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LOL打團戰會卡,求解,電腦配置如下

2022-08-02 11:50:17 字數 2987 閱讀 3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主要是兩個問題:一、網速慢或不穩定造成的

二、顯示卡。首先是amd的顯示卡,amd的ati顯示卡主要定位於影音娛樂,爾而在遊戲方面不行。建議你換成nividia第六代,這品牌的顯示卡適合玩遊戲。

還有,你的本子的視訊記憶體不夠,基本上要達到2g才能暢玩。還有,aw什麼時候出帶ati的機型了?

2樓:勤禕寧

你這個是外行星啊,效能很強大的~~ lol 這類競技遊戲可以說 輕鬆秒殺了~~就算大型3d單機也無壓力的!!

首先你的系統最好換到 win7 64位 旗艦版~~ 然後去amd官網,更新顯示卡驅動~

然後你可以試試畫面的解析度,1280×1024 如果這個不行還卡,用 1024x768 就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硬體來看雙開都沒問題了~這個配置已經很高了,團戰卡我感覺應該是筆記本過熱的原因吧。用筆記本玩lol很容易過熱的,lol這遊戲特別吃筆記本,我幾個同學都是這樣。

4樓:天堂雨

英特爾的u和a卡結合沒有優化,單獨的u和單獨的顯示卡效能很強,i7要是配n卡優化效果才能最佳,amd的u當然配a卡,建議換顯示卡,n卡gtx630,650,660都可以

5樓:風吹琴悠遠

用獨顯 不要開那個整合卡 顯示卡設定裡設一下就好

6樓:圓滾滾的甜桔子

散熱問題,我雙顯示卡的本也有時候卡,獨顯散熱多,我禁了獨顯就ok了,至於你,來個好些的風扇,或者把畫質調低

7樓:純紫色的蘿蔔

估計是網速問題了!或者伺服器問題了 你硬體怎莫都不會卡!其他的驅動升級啥的我感覺應該不會又什莫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和顯示器提高 就沒問題

求大神解決玩lol團戰卡頓,電腦配置如下,怎樣才能不卡

9樓:葉風**

amd的筆記本,要提升效能只能加記憶體以及固態硬碟。不過加了也有可能會卡,畢竟amd筆記本不適合遊戲用。

1、加條同樣的4g記憶體。

2、加個固態硬碟。

3、建議更換英特爾高效能的筆記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一條記憶體條即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一團戰就卡?

11樓:臥聽梧桐

原因:1、電腦配置比較低,需要升級電腦配置

一般遊戲對電腦配置都有點要求,比如記憶體,顯示卡,cpu,如果配置太低,又要強行玩那些對電腦配置要求高點的遊戲,只會讓自己不爽,比如遊戲執行卡,螢幕花屏。現在電腦基本的配置記憶體都在2g以上了,cpu一般還夠用,現在基本都是雙核以上了,經常玩遊戲的還是配個獨立顯示卡,一般幾年前的電腦大多是整合顯示卡的多。不清楚自己電腦配置的,可以裝個魯大師或是驅動人生軟體檢測下電腦配置。

網速不好,執行網路遊戲會很卡

2、網速不好

再好的電腦配置玩需要網路的遊戲也是卡的想死。所以你覺得你電腦配置沒問題的話,多檢查下你的網路,一個人用至少得搞個2m以上的電信或聯通的網路吧,區域網裡很多電腦一起用,那就看你們拉的多大的寬頻了,可能其他人電腦佔用了網路,搞的你很卡。用360衛士,或是金山衛士網速測試檢查下你的網速吧。

3、散熱問題

夏天可能熱點,可以摸下電腦機箱,看熱不熱。筆記本最容易出散熱問題,我夏天用筆記本玩遊戲,下面墊著散熱器,也沒用,溫度太高,玩遊戲卡不說,筆記本總是自動保護性關機,最後只能一直用電風扇對著吹風。才玩得下去。

