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lol怎麼老是玩不好,為什麼我玩英雄聯盟總是玩不好

2022-11-24 06:30:11 字數 2159 閱讀 4370

1樓:嚯嚯

萎瑣 萎瑣 打簡單人機練不了技術的 練普通的人機他們跟人的技術是一樣的對方還沒有坑這才是真正的練技術

2樓:gg還是

多練練時間長了技術就好了 你要喜歡玩哪個英雄多搜搜那個英雄的攻略 多看看 多練練 忘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是關鍵啊,這個匹配又不會扣分啥的,瘋狂玩,玩多了就會對自己的操作產生信心了,我剛開始也是這樣。

4樓:憶戰事

找個大神帶你,多看視屏,多打匹配,多練練補刀就行了

為什麼我玩英雄聯盟總是玩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粗暴一點,直接排位練,用元老級英雄,例如波比這種,不經常削的。對線觀擦對手動作,思考對面要幹嘛。以及看地圖注意打野位置和中下。

配合不好就去玩輔助,玩多了就知道怎麼配合了,星媽全分段通用,每天玩之前開局自定義練會補刀熱手,記得喝水,玩這個很容易渴,不熟系哪個位置就去那個位置玩上一段時間,大概就是這樣了至少我生存率挺高的。

6樓:一遇見樣一樣

我僅僅白二,沒法幫你

為什麼我玩lol總是沒別人玩得好

7樓:筱筱小火山

雖然有些話說出來可能比較殘忍,但事實就是這樣,你沒他們有天賦。有些人就是玩遊戲不管什麼遊戲一開始就能很上手的去玩。但這不是全部,天賦是一方面,還有他們人的機靈程度也是一方面,其實最大的影響就是,他們玩遊戲很投入,所以會圍繞這款遊戲去思考。

而你可能只把他當做了娛樂消遣陪同大家一起玩耍的工具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英雄,不一定要全能的呀 有幾個自己很喜歡玩的英雄玩得好就行了。有些表面上看樣樣都會玩 但是真的打高階一點的沒自己的本命英雄 反而很中庸 。

9樓:人間一醬油

你要學會用戰數!你就要多動腦子!比如說每個英雄配什麼裝備厲害!該怎麼能以最快的速度發展起來!怎麼才能配合隊友把對方團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山還比一山高, 這個是看天分+努力+心理素質的.. 職業選手們很多是16-20歲

11樓:

髮夾歐服激昂哦啊構建

為什麼我lol總是打不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拿一個新的小號自己慢慢打到30級。一定要自己打,在打得時候慢慢積累經驗、而且不要因為自己打的不好去打輔助、一定要多練,建議從adc開始練起,因為adc可以鍛鍊的比較全面。

13樓:搖滾聰頭

你急什麼,真這麼想打好就多大多練,大多時候只有你自己能幫助自己提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te5lol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塊,

15樓:最強採納王者

你能告訴我你最會的是那路嗎?

為什麼我玩lol都1年多了還是玩不好?

16樓:

玩遊戲的人有三bai種心態,一種du

是娛樂而已,這種人自己開心zhi,dao

但是玩lol這種團隊競

回技會坑到隊友,一種人是娛樂的同時答不斷加深對遊戲的理解,這種人玩遊戲不管是自己還是隊友都很開心,也就是很有競技精神,還有一種人只為了勝利而玩遊戲,失去了玩遊戲的初衷。

我在玩lol之前玩的最好的競技遊戲應該是星際爭霸2,說是最好,但在遊戲中水平也只能算中等,因為星際爭霸不僅考驗操作,更考驗套路,對兵種的理解以及心理的博弈。lol也是如此,一場正式的lol比賽,從選人階段就開始博弈了,許多人坑,就坑在想玩什麼就玩什麼,而不會去針對選人,針對出裝,我見過對面選石頭人上單,我們這邊還選蠻王,見過酒桶打流浪第一件出冰拳。這類人玩遊戲就是不會思考。

如果把lol的個人能力以10分為上限,如果你的思考能力是7分,那麼你的操作只需要3分就可以成為大神,如果你的思考能力是2分,那麼你的操作需要8分才能彌補。

簡單來說,如果你的操作不夠,就要靠思考來打敗對手。

17樓:忠義霞

你玩不好就別玩,玩4399,就怕你們這些坑比,別來打lol了

為什麼玩LOL老是突然藍屏,LOL老是突然藍屏怎麼辦 LOL玩遊戲藍屏解決辦法

親,你好。鑑於詢問lol非攻略類問題的較多,遂總結了本問題手冊。目錄 第一章,英雄聯盟配置解析。第二章,英雄聯盟畫面卡,不流暢,非配置類引起的問題。第三章,常見問題。你問我答。40來個問題 第五章,附加 務必讀 2013.05.29 更新補充 第六章,電腦升級建議與組裝電腦建議 本手冊從lol硬體配...

為什麼我電腦玩LOL的時候畫面老是卡卡的!尤其是開團的時候!而且我電腦的配置也不低啊

這套配置應該說玩英雄聯盟沒什麼問題,不過開全特效的話,這套配置也確實不夠華麗。可以考慮適當降低一些效果,對流暢度影響最大的是陰影效果和環境效果,可以選擇調低或者關閉 而且調低這兩個效果對遊戲畫面並沒有很大影響 流暢度會有很大提升。此外,看你的顯示卡cpu和顯示卡,機器至少也是兩年之前配的了,有可能面...

為什么玩lol會卡,為什麼玩lol會卡

樓上2個搞笑的?配置都出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兒?我同學用的也是這個本子。650m雖然是移動卡,但是中高效lol毫無壓力。這個本子玩lol,卡就對不是電腦配置的問題。基本可以斷定是網路問題。還有就是聯想本子你要注意散熱。網路是否穩定,電腦散熱是否好?筆記本一般都是出現在散熱不好導致的卡機。如果網路穩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