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跑步的各種問題 想拿分數的進來 才50分

2023-01-21 07:35:15 字數 675 閱讀 8893

1樓:執劍之手

如果你只是為了想健身的的話,那樣的跑步是可以的,不會使你的腿變粗,更不會影響你的身高,你要是還在張個子的年齡段內的話,多跑步會有好處的。尤其是在身高方面。

還有就是不要為了拿成績才去拼命,3000米啊。想好了。不過,自己努力了就好。

還有就是長時間的慢跑。也就是半個小時左右。能使你身上的脂肪慢慢的退下去,但是你要是不加力量。

也就是不在負重的情況下,是不會長肌肉的,但是會讓你看起來更結實。

再就是不可以在有霧的天氣跑步。霧氣裡面還有很多的有毒成分,不適宜跑步。不可以抽菸,不然你的肺受不了,還有跑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呼吸,要均勻,不可以因為缺氧就大口的喘,呼吸亂了,人也就自然亂了。

注意節奏。3000米,是需要長時間的鍛鍊,主要是堅持,但是很少有人可以堅持下來,但願你能。會很苦的。

最後送你一句話,堅持,堅持,堅持。

2樓:幻雪芊芊

要循序漸進,不可操之過急。

應該不會變矮吧,運動都是有幫助於長高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會變矮啊!!

只能越來越高!!

真擔心你會一發不可收拾啊!!!

祝你成功··

4樓:綠圖環保

我曾經的校長的口頭禪:"你想健康嗎?跑步吧!"

我想問很重要的問題,我想問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應適情況而定,也許因為她在乎的人,不在乎她,為自己的一廂情願感到悲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都有自己的祕密,別人不瞭解的一面,女人很難懂也猜不透,她不說你也別問,哭過就沒事啦!實在不行你用自己的行動感動關心她!她覺得自己又老了一歲 所以很傷心 他喜歡那個不去的男生 別人不說,還是不要猜的好 猜對了固...

想問下這是我的問題嗎,我想問一下這個問題

怎麼說呢,你相信科學沒有錯,可是你做事情的方式有待提高,沒錯,你母親很相信有神靈的存在,這是一種個人的精神寄託,做兒女的需要理解,也許你做不到支援,但這不是什麼壞習慣,也無需你來反對,一種精神慰藉,所以,我覺得你的做法有點自私的表現,你是無意或者出於好心,或者出於自己有知識學識,可是你的情商,也就是...

我想問莎士比亞的問題「to be or not to be」

因為出自名劇,的是深層次問題,又便於記憶和引用。類似的情況還有但丁的 神曲 洋洋幾十萬言,人們最常引用的也不過一句而已。這句話實際上是一個哲學問題,to bu or not to be 這是在 人類存在的意義,世世代代困擾著人類的一個問題,所以說這是一個不滅的命題,so 當然具有代表性了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