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哪個專業最好的

2021-07-03 14:44:48 字數 839 閱讀 2232

1樓:鳳潔玉

工業設計專業,廣工藝術設計學院最強的專業

下面是這個專業的介紹

培養目標:本專業通過系統的教學及訓練,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具有紮實的工業設計基礎理論知識、基本技能、基本素質,並具有較強的設計表達能力、動手能力、應用能力、設計實踐能力以及美的鑑賞能力,能在企事業單位、專業設計部門從事以產品設計、管理和科研工作的高階應用型人才。

主要課程:設計基礎、設計表現技法、工業設計程式與方法、工業設計史、人機工程學、材料成型工藝、產品開發設計、產品系統設計。

就業方向:可在企事業單位、專業設計部門等單位從事產品設計、管理和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2樓:313傾國傾城

廣東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工業設計專業最好。

廣東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的設計學科始於上世紀80年代,專業辦學有30餘年歷史,於2023年正式成立藝術設計學院。學院現有全日制學生3500餘人,教職工120餘人,是目前中國規模最大的藝術設計學院之一。 國際藝術、設計與**院校聯盟(cumulus )成員(中國大陸十所高校之一)。

學院現有工業設計、產品設計、服裝工程、服裝與服飾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建築與環境設計、景觀設計、動畫、數字**藝術、美術學、時尚展示與傳播11個專業及方向。

學院擁有工業設計與創意產品的二級學科博士點和碩士點、設計學一級學科碩士點、繪畫創作與理論二級學科碩士點和工業設計工程碩士點。設計學為廣東省重點學科,工業設計為廣東省特色專業。

學院擁有廣東省工業設計技術整合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和廣東省教育廳電子產品工業設計工程技術研究中心。2023年獲得廣東省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2023年獲國家級大學生藝術學實踐教育基地。同時建有廣東工業大學城鄉藝術建設研究所。

同濟大學藝術設計系好嗎,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設計系怎麼樣?

1 同濟大學藝術設計系好,畢竟是985和雙一流建設學校。2 1986年,同濟大學藝術專設計系開始工業設計本科招生屬,1993年正式成立工業設計系,2000年增設藝術設計專業,同時授工學學士和文學學士學位,同年工業設計系更名為藝術設計系 2001年開始招收設計藝術學碩士生,授文學碩士學位 2002年開...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於2002年6月正式成立的普通高等學校獨立學院。學院新校區位於大連莊河市,毗鄰空氣清新的國家4a級冰峪旅遊度假風景區 人間仙境海王九島 天門山風景區 步雲山溫泉度假區等著名旅遊名勝,具有一定的海洋性氣候特徵,氣候溫和,四季分明,環境優美,風...

大連工業大學能不能普通專升本環境藝術設計專業能嗎都考什麼

為什麼不選擇個別的專業或者別的學校呢。這也對你以後就業也有幫助 想報考大連工業大學專升本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好考嗎?知道的幫幫忙謝謝 怎麼說呢,臨場表現也是很重要的,祝順利考過。這個學校比較好考的。稍微學學就行 大連工業大學環境藝術設計研究生考試都考什麼,環境藝術設計都有幾個方向?10 應該報環藝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