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大一體育課學什麼,專案可以自己選嗎??

2023-02-18 07:25:07 字數 5341 閱讀 5322

1樓:風中的一弦琴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大一體育課可以學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籃球,排球、健美操、武術、街舞。專案可以自己選擇的。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坐落於古都南京,是中國廣播電視人才的搖籃--中國傳媒大學為了拓展品牌優勢,培養更多傳媒人才,滿足社會對於傳媒應用人才的需求,與華夏視聽影視集團等社會資本合作,經教育部批准於2023年在文化古都南京創辦的全日制本科藝術學院,隸屬中國傳媒大學,同時也是江蘇省唯一一所傳媒藝術類本科獨立學院。

學校共設有文化管理學院、新聞傳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國際傳播學院、廣播電視學院、攝影學院、戲劇影視學院、藝術設計學院、傳媒技術學院、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10個二級學院和思政教學部與基礎教學部。根據「大傳播、全**、綜合性、應用型、國際化」的辦學理念,共開設36個本科專業,90個專業方向。其中,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為江蘇省「十二五」時期重點建設專業。

截至2023年9月,在校本科生已突破11000名,其中,藝術類佔60%以上。

2樓:陳氏

恩,可以的。

男生有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籃球,排球。

女生有健美操 武術 街舞 排球 羽毛球。

每一年的專案不盡相同,但是大部分都是我以上說的幾種友情提示:南廣校網爛的一比,選課的時候很容易崩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很有可能選不到自己心儀的,或者是當時明明選上了,上課的時候卻發現系統給你調劑到別的專案去了。

3樓:暮銘洛野

跟你說哦!我大一的時候選的武術,後來一直選的健美操!那個老師超級好!如果你見到有杜傑的課 一定選哦 他不要太好哦!!!

大一和大二體育選課可以選同樣的科目嗎

4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修滿大學體育課程4個學分即可。

大學體育課程為必修課程,必須在大。

一、回大二4個學期修滿大答學體育課程4個學分,沒有完成則不予畢業。請同學們務必根據自己的愛好選課,不要受到外界因素影響(主要是其他同學的影響)。每個學生必須自己親自選課,切勿讓他人代選。

各專案都有人數限制,請同學們抓緊時間選課,滿額時請改選其它專案。請在選課系統開放時段內確定選課結果,選課結束後不再進行調整。如果因自身原因錯過選課而不能上課,需等到。

三、四年級按「重修」課程處理。

5樓:北方汽修趙瑩

再次選的話沒有體育學分的!

大學體育課有什麼專案?

6樓:麥菲體育

當別人推著孩子「雞血」那些長大後根本用不著的課程時,更有遠見的家長願意花重金送孩子玩運動。儘管他們心裡有數,大部分孩子都不會成為專業運動員,但是他們知道,從體育運動中學到的東西,夠孩子受用一生。

讓孩子積極上好體育課並不代表你希望他未來能憑體育特長獲得獎學金,或者成為專業的運動員。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不管是童年還是青春期,體育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運動能幫助孩子建立與他人的聯絡,讓他們學會珍惜和成年人之間的關係,獲得自信心,以及為自己設立目標、完成目標。

現在有很多家長會讓他們的孩子在很小的時候就參加運動隊,夢想著他們有一天能成為體育明星。他們在心裡悄悄地盼望孩子能在大學獲得全額獎學金,有朝一日能參加奧運會,或者成為一名專業的運動員。

而事實是,能實現這些夢想的人不到總人口的1%。 所以,對於剩下的99%的人,他們的孩子可能很擅長運動、處於平均水平,或者對運動完全不感興趣,我們應該心裡有數,他們最終都不會成為從事這些運動的專業運動員。

然而研究卻表明,從體育運動中學得的其他東西,是孩子能夠受用一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籃球、健美操、武術、交誼舞等。

1、羽毛球。

羽毛球是一項室內、室外都可以進行的體育運動。依據參與的人數,可以分為單打與雙打,及新興的3打3。羽毛球拍由:拍面、拍杆、拍柄及拍框與拍杆的接頭構成。

2、籃球。籃球,英文(basketball),起源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是2023年12月21日由詹姆斯·奈史密斯創造,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動 。

