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3k的電腦,只玩LOL,有哪些最優配置可以推薦?

2023-02-18 07:30:08 字數 5247 閱讀 8104

1樓:有點小帥的

只玩lol的話,其實配置要求是很低的,不像什麼《巫師3》、《**黨3》等大型單機一樣,開全效像要吃了你的電腦一樣可怕。

所以是筆記本的話,三千塊的預算,我推薦神舟的遊戲本。神舟的遊戲本一般都比較便宜,價效比很高,近些年在網上的銷量也是一直領先。神舟的k系列一直都是**實惠的如k650d-g4d2,k660d-g4d2,k650d-sl5d1都是三千多的筆記本。

950m的顯示卡,玩lol也是綽綽有餘了,而且我試過用950m帶巫師3可以低效執行,可謂是價效比極高的選擇。

如果是配桌上型電腦的話,cpu可以是銳龍1400,雖然是amd的cpu但效能肯定比同價位的英特爾要好,效能一樣的肯定比英特爾的便宜,據說價效比極高。顯示卡的話可以配昂達1050ti,這款顯示卡是公版顯示卡,所以**比較實惠,但效能可能沒有其他的好,不過**差了幾百呢,如果題主於算多點的話,可以考慮更好的顯示卡。主機板可以配七彩虹b350m,記憶體可以是十銓神冥8g 2400mhz,硬碟可以是西數硬碟wd10ezex,另外的機箱和電源就不那麼重要了,一般能用的就行了,這樣算起來,三千左右。

效能不說強勁,但lol肯定是無壓力,還可以嘗試一些單機遊戲,當然全效可以不太夠了,但畢竟預算就這麼多,已經不錯了。

2樓:山焱謠

預算只有3k的話,其實選擇空間已經壓縮的相當厲害了。雖然《英雄聯盟》這款遊戲並非《巫師3》,《黑魂3》這類單機大作對於主機要求的配置那麼高。但是想要獲得不錯的體驗還是需要一定的配置的。

首先我們需要確定一個基礎的裝機思路,就是我們到底需要什麼來作為這個主機的核心。既然是隻玩《英雄聯盟》的,那麼顯示卡就成了我們的首選配置。一般來說想要暢玩《英雄聯盟》的話,一塊1050顯示卡就是基礎配置了(畢竟電子市場的原則是買新不買舊)。

cpu可以選擇g4560,或者更高的i3,i5。記憶體條有兩條4g組成雙通道就足夠了。主機板並不是特別決定遊戲體驗的元件,所以有一塊b250主機板就綽綽有餘了。

硬碟可以選擇一塊128g的固態硬碟或者500g的機械硬碟。電源只要能有300w的功率就足夠了,至於機箱就是根據剩餘的預算來選擇一個自己看的過去也好用的了。

一般來說有這麼兩個配置可供選擇:

一,g4560+海盜船ddr4 2400 4g*2+華擎b250+1050ti+128g ssd

二,i5 7500+海盜船ddr4 2400 4g*2+華擎b250+1050+128g ssd

選擇g4560是因為它的主頻足夠高,在玩遊戲這方面可以說很佔優勢,但是如果平時還有什麼其他的需求的話就不如後面的i5 7500了。但是這個配置的好處是顯示卡足夠強勁,甚至可以開中特效玩一玩3a大作。

如果選擇i5 7500,那麼它的多執行緒能力要遠好於g4560,並且包含了更多偏向專業的指令集,在日常使用的體驗上來說的話是好過g4560的,但是缺點就是顯示卡只能玩玩《英雄聯盟》這類的網遊。

3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遊戲界發展越來越迅速,不僅僅是遊戲內容的提升,還有遊戲畫面和豐富度的提升,一言不合就是各種渲染,假如沒有一臺好的電腦你該怎麼好好玩耍這些遊戲呢?一臺好的電腦是玩好遊戲的第一步,所以這第一步就要走的紮實一點,我們今天不說什麼高配,我們就以3000rmb為目標來配一臺能夠流暢玩耍lol的電腦吧。

首先作為一臺電腦的核心,一個好的cpu是不能少的,因為低配,而且預算有限,我們只能選擇一個奔騰g4600的處理器,**較低,效能夠用,雙核處理器,主頻可以達到,雖然是比較低端的處理器,但是玩一個lol還是夠用的。再來說說記憶體,這個預算,只能選擇一個金士頓的4g記憶體條了(勉強湊活著用吧)。

再來說說玩好遊戲的另一個關鍵硬體,那就是顯示卡,首先英偉達9代的顯示卡是不用考慮的了,因為**都快趕上這個預算了,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一塊10代的gtx1030,視訊記憶體達到2g,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效能會比gtx750ti低那麼一點,不過僅僅是玩一個lol的話還是夠用的,日常能夠保持100fps左右,團戰不會低於50fps,只玩lol的話是完全夠用的,不過其他遊戲就另說了(比如守望先鋒大概可以帶起來最低畫質233333),再來一塊500g的硬碟,這一套下來差不2700rmb,剩下的勉強大概夠買一個機箱和一個一般的螢幕吧。?

