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好了以後留下以前擠出來的小洞怎麼辦

2021-07-31 02:17:18 字數 1561 閱讀 4421

1樓:fifi得閒冇事做

一般這個年紀的男女都會長痘痘的!暫時還不用擔心!主要還是老話!!

不要摳和擠!我知道把痘痘擠出來會覺得很好,但是裡面殘留的毒素會繼續留在那裡,而且以後會有坑的,到時候多少護膚品都補不回來的!忍著就行了!

平時注意不要吃上火的!多喝水!飲料也少喝!

為什麼臉上痘痘擠了以後就留下一個個小洞,還能復原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bai是不多次擠壓,過du

一段時間就會復原zhi,多次擠壓,一方面會造成dao區域性組織受損,形成回疤痕,另答一方面多次擠壓後組織在癒合時產品的色素沉著很難完全消退。為了一輩子的有個光潔的臉,暫時就忍忍吧,最好不要動它,過了這個時期就好了,平時注意飲食即可。

3樓:s江城**醫院

痘坑 可以用水光針修復

4樓:吳遠嘯

需要時間吧。我也在等。

臉上長豆豆,好了之後會留下一個個小洞,怎麼辦?

痘痘好了以後留下的凹洞怎麼才可以消除啊~~

5樓:登興有譙水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說的“凹洞”應該就是痤瘡後期遺留的萎縮性瘢痕。

萎縮性瘢痕目前**尚較困難。從發病機理上,我們可以使用一些手段刺激萎縮區膠原組織增生,以期達到修復的目的。目前可以試用的方法包括紅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初中自己臉部也起了不少痘,高中大學都還是賴著我,我屬於愛出油的**,剛起頭長的期間是白色的那種,過不久就慢慢變紅了,還陸陸續續的冒,自己又愛去擠豆豆,擠了慢慢就紅腫了,然後通常沒法管好自己的手,自後看到[語含的'臉]的聞章,跟著做現在豆豆去掉了,不妨去瞧瞧,當前我的臉兒耐看了。

7樓:潞貧鎢匭陸繼

海口仁術可以通過點陣鐳射刺激膠原層,使膠原蛋白組織重生達到恢復平整的效果

8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建議到正規的美容醫院進行**。

一般的痘痘在內容物出來後都會自己的消退,但是如果感染了,或者是痤瘡比較嚴重,引起的身體的反應比較嚴重再臉比較白的話可能就會留下印記

指導意見:

藥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藥物,如果痘印比較淺的話自己就會慢慢的退掉,不行的話可以試試**磨削,鐳射之類的

9樓:

你好,消除痘坑一定要了解其產生的原因,做好護理和**,一定要選擇一家專業的**病醫院,尋找合適的**方法。

太原膚康醫院首創的“srt-6d立體定位疤痕無創修復體系”利用非侵入性特點,以色列飛頓像束鐳射儀,點陣鐳射,fmoft聚焦微型像束光學技術,均勻深入**深處啟用皮下膠原蛋白,修復真皮纖維組織。輔助中藥調理,調節氣血平衡,有效改善個人體質,解決痘印痘坑痘疤等問題,效果好不反覆!

臉上長了一個大痘痘,擠完之後留下一個很深的小洞,現在已經有十多年了,怎麼治好

10樓:大鬍子思維

痘坑的話十幾年了,想要治好的可能性不大了

臉上長痘痘,然後顏色變黑怎麼辦,臉上痘痘留下的黑印能消除嗎?

長痘痘主 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 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可以洗完臉之後抹上點玉肌膏,堅持一個月就會好的 毛孔被堵塞了吧,可能你是油脂分泌過旺,你...

以前臉上總長痘痘,留下許多痘印,痘坑,能有什麼徹底的方法解決麼?眾位愛美達人

除了去醫院做類似整形的,基本不會掉的,凍乾粉我也用過,沒用的,凹疤幾乎不可去掉,不過你可以塗抹維生素e,可以淡化,要那種純天然的,試試吧,這是頑疾 臉上有痘印,可以試試用土豆片敷哦。在學校時我的臉之前由於自己愛擠痘痘,經常用手在臉上擠,搞得臉上痘沒了,痘印很多,而且還黑黑的,好難看。後來上班後有一同...

臉上的痘痘留下疤後,如何消除,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疤痕如何消除?

書已成殤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痘痘去除後留下的疤痕,一般可以慢慢恢復的,可以用蘆薈膠及維生素e塗抹,按摩。建議 注意休息和麵部護理,保證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勞累,溫水洗臉,保持面部清潔衛生,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忌辛辣刺激食物。只有這樣痘痘留下的疤痕才能儘快祛除。 瑾年 我也是臉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