3、健美操。

健美操是一項深受廣大群眾喜愛的、普及性極強的,集體操、舞蹈、**、健身、娛樂於一體的體育專案。健美操中大量吸收了迪斯科舞、爵士舞、霹靂舞中的上下肢、軀幹、頭頸和足踩動作,特別是髖部動作,這給健美操增添了活力,同時也有利於減少臀部和腹部脂肪的堆積,有利於改善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活性。

健美操是一種有氧運動,特徵是持續一定時間的、中低程度的全身運動,主要鍛鍊練習者的心肺功能,是有氧耐力素質的基礎。 跳健美操有諸多好處,不僅能幫助我們有效的強身健體,而且還有**的功效,這種運動**方法集健美和健身於一體,特別適合女性,受到了廣大女性同胞的喜愛。

4、武術。武術,擁有消停戰事、維護和平的實力。作為中華民族炎黃子孫的生存技能,中國傳統武術伴隨著中國歷史與文明發展,走過了幾千年的風雨歷程,成為維繫這個民族生存和發展的魂、和承載中華兒女基因構成的魄,止戈為武。

武,是擁有維護自身安全和權益的實力。我們修習武術,是讓我們從身到心、由魂而魄得到提升而充滿安全感,精壯神足,具有安然自勝的實力。這是我族歷代沉澱而成、安魂守魄的法寶。

5、交誼舞。

交誼舞是起源於西方的國際性的社交舞蹈,又稱舞廳舞(ballroom dancing),舞會舞(party dancing),社交舞(social dancing)國標舞。

最早起源於歐洲,在古老民間舞蹈的基礎上發展演變而成。自16、17 世紀起,交誼舞已在歐洲各國成為一種普遍的社交活動,故有"世界語言"之稱。到20世紀20年代以後,交誼舞在世界各地風行起來,所以又稱它為"國際舞"。

8樓:淳于覓雙函影

據我所知現在大部分大學都是這麼教的吧。

一般是會開很多專案的。

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自由選擇。

反正我們學校是上2年體育課。

沒個學期有一次選課的機會。

也就是能選4次。

大概是每週2節大課。

一節100分鐘。

我很多同學的學校都大概是這麼個情況吧。

有出入但也不大。

一本二本基本差不多。

..至於網球場。

也是現在大部分學校都有的。

一本肯定有。

二本一般也有。

樓主放心。現在的大學一般來說體育設施還是很全面的。

當然學習越好這方面當然就越好了。

不過如果這學校有新校區或是剛建的話那就也一定有網球場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多,而且想學什麼是自己選擇的。我在大一上學期學了輪滑,在大一下學期和大二上學期學了一年的檯球,大二下學期學了半年的網球。大學體育只能學到大二,大三就不能學了。

足球,籃球,網球,乒乓球,檯球,橄欖球,羽毛球,健美,跆拳道,體操,輪滑等等。很多,具體根據你們大學的條件來定,有的大學有游泳館,就有游泳課。

體育課的考試標準就是和考核運動員差不多,比如輪滑,看看你滑的怎麼樣,是否順暢,能否做出難度的動作。籃球是比投籃,技術好成績就好了,如果你以前練過,自然很輕鬆應付了。

那些很容易混過去,老師都不會太認真的,沒老師會在這事上難為學生。

大一選體育課有哪些體育專案,女生選什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學校地理位置文化底蘊等各種原因,所選的體育專案也是不盡相同的。作為女生因為生理條件和以後生活工作婚姻戀愛的需要,重點選擇強度較小,以纖體塑身為主要作用的運動專案,跑跳太多的對於大腿的腿型會有很大影響,不建議。不過可以根據自己自身的條件,有的人就是咋吃都不胖的,這個也沒處說理去。

11樓:雲靈子米爾茉

每個學校不僅相同,女生建議學習游泳,健身,網球。

12樓:網友

這個學期會慢慢表冷,最好別選戶外的,室內的,交際舞,瑜伽等。

我是大一新生,體育選課前沒想好,選了自己不喜歡的。想問一下可以改嗎?可以的話要怎麼改,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跟你的體育老師協商。

