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經常性的長痘痘,怎麼辦,臉上老是愛長痘痘怎麼辦

2022-03-19 10:46:49 字數 6076 閱讀 8593

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老是愛長痘痘怎麼辦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6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青春痘醫學上被稱為痤瘡,主要和內分泌及**護理不當等有關。因此,建議臉上長痤瘡的人,可以內服中藥清除體內熱毒,調理內分泌**,要多喝水少食辛辣和油膩食物,多用溫水洗洗,另外注意面部的衛生。

7樓:遊子逸

臉上長痘可以使用祛痘的**進行調理.

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8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9樓:阿亮體重管理

愛長痘痘怎麼辦?啊問得好,導致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比如毛囊皮脂腺的過度角質化、皮脂過度分泌、雄激素、痤瘡桿菌、發炎等等,那除了調節情緒和好好休息之外,如何通過飲食減少痘痘的產生呢,四個方面,記住啊,等長了痘痘才想起來就晚了:1少吃甜食,多吃低

10樓:招金生蹉亥

長痘位置不同說明你身體內部有一些問題了,注意飲食和睡眠,以及面部清潔,使用一些祛痘的洗面奶和**,以及祛痘精華素,**推薦李醫生的,平價效果也不錯,祛痘的推薦安利的祛痘精華,雖然有點小貴,但是效果不錯

11樓:雙靜安兆勇

痘痘主要就是由於,生活部規律經常熬夜,體內毒素沉積,臉部清潔不徹底等,所導致的面部痘痘。但是現在市場有好多的祛痘產品都是含有激素的,覺得你應該用一下茚象泉的祛痘修復套裝。對痘痘的修復很有改善作用的。

12樓:覃海昌終運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13樓:廣州軍醫學肛腸

痘痘大多是兩個原因引起的,一是**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旺盛。二,是內分泌失調,體內激素分泌失衡,腸道毒素堆積導致。

保持臉部**清潔,勤洗臉。每天綠豆打粉敷面一次。每一天一杯臺灣葛鬱金片泡水,天然藥材,幫助腸道排毒,清熱腸道,調節內分泌,兩外結合。

長了痘痘一定不可以讓自己變得鬱悶,要保證一個好心情,多喝水,飲食清淡。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14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18樓:聞痴琦藻

平時睡眠時間要調理好,多喝點水…辛辣食物要少吃,抽菸也是!最主要的還是買點去痘的產品塗抹一下,推薦你一款卡尼爾的去痘走珠精華露;效果很不錯的,去痘很快速…我也用過的!相信我去試試吧!

趕快讓自己變得更帥點…呵呵!

19樓:巴晗琴忻霜

經常洗臉,洗臉時用清水先溼臉然後用純牛奶(如果有蜂蜜就加一點沒有也沒事)直接抹在臉版上揉,權揉一會兒後用清水洗乾淨就行了,你試試,簡單有效,堅持用牛奶洗臉疤也會慢慢淡下去的,要有耐心,少吃辛辣食物,祝你早日恢復

20樓:逢巨集富棟琴

用活泉的冰泉祛痘精華素,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

平復痘痘增強肌膚天然抗菌能力,讓肌膚遠離痘痘困擾,恢復柔滑肌膚。

21樓:俞楚臺亥

我也患過嚴重bai

的痘痘(痤瘡du)又稱青春zhi

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

現在好dao

了,內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容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22樓:慕連枝沃俏

1、飲食: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大便通暢。

2、保潔:保持**清潔:睡前、晨起用溫水去除油汙。平時備軟紙擦臉上分泌的油脂。

3、心理: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

4、運動:適當運動,促進身體迴圈,排汗能排出體內的部分毒素,運動後能保證心態和休息。

23樓:國春鄔卯

粉刺是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內分泌因素、皮脂的作用、毛囊內微生物等是粉刺的主要原因。中醫將粉刺的**分為:1、肺胃熱盛型粉刺:

這是最為常見的型別。發病部位以前胸、前額、右面頰,右臉、口脣、鼻周圍症狀較嚴重,可出現丘疹膿皰、結節、色斑、囊腫等病變等。**以清肺胃熱、清熱、涼血化瘀為主。

2、肝膽溼熱型:常見兩面頰、左臉、左腮、下頦,**以清熱利溼為主。3、脾虛溼滯型:

這一型別發病部位在背、面、頰、口鼻部周圍,屬丘疹性粉刺,**以健脾燥溼為主要原則。

1、減少粉刺之果菜汁

(a)製作原料

小白菜、荷蘭芹、青辣椒、檸檬、蘋果、綠豆。

(b)製作方法

(1)將小白菜、荷蘭芹、檸檬、蘋果攪汁備用。

(2)青辣椒攪汁備用。

(3)將(1)加(2)即可飲用。

(c)外敷的方法

(1)豆腐攪成豆腐渣。

(2)綠豆煮軟,過濾備用。

(3)以絲瓜露清潔全臉。

24樓:鹹秀榮魚妍

教你幾招吧:

1.學會調節情緒,讓自己總是開心

2.記得每天喝上8杯水,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3.千萬別累著自己,要有規律的新陳代謝

4.日晒,離它遠一些,強烈的陽光容易使長痘部位留下痘痕5.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和油炸食品

6.不要隨意用手擠痘痘和黑頭這樣容易在臉上留下疤痕!

