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皮屑很嚴重,用了一段時間的「康王」好些了但沒徹底根治,那位知道更好的去屑辦法告訴我,謝了

2023-01-21 07:35:13 字數 4688 閱讀 5722

1樓:何馳桖

我以前的頭髮就是這樣,頭皮屑很多,後來我母親帶我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是頭皮炎,也沒有開藥,醫生叫我用硫磺香皂洗頭,才洗了一塊,頭皮屑就沒有了,真神奇!你也試試吧,難說對你也有用呀!g還有,洗頭的時候不能用力抓頭皮,只能輕輕揉,越抓頭皮就會越多,是醫生說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天枰小龍哈彼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頭屑頭癢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堅持使用康王洗劑2~4周,每週2次,便能快速徹底的殺滅真菌,起到去屑止癢的效果。但空氣中存在大量真菌,停藥後,只要環境適宜,這些真菌又會附著在頭皮上,感染頭皮引起新的頭屑頭癢問題,所以我們要有預防意識,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康王企業知道提問!

3樓:安隨文

個人感覺採樂是一個不錯的牌子,我以前頭皮屑也很嚴重,不過用了採樂之後好像好許多.不過因人而異.試試也無妨

4樓:匿名使用者

偶都是用安利的去屑調理套裝

(可能有人會說我是為安利做廣告)

相信偶的話,就試試

最近頭皮屑特別嚴重還很癢,請問康王洗髮水去屑效果怎麼樣?可以每天用嗎?

5樓:粒粒胡胡

康王洗髮水去屑止癢效果特別好,而且能保持一段時間,還能滋潤頭髮,我現在正在使用,不建議你天天使用,一週使用兩次就可以了。或者根據說明書使用。

6樓:小學語文教育ppt試題

我在藥店買的一點都不好,還是癢。以前買的袋裝的挺好,瓶裝的可能是假的。

7樓:在俱樂部吃泡麵的喬松

海飛絲比較好,效果好,就是有點小貴

8樓:匿名使用者

康王洗髮水去屑挺好的。

我以前跟你一樣頭皮屑嚴重,頭皮很癢,有時候還會抓破皮,為了解決頭屑問題,我用過不少去屑洗髮水,都不是很好。

前不久在小紅書上種草了康王洗髮水,就買來,首先這個洗髮水擠出來是粉色膏狀,味道很淡,沒有特殊氣味

我一週用2次,第一週用完感覺頭屑減少了,第2周過後頭屑基本沒有了,強烈建議有頭屑困擾的小夥伴嘗試下。

另外這個洗髮水說明書上建議一週用2次就好,所以不需要每天都用哦。

康王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去屑有效麼,會不會產生依賴性,可以**頭屑麼,還是停用一段時間重新有頭屑? 5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一週用兩次,用完康王,可以再用別的洗髮水洗一次。最好用幾周後停下來再用。另外,頭屑與自身的代謝有關,可以關注一下飲食方面的問題。

希望幫助你,之前我也用過康王的,感覺還不錯的。

10樓:

我頭皮屑很嚴重。正在用康王。用了兩個星期了。

這個東西很有效。洗了頭皮屑立馬顯著減少。然後洗了兩次以後就基本上沒有了。

依賴性倒沒有。因為用完一瓶基本上就好了。不用瞭如果生活習慣沒有改變的話【比如我經常熬夜】。

可能還會有頭皮屑的。不可能用了以後以後都木有頭皮屑了。謝謝

11樓:

洗的時候很清涼,一星期用兩次,效果不錯,不會有依賴性。

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天氣乾燥也容易有頭屑,可以搞點維生素b族吃一下

12樓:多多再找

你好,康王發用洗劑(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是**頭皮屑、頭皮瘙癢的專業產品,具有去屑、止癢、護髮三重功效。

康王真的能去頭屑嗎

13樓:燕子

康王可以去頭屑,但是不是對所有人都有效,頭屑的產生原因很複雜,針對不同的原因引起的頭屑,應對症下藥。

14樓:昝誠

可以用專門的藥物洗髮水

頭癬頭屑—洗淨

康王洗髮水能長期用嗎

15樓:木子云的綠蘿

實際上康王洗髮水的原理就是藥物直達髮根,去屑絕對是有效的。但是坦率地說就是這個東西有效是有效,但是也不能長期連續用,畢竟是藥,就是你用一段時間,然後間隔兩三天或者會一個星期之後再用,如果長期一直這樣用下去的話,大概有些人會產生一些不適***。

關於這點在康王洗髮水的產品說明書上也有體現不宜連續使用的標誌。長期使用可以,但是不能連續使用,比如說你要間隔幾天,或者用海飛絲或者其他洗髮水用幾天,然後就可以,但是一般人不太嚴重的話,也不會長期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有益於頭髮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 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除此之外,甘薯、山藥、香蕉、菠蘿、芒果也是有利於頭髮生長髮育的食品。

16樓:韋弘盛

看完洗髮水能長期使用嗎?看完洗髮水不能長期使用,最多使用一個月的時間,頭皮屑沒有了就可以停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康王洗髮水的全稱是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屬於藥品;長期用藥可能引起皮質功能亢進症,表現為多毛、痤瘡、滿月臉、骨質疏鬆等症狀;建議少用為宜(1個月2——4次即可)

18樓:南沙群島

我一直都在用,**牛皮癬頭屑很管用,別的去不了頭屑啊。沒辦法,我隔一天就洗一次,現在頭屑少多了。頭頂也輕快了。他的包裝上寫***啊?

