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業大學藝術類文化分數錄戎數線是多少

2022-02-14 06:47:44 字數 700 閱讀 9684

1樓:武漢小

我是湖北工業大學的

反正你要讀藝術類本科專業英語成績不得低於60分數學成績計入總分.文藝、特長生專業合格.就是聯考、文化分數還沒劃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工業大學2023年美術類專業錄取分數線

我校已經完成湖北省的藝術類專業相關錄取工作。最低錄取綜合分公佈如下:

普通設計學類:409.165分;中美合作辦學:389分

綜合成績計算辦法:【文化成績×50%+(校考成績+統考成績)×50%】

我校已經完成江蘇、安徽、江西三省的藝術類專業錄取工作。最低錄取綜合分公佈如下:

江蘇省 普通設計學類: 282.17分;中美合作辦學:263.33分。

安徽省 普通設計學類: 372.67分;中美合作辦學:325.33分。

江西省 普通設計學類: 310.5分 ;中美合作辦學:247.33分。

綜合成績計算辦法:【文化成績×50%+校考成績】

3樓:清晨陽光大海

這個要看哪個省的了 一般情況下儘量往高了考 湖工的文化課蠻高 而且英語單科要在60分以上 建議不要低於390。

4樓:愈漾唐朵

湖工還蠻好進的

350---360穩上

你的專業排名應該在中間位置吧

再加上這個專業的競爭不是很強

同濟大學藝術設計系好嗎,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設計系怎麼樣?

1 同濟大學藝術設計系好,畢竟是985和雙一流建設學校。2 1986年,同濟大學藝術專設計系開始工業設計本科招生屬,1993年正式成立工業設計系,2000年增設藝術設計專業,同時授工學學士和文學學士學位,同年工業設計系更名為藝術設計系 2001年開始招收設計藝術學碩士生,授文學碩士學位 2002年開...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於2002年6月正式成立的普通高等學校獨立學院。學院新校區位於大連莊河市,毗鄰空氣清新的國家4a級冰峪旅遊度假風景區 人間仙境海王九島 天門山風景區 步雲山溫泉度假區等著名旅遊名勝,具有一定的海洋性氣候特徵,氣候溫和,四季分明,環境優美,風...

廣東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哪個專業最好的

鳳潔玉 工業設計專業,廣工藝術設計學院最強的專業 下面是這個專業的介紹 培養目標 本專業通過系統的教學及訓練,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具有紮實的工業設計基礎理論知識 基本技能 基本素質,並具有較強的設計表達能力 動手能力 應用能力 設計實踐能力以及美的鑑賞能力,能在企事業單位 專業設計部門從事以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