中毒或執行的軟體太多

4、 如果電腦中毒了,或是開機自動啟動執行的軟體太多了

本身佔用了大量的記憶體和cpu資源,電腦本來就很卡了,玩遊戲自然就卡了,不管是單機遊戲或網路遊戲還是很耗費記憶體和cpu的。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cpu和記憶體的使用率,如果還沒執行遊戲,就都使用率在50%以上了。那得該防毒的防毒,該關的軟體都關掉。

儘量給執行遊戲騰出電腦資源。用360或金山衛士優化下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清理下電腦垃圾。

5、電腦灰塵太多,需要清理下了

電腦主機灰塵多,特別是桌上型電腦,用久了,主機板上灰塵比較多。灰塵太多會造成電腦反應慢,電腦不散熱那些原因,自己會弄的話可以開啟主機看看是不是很多灰塵,可以清理下。筆記本基本沒什麼灰塵,都是密封的。

筆記本如果要清理最好找專業人士,比如修電腦的。自己弄容易出問題。到時候組裝不回去就麻煩了。

這個電腦配置打lol團戰會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端處理器,入門顯示卡,玩3a大作可以開個中+畫質

13樓:執筆畫蒼生解說

不會不會,配置已經可以了,直接下單買吧,保證玩的爽

我的電腦配置很高,但是玩lol的時候有的時候特別卡,尤其是團戰的時候,會明顯感覺到卡屏的狀況,我用

14樓:sky__丁丁

一直都卡還是最近出現的,最好用軟體測出電腦配置,不要給商品介紹的截圖

15樓:平淡口味重生活

首先 檢驗你的電腦配置是否正常(魯大師)

然後 升級下驅動 檢查下問題 開啟工作管理員 看看是否有特別佔記憶體的東西

看看右下角的圖示多不多

還有一種問題就是 筆記本有一個集顯和一個獨顯有沒有設定用獨顯進行遊戲

16樓:念念

1,檢查網速,2,檢查電腦程序,殺可疑程序,3看看是否啟用獨立顯示卡

17樓:無為無畏

你確定不是網速的問題?

為什麼玩lol一團戰就卡呢,一下是我的電腦配置求大神給個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添置獨立顯示卡會好的。僅供參考。

19樓:紫氣飄來的葫蘆

獨立顯示卡都沒,必須要卡

為什么玩lol會卡,為什麼玩lol會卡

樓上2個搞笑的?配置都出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兒?我同學用的也是這個本子。650m雖然是移動卡,但是中高效lol毫無壓力。這個本子玩lol,卡就對不是電腦配置的問題。基本可以斷定是網路問題。還有就是聯想本子你要注意散熱。網路是否穩定,電腦散熱是否好?筆記本一般都是出現在散熱不好導致的卡機。如果網路穩定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玩王者榮耀會卡頓,打團的時候會更卡頓,設定卡主。有什麼解決方法嗎?求解釋!急急

紅米2a落後了,這個主要是手機晶片不能很好處理王者這個遊戲了,需要你換手機了 手機的配置不夠建議調低畫質 配置低,執行記憶體小,建議把特效開到最低 原因 一種原因是手機配置低,手機晶片效能一般並且手機執行記憶體過小,玩大型遊戲時會卡 這一情況一般出現在千元機上,千元機以及百元左右的手機由於成本的限制...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會卡,但是玩大型的單機遊戲卻不會卡,新電腦,顯示卡什麼的都沒問題

可能是需要安裝相關外掛 a圖蘭 怎麼卡了 該不會是網通與電信 可能是伺服器問題,lol的小霸王伺服器經常會卡的 我自己組裝的電腦玩lol會卡,玩單機遊戲就不卡,為什麼呀? 你的配置看過去沒有問題玩lol是肯定沒有問題的,最大的可能就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看看。為什麼我這個電腦配置玩lol會卡,進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