不過還是要說的是,這個預算僅僅是能夠玩玩lol和其他比較小型的網遊了,大型遊戲就別考慮了,真的帶不動,與其是這個預算來買,不如再加一點預算,也能買一臺更好的。

4樓:曖琪莫走

**搜尋x58選擇廈門那家店鋪買,老闆人好,三千以內**吃雞都可以玩,別說lol了!

5樓:只是無良

3000包含顯示器嗎。我推薦你直接買某寶上的組裝機。雖說配置都是上上個版本的,但是應付一般的遊戲,綽綽有餘了。

推薦一臺可以玩lol的電腦,只有2000-3000的預算 20

6樓:匿名使用者

r3 2200g 4核4執行緒。

華擎a320m hdv

威剛萬紫千紅ddr4-2400 8gb

影馳鐵甲戰將120g

先馬夢想家1

航嘉super400n

2000元。

【點評】在效能上r3-2200g和r3-1300x一致,整合顯示核心效能也不錯,相較於uhd630翻倍。在搭配雙通道記憶體的情況下,可以應對絕大部分主流的網路遊戲。

7樓:重慶酒吧聚會

新機的話估計不太流暢。接受買二手的話,可以去圖吧看看。

3000預算進圖吧,學校對面開網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lol官方**有最低配置的。

3000預算能買什麼配置電腦,最好還送個27寸顯示器 只玩lol那種,最好最高畫質,可以京東或**

9樓:網友

現在cpu過剩,cpu怎麼可能會貴。全開無壓力。不過這配置是可以再次升級的。

其實7000就完全夠用的。上萬完全是追求極致,而不是為了玩遊戲、做工作之類的基本通吃全部遊戲。用個970、290x之類的。

另外我補充一下升級配置的記憶體。x99是要配ddr4的。我的e3沒壓力。

請問這是960的極限了麼大神大神幫忙看下神舟的k770g-i7d1怎麼樣 看網上說的同等配置其他牌子的要低不少。是嗎?是哪一款0.

0我推薦的神舟戰神z7-i78172 d2和你說的神舟的k770g-i7d1配置相差不多。只有兩個不同,一個是我給你的是寸,你說的是17.

3寸。還有一個是cpu 我推薦的是4720比你說的高一點主頻。但**相差了一千塊錢呃。

你說的神舟的k770g-i7d1要8600左右。神舟膝上型電腦的配置同其他牌子的配置相比具有很高的價效比,不是哪一款而已,是整個牌子的筆記本都是。上面說的兩款都可以,看你要哪個了。

本人只玩lol,能推薦一下電腦配置嗎,加顯示器的,加顯示器後預算最高4000一樣十年內都能

10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英雄聯盟遊戲的配置要求不高,以上的配置要求可以帶的動,開低特效畫質;

lol最低配置。

cpu主頻 cpu主頻 p4 及以上記憶體 1g以上。

視訊記憶體 要求視訊記憶體128mb以上。

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推薦配置。cpu主頻 p4 及以上。

記憶體 3g以上。

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11樓:故鄉故事裡之故人

我現在用的主力電腦就是2023年的二手配置:

:msi h55m e33微星2023年的老主機板 只支援1156針老型號cpu,cpu是第一代酷睿i3 530,顯示卡是1g視訊記憶體,128位寬的雙風扇6pin獨立供電gtx750北影猛禽,記憶體是ddr3 1333頻率4g×2根組雙通道。電源有250w--300w就能隨意帶動。

(各種網路遊戲都能玩,lol最高畫質團戰流暢,逆戰高畫質流暢,3d單機殭屍三部曲,喪屍圍城2……等等都是高畫質流暢執行)

所以我絕對有發言權,你去你們電腦城找那種專門維修電腦的鋪子,收配件(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機箱,電源,顯示器)1000足夠了,而且也有人家給你的質保。

12樓:三多說車

飛利浦243v5qsw 白色 575

長城寸ips無邊框 550

**1是4000內無敵的存在 因特爾玩遊戲有優勢 ,主機板可以加幾十元換下, 建議cpu 加300 換成i5-9400 (現在1100) 價效比最高,以後升級不用換u ,基本主流遊戲無壓力(吃雞加個8g)也在4000元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二手) e3-1230v2 460元。

散熱器(全新) 九州風神冰凌mini 32元。

主機板(二手) b75主機板(華碩微星技嘉) 270元。

記憶體(二手) 16gb-1600(威剛宇瞻等) 360元。

固態硬碟(全新) 東芝tr200固態硬碟 240g 259元。

顯示卡(二手) 映眾冰龍gtx1060 3g 750元。

機箱(全新) 航嘉暗夜獵手3黑色半側透 109元。

電源(全新) 長城 hope-7000ds 309元。

顯示器(全新) hkc gf40 24英寸 969元。

合計: 3518元。

3k黨是幹什麼的,3K黨是幹什麼的

和日本右翼一樣 是極端民族組織,就像希特勒宣傳 日爾曼族最優越 一樣,教義極為極端,不惜殺滅別的種族 3k黨即三k黨。三k黨 ku klux klan,縮寫為k.k.k.是美國歷史上和現在的一個奉行白人至上主義的民間組織,也是美國種族主義的代表性組織。三k黨是美國最悠久 最龐大的恐怖主義組織。ku ...

想入一款2K到3K的數碼相機,各位幫幫忙啊

從你選擇的相機來看都是長焦機,而且應該說它們都有各自的優勢,如sony h50 色彩還原非常棒,畫質出眾 鏡頭畸變微弱 可翻轉lcd顯示效果出色,使用方便 功能較強大。別外選單設計更趨合理易懂,帶有紅外線攝影功能,還可以遙控拍攝。h50缺點閃光升起高度不夠高,部分按鍵較小,混合光源下白平衡不是太準 ...

50D相機配鏡頭?想配個3K上下的天文望遠鏡拍月亮

佳能50d使用a16完全可以自動對焦,沒有任何問題,又不是n家的機器。另外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我也是在用50d,但我用的騰龍是a16的防抖版,成像也還不錯。另外85 1.8的確是好頭,本人也打算最近入這隻頭。但是個人覺得如果在室內的話最好是另購一支閃光燈的,如果不常用的話可以考慮永諾的460ii的,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