還是裝備。而且夢三國要比聯盟更花錢。畫質個人覺得英雄聯盟更細膩。推薦英雄聯盟。

夢三國和英雄聯盟哪個好玩!

21樓:黑白的夏天

1、夢三是模仿dota出的國產遊戲,很多英雄的技能都是相同的,但是也有很多的自創英雄。

2、夢三跟擼啊擼(英雄聯盟)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擼啊擼的風格和英雄技能跟夢三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夢三在擼啊擼之前問世的是毋庸置疑的。

3、英雄聯盟高階玩家(30級)是基本不能和低階玩家組隊的,因為低階玩家因為金錢關係是沒辦法購買符文進行娛樂的,因為擼啊擼中的符文加成是可以帶入遊戲中的、而夢三的裝備只能在副本里有加成,在玩家對抗之間是沒有任何加成作用的,唯一的作用就是好看。

4、夢三節奏要比擼啊擼快很多,比dota慢,從夢三跳鞋只要13秒,擼啊擼閃爍要100秒以上就可以看出來。

5、夢三有擼啊擼沒的副本系統,可以通過副本娛樂達到一定標準獲得系統贈送的各種絢麗裝備。是娛樂競技玩累以後的最佳選擇、

6、夢三國的所有英雄都是免費的,進行遊戲是可以隨機選擇英雄,常規選擇英雄(手動,如同擼啊擼)、點將選擇英雄等模式。

7、夢三國有單挑圖,赤壁圖,5v5娛樂競技圖。5v5v5的三國大戰地圖。10v10的官渡地圖。有各種各樣的選擇。

8、夢三國的操作要求是比擼啊擼高,比dota低一點點的,擁有反補系統,可以補兵和補塔等。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個人建議還是先玩一下看適合不適合自己的胃口再另行選擇比較好

完全手扣,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想想

《唔憂傳奇》帶低於自己等級10級或者10級以上的玩家捉鬼,可獲取俠義值,每日上限為150點。一般情況下,4個等級較高的玩家帶1個等級較低的玩家,每次可以獲得1點俠義,同幫派則有2點俠義。如果能夠湊成2個較高等級和3個較低等級的陣容,每次2點俠義,同幫派則有4點俠義!

舉例來說:兩個79級帶三個69級,一輪40點,帶四輪就上限。

任務鏈幫助至少低於6級的玩家完成任務鏈戰鬥任務也能獲取俠義值,每週可以完成300次。譬如世界門派有人喊環怪幫忙,立馬去展現你大俠風範跟環!一次2點~4點俠義值。

或者如果你足夠強大也可以去掛個隊接環當打手!

還有一種更有效率的辦法:跟同幫裡低於自己至少5級的玩家完成任務鏈戰鬥,一次4點、6點、8點俠義值。例如:74級跟69級的環怪!隨機掉落裝備唔憂傳奇遊戲較舒心。

23樓:龍瀟墨雨

這倆遊戲其實沒什麼好比的,聽周圍的人是這麼說的,夢三國花錢太厲害,聯盟如果不要**可以不花錢玩,但夢三不一樣

24樓:利菁你就來

怎麼說呢,打夢三的人老說聯盟操作簡單,夢三啥技術啊!我不太瞭解,你給那個亞索的,無縫e,落地雙風練一練啊,別老一天整個跳鞋跑的比誰都快。你不愛玩,也沒人比著你玩聯盟,整的這出我的媽呀!

我就覺得夢三像極地大亂鬥似的,聯盟注重細節操作,走位啥的,你們夢三,還走個屁位,變個羊,一個跳鞋跑了,不是被人秒了,就是把人秒了,鐵鐵,聯盟的絲血,反殺,是你能懂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好玩 我玩很長時間夢三了 有段時間心血來潮 去玩真三和起凡三國 發現根本適應不了他們的畫面和快捷鍵 夢三國上手速度比較快 而且畫面很精緻人物配音很到位,快捷鍵更是簡單 而且還在不斷優化操作介面 如果想玩競技類遊戲 首推夢三國啊 因為dota和其他的上手都要慢很多

26樓:注個賬號

論可玩性高當然是夢三了,國風網遊,光這點就應該玩,模式有自選模式,隨機模式,點將模式,高手競技娛樂匹配模式也有,競技地圖有娛樂,赤壁,官渡,三國,還有關卡,成就係統,對技術要求高於lol,次於dota,英雄設計合理平等,分前中後三期,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強勢期,沒有大少爺,二少爺之分,後期不需要隊友讓兵養,野區gank與反gank激烈,團戰方面突出了控的重要性,有意識有技術,又要玩公平競技就玩夢三吧。如果沒有也可以玩lol,畢竟坑多,大家都會體諒你的。

英雄聯盟和夢三國哪個更好玩?

27樓:

英雄聯盟玩的人數眾多。

而且操作十分簡單,簡直說沒有需要什麼操作。

非常適合新人玩。

夢三國基本是抄襲舊版的dota.

但也自己加入了各種模式。

雖然需要的操作比英雄聯盟較多。

但是可玩性比英雄聯盟好一點。

28樓:汪禹亮

我夢三和英雄聯盟都玩過,夢三說實話沒有英雄聯盟那樣簡單,而且需要的配置也高,一般的配置玩夢三會卡的,如果經常在家玩的話就玩英雄聯盟吧,如果經常出去玩的就夢三吧、你會玩夢三了去玩英雄聯盟你就會發現你就是個大神、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夢三國英雄卡

周泰。黃月英 lz錢多的話,就黃月英 周泰比較適合刷初戰 黃月英什麼副本都好刷 隨便出裝頂在上面就好了 張遼和zyy沒用,不要被誤導。你刪掉的張角挑戰令應該是新手禮包送的2個吧。不必緊張。那東西2個起不到什麼作用。要完成張角挑戰要180個令。遊戲商場有賣的。還有就是打黃巾入侵100 完成任務有一定機...

夢三國。破甲是什麼,夢三國破甲問題

破甲是裝備,無雙得破甲是附近的都破,跟蒲元得r一樣,破防是打到誰身上破誰六點防禦,很疼。破甲是主動發球,出了就別出吸血,分身了,可以出帥旗,一樣加血 破甲,是破防碎甲之錐,被動法球效果,只和聖劍跟極凍槍疊加,跟蒲源的也是疊加的,因為蒲源的屬於被動技能,不是法球,出了破甲,血槍,狗鏈,雷錘這樣的就不能...

夢三國怎么打孫策,夢三國怎麼打孫策

孫策dota裡的沙王,雖然是力量型英雄,但是他的技能卻讓他變成了一個輔助英雄.新人要注意一下,孫策的w是隨著等級的提高而提高距離的.請看圖2 所以每次重新玩的時候經常出現w不到人,那是因為適應了上把的距離,所以要注意下.我玩孫策的打法是 魏國 先學w.出來買個魔瓶,然後在上路精華那 如果有精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