25樓:吉儉門巳

皇宮御醫告訴你:治好臉上豆豆其實很簡單,臉上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請用維生素e和維生素b2口服,注射烏體林斯增強免疫,用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氯化鈉250毫升內靜脈滴注;用強力美白祛痘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請不吃煙酒,最好每天早晨做臉上按摩加速血液迴圈有利於痘痘的毒素排洩,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2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8樓:讓時間去旅行

臉上長痘痘,藥物的調理就可以,只是有痤瘡的時候,需要到正規的醫院來就診。生活當中的調理,與痤瘡的影響因素有關,總結起來幾個字,要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是痤瘡調理最重要的一個原因。第

一、目前有一些文獻還是支援飲食會影響痤瘡的形成。當然不是對每個人都是這樣,但是有一些人在吃了油膩、辛辣或者是甜食的時候,會有痤瘡形成增加的情況;第

二、作息規律、心情舒暢。緊張,也是引起痤瘡形成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緊張不是大家平時想象的,一定要非常緊張。

比如有一些孩子在考前,痤瘡會增加,就跟他的緊張焦慮有關係。對工作的人來講,不要熬夜,心情舒暢,也是減少痤瘡形成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第

三、生活當中的調理,有一些是跟內分泌相關的一些因素。實際上是跟性激素的代謝有關係,尤其是雄激素。比如一些女性,有月經週期的紊亂,可能也會伴發痤瘡的形成增加,所以可能就需要到**去看看,讓月經週期規律,可以減少痤瘡的形成。

同時再輔助一些外用的藥物,就可以管理好痤瘡。

29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30樓:費亮戎姬

要注意少抽菸,不要喝酒,不能吃海鮮,更不能吃辣,在更不能操勞過度,注意好自己的心態,這樣自然痘痘就會消失的。

31樓:來自慈氏塔可愛 的超人

臉上長痘痘有時是因為吃上火了,吃點消炎或者降火藥應該好點,還可以搽搽去痘痘的藥膏,還有痘痘千萬不要用手去扣,這樣會引起炎症。如果你正處於青春期長痘痘也正常。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注意保持面部清潔不要擠壓痘痘,二是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三是勞逸結合避免熬夜,前述效果不佳可到醫院就診。

33樓:

用果然上早長痘是因為是油質比夫要把油漬去掉。

34樓:火龍果凍

青春期階段長痘痘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有的不是太嚴重,不會受影響。有的長的很嚴重,就需要去看專科醫生。也有專門去痘痘的,很管用。

35樓:昂平凡

平時少吃油膩、辛辣的食品。多吃些清諒的。保持臉部清潔。有必要的話去**科看看

36樓:

臉部是全身**中,最愛出油的地方,愛出油的原因是毛囊皮脂腺分佈在面部非常多,而長在手背相對少。所以,臉上愛出油、愛長痘痘也是這個原因。還有青春期,有的時候洗臉不是特別到位,**表面的油膩沒有被洗掉,造成**表面不潔淨,是第二個原因。

第三、毛囊兩邊是皮脂腺,如果表面沒有洗乾淨,加上分泌,就容易造成痘痘加重。

37樓:

飲食清淡,少吃辣,少化妝,肯定不長了

38樓:待續

面部上長痘痘,生活上注意的主要是,一個就是飲食注意點,有的人說忌嘴,我今天就看到一個病人,有個醫生跟他說要忌,什麼葷菜都不吃,這個確實是錯誤的,因為痘痘的發生是毛囊不正常的角化,維生素a就是脂溶性的維生素,就是管角化的,維生素a是脂溶性的,就只在瘦肉、豬肝這些葷菜中猜比較多,所以肉都不吃的話,痘痘對他的本因的來說是加重的,所以這並不是科學的,只是,要注意,不要吃油炸的東西,像炸雞腿、烤羊肉、烤羊肉串這些東西,這個不要吃,這個對會痤瘡加重,還有辣的東西,麻辣燙這些東西,辣的東西也是加重痤瘡的,另外還有一部分是巧克力引起的,叫巧克力痤瘡,有的人不宜多吃巧克力,所以這個注意,葷菜不適宜不能一概的忌,素菜水果適當多吃也有好處,還有面部適當的注意清潔保護也很重要。

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呢 急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注意自身的形象,臉上如果長痘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往小了說是影響形象,往大了說臉上痘痘放任不管,以後找物件也多了些侷限性,更甚至影響家庭,那麼臉上長痘怎麼調理呢?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

痘痘臉上經常長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少熬夜 不要抽菸喝...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我先前用過的綠豆粉 酸奶 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