14樓:木芝先生

應該可以 你去問問嘛。

關於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幾個問題

15樓:網友

1 南廣是獨立院校,獨立院校都是3本,但是在有些地方按2本招生,比如山西。

南廣的播音主持不錯,有很多來自中國傳媒大學的教授。

2 播音主要靠 自我介紹 才藝展示 編講故事 即興評述 朗讀播音稿 唱歌等等。有什麼要求這個一時半會說不清楚,即使說了你也不一定知道,具體情況希望你暑期就開始報培訓班,關於考試的一切那裡的老師會告訴你的。播音不是可以突擊出來的,他需要你長期練聲,發音標準。

3 每年在湖北招不少人,不一定,但是大概每年100左右。文化分如果是播音的話在2本線60分以上一般都能被錄取。

4 環境很好,學校周圍是方山旅遊區,汙染很少,鞋一個月不刷夜不至於髒,遠離市區,周圍基本沒開發以前都是綠地。

5 就業不錯,據南廣說就業率達到,實際不可能達到那麼高的,武漢大學都不一定那麼高,反正這個學校處於發展階段,說好不好 說差不差,業內人士可能知道南廣,但畢竟沒有中傳 中戲 北電 浙傳那些大學好。

16樓:藝考愛好者

1.答:南廣是獨立院校,屬於三本院校,前幾年,學習情況和就業情況還都不錯,尤其是播音主持,因為有很多中國傳媒大學的教授在那任教。

近兩年這個學校開始下滑,很多老師不在那邊代課,隨著擴招,就業形勢也一般。

2.答:播音主持專業考試內容為:初試: 1.朗讀指定稿件;2.主題討論 複試:

3.答:以2023年為例,南廣播音主持專業共招生150人,南廣專業課是組織單考單招的,即:

凡生源所在省統考涉及到的專業,考生既要參加省統考,又要參加校考,省統考未涉及到或省裡不組織統考的專業,只參加校考。各個省份沒有具體名額限制,都是按照總體排名來的。

4.學校環境:南廣位於景色秀麗的南京方山風景區腳下,校內碧草如茵,環境幽雅,建築錯落有致,與方山風景區渾然一體,是修身治學的理想園地。

學校規劃用地1660畝,一期校園規劃建築面積36萬平方米,截至到2023年4月,已建設用地810畝,完成校園建築約33萬平方米;二期規劃建設實訓大樓萬平米、影視基地萬平米、傳媒文化與教育國際交流中心2.

關於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幾個問題?

17樓:木林森

1.有獎學金的。

2.光吃飯600打底,加上水果牛奶盒零食飲料就要800到10003.學校的女生總體還可以,藝術類的比較愛打扮。每個人風格不同,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4.師資還是可以的,很多教授都是從北廣返聘的,年輕老師也還不錯,個人認為師資可以。

5.理論上來講,前景是不錯的,但具體還是看個人的修為。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就是這個道理。只要靜下心來學,南廣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如果進了大學混混,那進北大也成不了才~

中國傳媒大學和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有何關係和差別

中國傳媒大學與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並沒有直接聯絡,南廣學院也不是中傳的分院,南廣只是借用中傳的名字。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區別?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在南京。在南京江寧大學城。是中國傳媒大學在南京辦的。中國傳媒大學在北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和中國傳媒大學的關係!據招股書顯示,中國傳媒大...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文化分要求是多少?我是

南廣有這個專業。在表演系 文化分是三本線。需要校考的。2012年使用省統考的成績 2011年使用的也是省統考的成績。文化分 專業分最低428分。我們這個省份是520,上下浮動10分左右。同感 跪求答案啊 江蘇藝考生,省統考210分,我沒參加他們的校考,要考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文化大概需要多少分哪!...

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藝術類文化分數多少

2019年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藝術類的分數線還未公佈,所以目前文化線分數無法確定。根據學校 2019年度藝術類招生簡章 規定,考生可於2019年4月中旬登入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http cu edu.查詢藝術類專業考試結果。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去年藝術類本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18年甘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