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玩lol會卡,為什麼玩lol會卡

2023-01-21 07:35:14 字數 840 閱讀 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2個搞笑的?配置都出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兒?

我同學用的也是這個本子。

650m雖然是移動卡,但是中高效lol毫無壓力。這個本子玩lol,卡就對不是電腦配置的問題。基本可以斷定是網路問題。還有就是聯想本子你要注意散熱。

2樓:水電機修龍門

網路是否穩定,電腦散熱是否好?筆記本一般都是出現在散熱不好導致的卡機。如果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建議你買一個散熱底座。

幫你更有效的散熱,有可能就不會卡了,說實話你這配置玩lol那是小菜。謝謝採納

3樓:

你只是截一個配置圖是沒什麼用的,英雄聯盟正常情況下對電腦的要求不是非常高的,在出現卡的情況時你就應該換一個網速快的地方先試一下是網速問題還是機器的配置問題,如果還是卡的話那說明是機器本身的問題。在確定這個之後就去遊戲的設定裡把遊戲的畫質調低一點再試試,一般都能解決,大部分電腦都是能支援這款遊戲的。你先去這樣做一下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追問我,我儘量幫你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卡分兩種

1畫面卡:fps低於60(fps越高畫面越好)。你電腦配置很好,可能是散熱的問題。

2延遲高:進入遊戲後按ctrl+f會顯示延遲數,高於100的算比較卡的,是網速問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呃,首先若果你用的是寬頻的話,網速是肯定沒問題的啦!不過你用的作業系統是win7,就不太合適了,建議用xp玩,可能是相容問題吧,玩遊戲的時候建議你把其他沒用的軟體都關掉,要不會很佔記憶體的,容易卡,用360遊戲優化器優化一下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為什麼電腦玩LOL卡,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

要不然怨你網速!要不然怨你配置!玩遊戲前優化一下網速 和記憶體 在卡 你就換電腦吧!希望。整合顯示卡,卡是正常的。重啟下吧 還卡就是網路。有個什麼迅游加速,你可以加速看試試。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解決方法如下 1,配置問題,最簡單講一下,最近3年內買的電腦,筆記本在3000以上,組裝台式機250...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會卡,但是玩大型的單機遊戲卻不會卡,新電腦,顯示卡什麼的都沒問題

可能是需要安裝相關外掛 a圖蘭 怎麼卡了 該不會是網通與電信 可能是伺服器問題,lol的小霸王伺服器經常會卡的 我自己組裝的電腦玩lol會卡,玩單機遊戲就不卡,為什麼呀? 你的配置看過去沒有問題玩lol是肯定沒有問題的,最大的可能就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看看。為什麼我這個電腦配置玩lol會卡,進遊...

這樣的配置玩英雄聯盟為什么會卡得很

1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 奔騰 雙核 e2160 1.80ghz 2 記憶體 1 gb 金士泰 ddr2 667mhz 3 主硬碟 希捷 st3160815as 160 gb 7200 轉 分 4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300 gt 256 mb 主要問題出在上面四個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