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

2023-01-20 22:15:12 字數 899 閱讀 9433

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6月正式成立的普通高等學校獨立學院。

學院新校區位於大連莊河市,毗鄰空氣清新的國家4a級冰峪旅遊度假風景區、人間仙境海王九島、天門山風景區、步雲山溫泉度假區等著名旅遊名勝,具有一定的海洋性氣候特徵,氣候溫和,四季分明,環境優美,風光秀麗。學院現代化教學設施與生活設施完善,教學樓、圖書館等樓群端寧恢弘,井然有致。教室、學生公寓分別配置了多**、寬頻網等設施,為師生提供了便利、舒適的環境。

學院目前在校生規模近8000人。教師總數464人,其中專任教師401人。

學院現有傳媒系、環境藝術設計系、服裝設計與工程系、機電與資訊工程系、經濟管理系、外語系等六個專業系。學院在繼承大連工業大學的品牌學科專業優勢基礎上,設定優勢專業和特色專業,體現專業的應用性、創新性和複合性,形成專業特點和優勢。目前,學校設定20個本科專業,形成了以藝、工、理、管、文、經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格局。

學院以建設特色鮮明的教學型本科獨立學院作為辦學基本定位,以「務實、創新、質量、管理」作為工作重點;以「學生為本、教學為重、特色為先、就業為上」作為辦學指導方針;以社會需求為導向,以服務遼寧、面向東北、輻射全國為服務區域定位;以學生的全面健康成長為目標,不斷深化教育教學改革,積極貫徹因材施教,大力強化素質教育,努力培養應用型、技能型本科職業人才。

學院始終堅持構建知識與能力統

一、藝術與技術並重、理論與實踐結合的人才培養模式。採用工作室為主體,學分制為特徵的教學模式。十分重視課堂教學與實習實踐、工作室教學相結合;校內教學與校外實習基地教學相結合。

先後與大連華南集團、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培訓中心等數十家企事業單位簽訂了戰略合作和校企合作協議。在人才培養、學生實習實踐、科研合作等領域開展長期、廣泛的合作,為學生提高專業技能、強化實踐動手能力、增強就業競爭力提供廣闊的舞臺。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應用科技學院好不好

學校對統招的本科生來說肯定是很一般的,要是隻能考專科或是三本的話讀這個學校還是很好的選擇的,畢竟是一個二本本科 我覺得挺不錯的 在大連算還不錯的學校,學校環境什麼的都挺好,校企合作的企業比較多,就業容易。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應用科技學院好嗎?很好呀 本科學歷,定向就業,校園環境舒適便利,師...

南京工業大學,南京工程學院,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南京郵電大學,相比那個好啊?2023年分數線估計

我是南工程的 我想說前面那哥們已經總結的很不錯了。如果lz高考一定要在這幾個學校選的話,lz可以考慮南工程的電力,雖說機械也不錯,但相比其分數,還是電力最好,當然競爭也很激烈。其他幾所大學,我只是知道一點皮毛,前面那位已經總結分析的很好了。當然就我個人感覺來講,其實雖說專業好才是真的好,但其實還是要...

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錄取查詢

去學校 查詢,不過 資訊滯後,建議你往你所報的學校招辦打個 詢問一下,會有收穫的 您好,一般來說發錄取通知書是在錄取後的一週左右就會到達,不同的學校錄取通知書到達的時間是不相同的。如果你已經查到了網上你已經被錄取了的話,那麼通知書肯會到的。但是如果你是要通知書寄往家裡的話,有肯能郵差到時你沒在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