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臉上不怎麼長痘痘的,最近最近一段時間突然長了好多

2021-08-02 15:19:24 字數 1410 閱讀 7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乾燥 飲食清淡 早上喝點粥 小米粥 養胃又健康

為什麼我的臉上一段時間長青春痘,一段時間不長呢?

2樓:百叮噹度

皮脂腺旺盛,雄性激素也對皮脂腺有刺激作用,所以長痘痘。油性肌膚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 只要控油 皮脂腺分泌油脂量減少 脫落物自然就少 也就不會堵塞了。

防止長痘痘:

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

3、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晒)。

3樓:曹思恩應慨

臉上長痘痘,一段時間長一段時間不長,應該是和內分泌失調有關係。一般女性月經期前後臉上起痘痘,過了經期就自己好轉,就是和卵巢分泌激素有直接關係。這種情況需要生活調理,保證充足睡眠,不熬夜,經期不吃辛辣油膩刺激食物,每天早起要喝一杯白開水。

可以調理一下看看,不行就去**科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的飲食有關,儘量少吃辛辣食物,清淡的就好。而且青春痘主要是你的毒素排不出去的原因。吃些能排毒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與夏天的天氣有關,火氣旺,還與飲食有關青春期過去就好了,我長豆長了八年,現在好了,平時注意飲食休息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長痘痘,一般的話夏天特別容易冒痘痘。

我的話,就是夏天的時候多喝水,多吃黃瓜。痘痘處可以用土豆皮,貼在臉上。可以買支好的洗面奶用用。

最好呢!洗三次臉,早中晚。痘痘處別用手摸。

別吃辛辣的食物,海鮮最好也少吃。當然保持好的心情對減少痘痘也有好處。最好你還可以都運動,都出點汗,可以排排毒。

我就是這麼做的,痘痘少了不少,超管用的。差不多兩個月不到,痘痘就沒了,不過會有痘印。這是多喝喝水,多多運動就好了。

我不是太贊成吃中藥,有時有用,但是會有***。

7樓:天天想薛

相信我 我2個月前就是痘痘 的 殘害著 不過現在好了 我來告訴你方法 建議你買一袋珍珠粉 8元 晚上做一個珍珠粉混水** 敷在臉上 一個星期後 你在看看你的痘痘 呵呵 沒了唄 記得要多洗臉 多喝水 控油 最後祝你戰勝痘痘

8樓:檳榔子

臉上痘痘太辛苦呢,經過最近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可以進主頁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太操心啊,但是近三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進主頁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建議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最近臉上不停的長痘痘怎麼辦,最近臉上不停的長痘痘 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滿臉長痘的調理方法 1 清潔 洗臉時用雙手指腹順皮紋方向輕輕按摩3 5分鐘,選擇適合膚質的溫和潔面產品,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徹底清除當天 上的灰塵 油垢,油性 一天最好洗2 3次臉,保持 乾淨。2 綠茶洗臉 綠茶有很好抗氧化,清除毛孔汙垢的功能,綠茶...

最近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我臉上長痘用的是凱恩凱琳,感覺還不錯,臉上消了不少了,還在堅持,希望早點消乾淨,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建議你可以儘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

我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求大神幫助,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好啊求大神幫助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可能是你沒有好好保養你臉上 缺乏喝水,體內沒有好好排出毒物。看我的 方法 看我告訴去痘痘你好方法 睡覺 美女都是睡出來的 少上網 上網的確能讓 差很多 運動 好,心情好 抑鬱也能使 暗黃生粉刺等等.方法很多,總之,調整好心情,調整好心態,面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