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讓一個傷了心的女人回心轉意??

2023-02-18 07:25:07 字數 2500 閱讀 3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繼續努力!!!

要持之以恆的努力!!!其實你女朋友心裡有感覺的,只是她不好意思表現出來,或者對你還有疑問。

我是女生,我瞭解。

2樓:ze小妹

呵呵,那每次你出現意外她會不會緊張呢,會不會假裝不愛你,其實在暗中關注你!因為她不知道她在你心裡重不重要!不要放棄哦,製造點小驚喜啦!

女生都愛這個!有些時候講道理講不通,一個擁抱,或者吻,就可以知道她還在意你不卅!

3樓:像一個吻剛結束

她對你好 你習慣了 你對她好 會不會習慣 她一習慣 就有可能你習慣她對你的好 她那麼付出 你不付出 她會愛你麼?

怎麼才能讓被傷過心的女人回心轉意呢?

怎麼做才能讓一個被徹底傷心的女人回心轉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個真正愛你的人要下決心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他(她)真的下了決定說明他(她)也考慮的很清楚了,你要讓他(她)回心轉意可能困難比較大,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與其你坐在這裡想如何讓他(她)回來,不如先想想如何改掉自己的毛病,讓他(她)發現你的改變,發現你變成熟,那麼如果他(她)對你還有感情,他(她)是會看見你的誠意,是會回到你身邊的,但是如果一切已經沒有轉機,也不必神傷,因為他(她)讓你變得更優秀,以後的幸福是會屬於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傷心,不叫傷心。用你的行動去關心她,保護她!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真心感動她,用你的愛彌補她,用你的一切滿足她。

如何讓一個被自己傷害過的女人回心轉意呢?

7樓:萱萱情感說事

表白被拒絕,如何做可以讓女生回心轉意,重新追求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一個被自己傷害過的女人回心轉意。其實這個傷害過有很多種。如果你對這個女孩子傷害的太重的話可能是沒有回心轉意了。

如果只是跟他吵架鬧分手鬧矛盾。說了一些話過重把它給傷害了。我覺得這樣可以有辦法讓他回心轉意。

首先你需要找到他當面向他道歉說對不起。我之前這樣傷害你,讓你傷心是我的錯。而且道歉的時候一定要真誠。

要說請求你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覺得一般的女孩子都會答應原諒你的。但是需要時間給他考慮一下冷靜一下。

9樓:翟識庹昊乾

從**摔倒就從**爬起來!女人很好感動的,真心真意的道歉,真心真意的付出,等待不會遙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11樓:狄智敏

山西省臨汾市襄汾縣陶寺鄉張相村李積芳馬上叫回李積芳回心轉意行嗎?

如何讓傷透心的女人回心轉意 15

12樓:72靈寶

傷透了一般就不會回頭了。女人絕情比男人都絕呢 在的時候不珍惜 如果女人真的決定離開 真的不會回頭了 就算回來 還是不會長久。

13樓:晴_曉詩

怎麼樣都不會回心轉意的。

怎樣讓一個被自己傷透心的女人回心轉意

14樓:滄海有君

傷了心的女人很難回頭,不過也不排除因為愛的很深會保留想要回去的心,只有堅持癒合她的傷,不離不棄的陪伴,也許可能會心軟吧。

怎麼讓傷了心的女朋友回心轉意,回到我的身邊 20

15樓:瀋陽愛徵婚

那要看你犯的是什麼錯誤,如果是很嚴重的原則性的錯誤,就不要指望女人會原諒你,真的傷心了,女人也會知道止損原則,不值得的人,不用過分上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情感人 真誠得悔改 堅持對她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輕易分手,分手了就沒那麼容易複合。

朋友們好?怎麼才能讓傷了心的女人,回心轉意,把他那個❤️給治好!

18樓:e家燦夫人

首先要知道她還愛你嗎,不愛了不管你做什麼都不可能挽回。

如何讓男人回心轉意,怎樣讓一個男人回心轉意

首先需bai要的就是靜下心來心平du 氣和的與丈夫交zhi流溝通,同時也心平氣和的dao讓丈夫述說他對你的內看容法以及不滿,當然在丈夫述說的過程中要真心實意地傾聽,也要讓丈夫把他所思所想以及所欲一覽無餘的全部傾倒出來。當你知道了丈夫對你的看法 不滿以及所思 所想 所欲之後,那麼你就需要以實際行動來改...

如何讓男生回心轉意,如何讓一個男生回心轉意

與其讓男來 人回心轉意不如給喜歡源你的男人一個機會,況且聽你描述,他這人有點喜怒無常,就是說他還沒定性。你硬要和他綁在一起,暫時快樂,以後你就有得受了,你抓住了你的軟肋,不高興了就拿分手摺磨你一次,你受得了嗎?況且異地戀沒那麼容易,他在外面的世界精彩極了,你認為你掌握得了他嗎?別那麼天真了小女孩 這...

怎麼才能叫女人回心轉意,怎麼才能叫一個女人回心轉意

那就證明自己你還深愛著,請她原諒,一定要先感動她 你是看到了有人追你前女友,然後心裡不舒服?還是真的確定心裡最深處的就是她?或許,還是你對她尚有餘溫沒有散盡?想清楚這些,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人的積極本能 想要就會去爭取!看清楚了,不要再去傷害你愛過的人,那樣,你自己也會受傷的!祝好運!首先你得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