19樓:

建議剛開始每週2~3次,連用2-4周,頭屑就會明顯減少,後面為了鞏固去屑效果可以每1-2周用1次。如果沒有頭屑,可以一週一次預防真菌感染。

如果頭屑不是特別嚴重,可以和其他洗髮水間隔使用,不會影響去屑效果。

20樓:鈕承

康王有兩種成分,酮康唑,丙酸氯倍他索。酮康唑就是抗真菌的的藥,沒事。但是丙酸氯倍他索屬於糖皮質激素。

用這個東西千萬別突然停掉,會**。要逐漸減少用量。親身體驗,千萬別往臉上抹,否則後悔都來不及。

頭皮屑多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康王和海飛絲哪個去屑效果好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頭屑,用的是海飛絲,每天都洗,就好了.不過我的不厲害,我女朋友有頭屑,很嚴重,用過海飛絲,不管用,小s做廣告的那個清揚剛開始感覺還行,但一會會頭屑又多起來了,康王沒用過,不知道效果怎樣,聽說挺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康王吧,康王發用洗劑挺不錯的,我的頭屑就是用它治好的,每次用量也不用很多,但是效果蠻明顯的,一定要塗好洗髮水後讓它在頭上待三五分鐘再洗掉。還有就是平時少吃辛辣,保持健康作息。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頭皮屑特別多,清揚和海飛絲這幾個牌子都試過,沒什麼明顯變化,太鬱悶了。

去屑止癢效果最好的洗髮水

24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要常更換!真實好用的一款洗髮水,去屑止癢還控油!

25樓:不值得的煩惱

回答歐萊雅植萃去屑洗髮露,頭皮容易出油,且容易生頭屑的mm如果想選擇平價又有效的去屑洗髮水,這款歐萊雅植萃去屑洗髮水就是很好的選擇。它具有檸檬草控油精華,使用一次,輕鬆挑戰挑戰3天不洗頭。打敗頑固頭屑頭癢和油濁問題,維護健康的頭皮環境,去屑控油效果非常持久哦。

一週使用1-2次最佳,頭皮有淡淡清涼感,起泡比較綿密,洗完頭髮垂感很好,可延長洗髮間隔。而且味道也是非常好聞的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頭癢主要原因是

1.長期使用含矽油成分的洗髮水,導致毛孔堵塞,頭皮不透氣,沒有清理乾淨。

2.溼氣太重,頭油,頭上長蟎等。

3.頭皮缺水,頭皮細胞乾裂,**太乾,出現幹癢。

4.頭皮皮炎瘙癢,例如長痘痘**癢一樣

頭屑原因是

頭皮分泌油脂鹽分水混合物

蟎蟲細菌分泌物和油脂等混合

頭皮缺水脫皮。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一般抑菌洗液可以。

27樓:師大大芮

反覆頭屑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頭皮過於乾燥,所以才會一直掉屑,選用洗髮水的時候,應該首先選用補充水分且有營養的洗髮水。

28樓:半夢半醒

可能是你的頭皮上有細菌,你可以選擇使用康王試試,儘量根據自己的髮質來挑選。

29樓:月半彎

去屑止癢效果好的洗髮水,海飛絲呀,老牌子了。我一直在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可能就是海飛絲了,個人覺得最好用的洗髮水。

31樓:最愛豬跩

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選擇洗髮水時: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相同,你的秀髮才能像**一樣深呼吸。

油性頭髮,再選擇合適的洗髮水;其次,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徹底清潔。

洗髮水一定要選用針對性的,不同品牌的洗髮水配方會有所不同,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用接近頭皮溫度的清水。

正常髮絲:等頭皮和髮絲都已經自然冷卻後。

乾性頭髮。

脆弱髮質: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洗髮水來護理: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溼滋潤作用,這樣,頭髮的狀態也不一樣,所以用的洗髮水也不一樣,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髮質特性,是油性、中性還是乾性髮質

為什麼手機的電池用了一段時間不耐用了

現在的手bai機電池都是鋰電池了,這du種電池的的好處zhi是沒有記憶功能,可以隨dao時充電 但缺點在回於完整答充放電是有次數限制的 一般一塊原裝諾基亞電池如果正常來講按照用完電再充可以保持半年左右的最佳壽命 而如果隨時充,有的甚至可以用到三年以上 麻煩的就是多準備幾個充電器 一個是多用一小時則少...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在用了一段時間後會自動關機

一 故障原因 1 膝上型電腦系統中毒或者說是有惡意軟體。2 cpu風扇壞了,溫度過高,膝上型電腦問過熱自我保護。3 電源壞了內,供電不足。4 顯示卡或者主機板壞了。二 解決方法 1 電源用久了,不太穩定,換個電源看看還會不會自動關機。2 膝上型電腦都有防毒軟體,用防毒軟體掃描,看有沒有掃描到病毒或惡...

精油用了一段時間後,有過期油的味道,是怎麼了

精油具有高吸收 高滲透 高揮發的作用。如果時間放置久了 蓋子沒有蓋緊。很容易揮發變味。如何去除美容院裡毛巾上精油的異味 有一種油過期哈喇的味道 給你來個簡單實用的,因為精油不溶於水,所以要在不碰水之前將洗潔精直接塗抹在油漬地方,揉搓後用清水衝淨即可,個人覺得簡單方便。我用火鹼泡半個小時,再用洗衣粉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