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藝術類文化分數多少

2021-03-17 08:56:53 字數 1575 閱讀 7224

1樓:

2023年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藝術類的分數線還未公佈,所以目前文化線分數無法確定。根據學校《2023年度藝術類招生簡章》規定,考生可於2023年4月中旬登入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http://****

cu**.edu.**)查詢藝術類專業考試結果。

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去年藝術類本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鬱悶的肚兜

2023年甘肅省錄取分數線:播音與主持藝術311分、廣播電視編導419分、設計學519、繪畫535。

2023年河北省錄取分數線:播音與主持藝術140分、廣播電視編導360分、電影學380分。

2023年江西省錄取分數線:播音與主持藝術290分、廣播電視編導455分、電影學442分。

2023年寧夏省錄取分數線:播音與主持藝術249分、廣播電視編導387分、電影學427分。

2023年青海省錄取分數線:播音與主持藝術344分、攝影309分、影視攝影與製作355分。

2023年新疆省錄取分數線:播音與主持藝術130分、廣播電視編導333分、電影學311分。

2023年雲南省錄取分數線:廣播電視編導495分、電影學475分、表演393、攝影399分。

2023年重慶市錄取分數線:播音與主持藝術417分、廣播電視編導746分、表演452分。

2023年安徽省錄取分數線:播音與主持藝術303分、廣播電視編導460分、電影學442分。

2023年廣東省錄取分數線:播音與主持藝術250分、廣播電視編導430分、電影學429分。

按照文化課成績錄取的、按照綜合分錄取的院校和專業,學生可以參照近三年各院校各專業錄取分數線、錄取人數、專業合格線,根據自己專業課和文化課的實力,選擇自己可以報考的院校及專業。值得考生注意的還有一點,藝術生是一批非常特殊的群體,每個學校每年的錄取分數波動很大。

另外需要注意各校往年的錄取分數線、往年的合格線與今年的合格線的差距、今年本省考生的文化分數線與往年的差距、本省今年統考專業線與往年統考專業線的差距。因為近幾年各省美術高考拉開改革大幕,部分院校開始陸續承認美術統考成績,所以一定要注意往年學校錄取規則(是否承認統考成績)是否與今年相同。

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招收非藝術生的分數線

3樓:

2023年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分數線現在還未公佈,所以非藝術生的錄取分數線無法確定。可以隨時關注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http://****

cu**.edu.**),及時掌握2023年度的錄取分數線情況。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非藝術專業主要包括:朝鮮語、電子資訊工程、法語、公共事業管理、廣播電視工程、經濟學、漢語國際教育、數學**技術、**經濟、日語、文化產業管理、西班牙語、新聞傳播學類、英語等。

根據省市不同,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對不同省份非藝術類專業的錄取人數和分數線都有不同。如2023年,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文化產業管理專業,對於北京市的考生,錄取分數,最高分為559分,最低分為514分;山東省的考生,錄取分數,最高分為577分,最低分為567分;四川省的考生,最高分為544分,最低分為540分。

請根據所在省(市),查詢對應的錄取分數線。

中國傳媒大學和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有何關係和差別

中國傳媒大學與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並沒有直接聯絡,南廣學院也不是中傳的分院,南廣只是借用中傳的名字。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區別?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在南京。在南京江寧大學城。是中國傳媒大學在南京辦的。中國傳媒大學在北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關係!據招股書顯示,中國傳媒大...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文化分要求是多少?我是

南廣有這個專業。在表演系 文化分是三本線。需要校考的。2012年使用省統考的成績 2011年使用的也是省統考的成績。文化分 專業分最低428分。我們這個省份是520,上下浮動10分左右。同感 跪求答案啊 江蘇藝考生,省統考210分,我沒參加他們的校考,要考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文化大概需要多少分哪!...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藝術類例如藝術設計的分數線都是多少

答 我就是遼寧的,我是10屆的。你有參加南廣的藝考麼?還有遼寧省的統考投檔線如果你過了的話應該文化課不需要很高 如果你參加了南廣的藝考,排名如果在100以內,你文化課最好400 保底,如果你專業成績突出那麼文化課也會相應降低。八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 藝術設計 美術學 文物鑑定與保護 動畫等四個美術類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