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和cf fps會經常出現0很卡玩不了

2021-07-07 01:23:30 字數 2769 閱讀 6237

1樓:山水阿銳

建議更新顯示卡驅動,因為大部分情況都是顯示卡驅動不相容的問題。使用驅動精靈吧。

未關掉增強功能功能情況下開啟遊戲登陸主介面,可以看到還沒有進遊戲cpu就已經爆了(原來之前每次玩遊戲我的cpu都是超累的)。登入程式佔到百分之二十幾是正常的,但剩下的都被一個叫“音訊裝置圖形隔離”程序佔滿了。

把它關掉,開啟揚聲器屬性——禁用所有增強效能——確定。

重新開啟遊戲,資源管理器裡面可以看到音訊裝置圖形隔離程序佔用的cpu已經完全低下來,登入程序的佔用百分之二十正常。

2樓:

另外你玩遊戲可以用遊戲加加的監控功能,能瞭解到你玩遊戲時的硬體實時情況,比如cpu的佔用 溫度 頻率 顯示卡的佔用 溫度頻率這些資料,都是非常有用的

3樓:迷迷茫茫方自悲

這個配置看著也是可以的。

玩遊戲穿越火線沒有問題。

可能是部分驅動需要更新。

可以嘗試更新顯示卡和主機板驅動。

4樓:月帷星幕

怎麼說呢雖然你的電腦的確是新買的是最新的十代cpu和新出的mx350顯示卡,而且在沒看到具體引數之前我一直也以為十代i5低壓u是還可以的,可是我沒想到它只有1g主頻啊這也太低了基本上就是因為cpu效能太拖後腿導致的玩不了遊戲了,不知道這個設計者怎麼想的。

玩lol的時候,電腦的ping值和fps穩定,為什麼還是會卡?

5樓:大寶

這是網路的問題, 最近很多地方丟包現象都嚴重, 凡是在lol中出現人物自動行內走, 出現

行走路跡容不符 ,或是技能自動釋放的現象, 都是丟包的問題。

這是沒辦法的,伺服器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的網線水晶頭有問題,不過概率很低,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去查檢視,丟包是什麼。

玩lol的ping值在12-15;但是會出現全網咖全部遊戲崩潰,或者動不了,但可以看見別**暢,有時候全屏就什麼單位都沒有了,都是丟包的現象。和你的網路沒關係。

不管你的網有多好,你的資料都不會是以線性(就像打**一樣)傳輸的,中間總是有空洞的。

就是這個意思了,一般都是中間傳輸裝置出現問題,然後運營商的問題,有時候也可能是病毒的原因,比較少就是了,你也可以查查你的丟包率。

丟包率指測試中所丟失資料包數量佔所傳送資料包的比率,通常在吞吐量範圍內測試。

1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輸入 ping www.baidu.com -t

2按回車鍵得到結果

6樓:一混分達人一

ping在30的時候才是完全不卡的,fps在60一下就會有明顯示卡頓感,考慮到峰值穩定在80的fps才基本完全流暢。

7樓:yunyun海

你這個配bai置玩遊戲沒問du題的,不用換。

這是網路zhi的問題, 最近很多地dao方丟包現象都嚴回重, 凡是在答lol中出現人物自動行走, 出現行走路跡不符 ,或是技能自動釋放的現象, 都是丟包的問題。

這是沒辦法的,伺服器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的網線水晶頭有問題,不過概率很低,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去查檢視,丟包是什麼。

8樓:鉉界

顯示卡 / 記憶體 也許你該換換這兩個 實在還是不行就去換cpu去吧(換這個還不如買臺新的呢) ,如果這個現象你有我有大家有就是就是伺服器的問題啦

9樓:奢望那半抹淺笑

電腦配置不適合lol。

我這配置的電腦為什麼玩lol fps非常不穩定

10樓:華碩服務

外部問題:copy

1、網路環境差bai,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bai個不太像硬體問du題引起,可能是

設定和環境問題,zhi參考dao:

導致fps變低的根本原因在於顯

12樓:愛卡布丶

哥們你的解決的了嗎,我的也是這種情況,配置很高,fps很不穩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 fps很高到有時候還是一卡一卡的?感覺瞬移一樣,不過很快卡一下 0.5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顯示卡效能很高吧?開啟垂直同步就能解決,還有可能是網路問題卡頓,也會出現漂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處理的時候處理不過來。你可以更換更高的顯示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爆視訊記憶體,卡的時候一般是人物或景物較多的時候,升級顯示卡可以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螢幕一瞬間撕裂了下吧,這樣的話。建議你開啟垂直同步。

17樓:不衝更待何時

你看看是不是執行記憶體多了 ,或者是主機發熱的影響 。

18樓:班兆良

用qq遊戲平臺修復一下就好。

19樓:放假就你酒

我之前也是出門fps300➕就瞬移,把移動**關了或者鎖幀玩就行了。

20樓:明月丶夜灬

我很是好奇為何都是

bai說配置問題du的.....瞬移都是網路卡的原zhi因,配置卡dao的話都是體現在fps低,人物回技能釋放不順暢等等答,樓主說的應該是人物飄忽不定,嚴重的時候是直接瞬移大概400碼的樣子(可以參照adc的攻擊距離),你說的0.5秒應該是延遲,比如說光輝保持施法動作然後隨著你的移動命令往後或者往前移動。

這些都是網路延遲的體驗,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為什麼電腦玩LOL卡,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

要不然怨你網速!要不然怨你配置!玩遊戲前優化一下網速 和記憶體 在卡 你就換電腦吧!希望。整合顯示卡,卡是正常的。重啟下吧 還卡就是網路。有個什麼迅游加速,你可以加速看試試。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解決方法如下 1,配置問題,最簡單講一下,最近3年內買的電腦,筆記本在3000以上,組裝台式機250...

我家電腦玩lol為什麼卡屏,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的時候有點卡屏是什麼原因

可以從3個方面來解釋 1 伺服器問題,就是伺服器的頻寬效能支援能力,就是閒時跟忙時是不一樣的。在忙的時候有時後肯定會卡。2 網路方面的問題,這個考慮的問題要多一些,一個是電信服務商方面的問題,這個可以通過電信服務商提供的測試地址,通過ping命令進行測試,一般來說測試到電信服務商地址的時延 time...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進去後玩的時候總是很卡,FPS都是10左右

想要優化fps 我們有很多方法 每種方法可提升fps值5 20點 視機器配置而定 高配置的機器根本沒有必要去優化 第一 降低畫面可以在設定裡用800 600的解析度,把顯示彈道關閉 第二 cpu負荷過重也會導致顯示卡效果不能全部發揮,而導致fps下降,所以關掉qq,yy is等軟體也能適當提高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