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長痘痘時擠,現在留下很深的痘印該怎麼辦呢

2022-01-11 15:32:16 字數 5562 閱讀 3803

1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桑白皮祛痘印法

中藥材桑白皮具有很好的利水消腫之功效,現以結合多種藥物製成中成藥「桑白皮疤痕膏」專業去疤痕藥物。

使用方法:取本品適量均勻塗抹於疤痕處,輕拍按摩使其吸收,每天使用數次,效果尤佳。

試用感覺:開蓋就有種中藥香,效果很好,是目前用過的最好的去痘印的產品,而且中藥不含什麼新增成分,沒有什麼刺激性反應,還有美白功效,效果更加明顯。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主要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所致,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疤痕。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痘印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坑也就越嚴重。 去痘印推薦用生薑片或維e外用塗在痘印處,這兩個方法對於痘印特別是剛剛產生的痘印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也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的癒合能力:

百合、綠豆、雪耳、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還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等。

如果痘印比較嚴重,推薦用鐳射祛痘印進行**,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印有以下優勢:

1、鐳射祛痘印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效果,鐳射祛痘印**總療程為2-4周,共**2-4次,效果立竿見影。

2、鐳射祛痘印**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3、鐳射祛痘印快速、安全、無***,鐳射祛痘印時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後**會變的細膩,毛孔也會變小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的癒合能力:。

長痘痘後留下了很多痘印怎麼消除的.

3樓:

1、蘋果祛痘印

將開水倒在一片蘋果上,大家可以看見蘋果會變軟,將蘋果取出貼在痘印上,20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潔面。這種方法每週使用2次為宜。為了有更好的效果,小編建議大家,使用新鮮的蘋果。

2、維生素e祛痘印

維生素e也能祛除痘印。在每晚臨睡前,取一粒維生素e膠丸,刺破就會有液體流出,這時將液體塗在痘印處並加以按摩。堅持兩個星期,痘印就會明顯得減淡。

如果臉上有脂肪粒的朋友最好不要用這種方法。

3、隔夜茶水祛痘印

晚上臨睡前,將臉清淨,將隔夜的茶葉水塗在臉上,並加以按摩後洗掉。這種方法不僅能使**變白而且痘印會變淺。

4、蔥白祛痘印

用一小塊蔥白敷在痘印上,5分鐘後取下即可。由於蔥對**有刺激性,所以不要敷太久。

5、珍珠粉祛痘印

把珍珠粉放在雞蛋清中混勻製成**,塗在臉上,避開眼部和脣部。大概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這種方法對於祛除痘印有很好的效果。

6、粗鹽蛋清祛痘印

將鹽放入到蛋清中混勻,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攪勻,塗在面部並且要避開眼部和脣部。**幹後,洗去即可。這種方法也能很好地起到祛除痘印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痘印經過1年左右,基本上看不到了,所以祛痘去印,真的要找對方法。下面這幾款產品我都是用的非常好用的,真心介紹給大家。

伊索祛痘凝膠

透明的祛痘凝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能夠有效幫助祛痘,針對對因**敏感而引起的**乾燥、紅腫起到舒緩、抗菌消炎的功效。

肌克祛痘膏

獅王祛痘軟膏

能抑制脂肪類粒的形成,讓脂肪粒慢慢析出;弱酸性的全植物成分使用起來不會粘膩,對**無刺激。能消腫催熟痘痘。

寶拉珍選2%水楊酸煥採精華液

這個是含有水楊酸的,敏感肌膚的妹子不要去嘗試,有紅血絲和角質層薄的也不能用,水楊酸具有腐蝕性,但是也有效抑菌,所以對一些化膿的痘痘有用。

曼秀雷敦oxy 10

白色稀釋的膏體,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上臉之後很快就會幹,對抗閉口還好;膿包痘痘大概要久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去痘印痘疤的話,給你介紹個去痘印的diy方法,很有效:

生薑祛痘印**

用法:把生薑切片後敷在痘印處,先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自己貼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後覺得區域性發熱,再過幾分鐘覺得熱熱的取下。每週一次亦可。

功效:因為生薑裡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恢復。

注意:這款生薑去痘印**只針對痘印,可不要往痘痘上貼哦。另外,如果**敏感的mm也不要用。

6樓:吃桃蘸大醬

以下是消除痘印的辦法:

1、黃瓜敷臉

如果臉上有痘印,可用新鮮的黃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堅持幾天,你就會發現你的**白嫩了好多,夏天留下的痘印也會淡化好到了,等到約會的日子,只要用一點點遮瑕膏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輕鬆擁有無瑕水嫩的臉蛋啦。

2、塗抹酸奶

取適量酸奶,再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攪拌均勻,每天晚上潔面後,塗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到第二天起床再洗去,這個方法堅持使用,也助於改善臉上的痘印,讓肌膚變得白皙水嫩。

3、選擇合適的去痘印膏

所有的護膚品都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痘印膏也是一樣的。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也不一樣。比如油性肌膚可以選擇稍微清涼一點的去痘印膏,不要太油膩的,不然會讓痘痘**的。

4、抓準時機去痘印

去痘印也有好時機,只要你抓準去痘印的**時間,那麼快速有效的去除痘印自然不在話下。所謂**時間也就是痘印剛開始的2個月內,一般這個時候的痘痘還沒有在肌膚上完全安家,沒有完全成形,所以還是很容易去除的。

5、做好防晒工作

紫外線是最傷害肌膚的了,很容易刺激痘印,使得痘印更加明顯。要想有效去除痘印,防晒必不可少。不管有沒有太陽紫外線都是存在的,所以千萬不可忽視。

7樓:匿名使用者

敷**,堅持下來,會好起來的

8樓:雙兒帶來美

親,豆印是不能完全消除的,只能淡化

9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輻射,儘量少玩電腦手機等輻射的東西,因為電腦輻射會讓**變黑。不要擠痘痘,擠痘痘如果消毒措施沒做好容易留下痘印,如果是非常成熟的大痘痘要擠也需要把消毒做好。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堅持一個月就會有改善。

痘痘是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壓力過大常會出現痘痘不斷,調整飲食習慣,進食低糖、低脂、多纖維素飲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做到不吸菸,不喝酒,皮損禁擠捏。

以前長痘痘時擠,現在留下很深的痘印 該怎麼辦呢?

10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屬於炎症後的色素沉著。所以不僅要對痘印進行美白,還要進行細胞修復,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一般的美白精華類的產品都可以消除痘印的,成套使用更好。

推薦ameiales安美拉薏仁甘草美白露,漢本配方,萃取薏仁、甘草,美白保溼,並能修復損傷的**,深入機理,幫助維持肌膚透、亮、白。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臉上的痘痘要注重以下幾個方面,並且不要輕易使用祛痘洗面奶和小偏方,以免痘痘更加嚴重:

1、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

2、保持**清潔,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鹼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以免進一步堵塞毛孔。

3、絕不能用手擠、掐、挖,這樣做容易感染形成膿皰和瘢痕。

4、平時多食富含維生素a、c和纖維素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包含清潔,少吃甜食和油膩食物,少吃薑、蒜、辣椒,少飲濃茶、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和飲料、菸酒等。

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12樓:春夏秋冬

印子現在什麼顏色的?

以前長了很多痘痘,經常用手擠,現在留下很多痘印,該怎麼辦啊?

13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疤痘印可以自制蘆薈去痘印**

材料:新鮮蘆薈一片、麵粉兩匙、珍珠粉1.5克自制方法:

將蘆薈取汁,加入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淡化痘印,防止**鬆弛,延緩**衰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把牙膏塗在每個痘印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綠茶當爽膚水用,效果明顯,而且防晒

以前長過痘痘,然後留下了很多痘印,怎麼消除這些痘印?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主要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所致,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疤痕。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痘印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坑也就越嚴重。

**能通過鐳射,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印有以下優勢:

1、鐳射祛痘印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效果,鐳射祛痘印**總療程為2-4周,共**2-4次,效果立竿見影。

2、鐳射祛痘印**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3、鐳射祛痘印快速、安全、無***,鐳射祛痘印時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後**會變的細膩,毛孔也會變小。

17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白芷粉+綠豆粉祛痘印法:

使用中藥去除痘印是非常安全有效的,將白芷粉和綠豆粉按1:1的比例加入溫水調和均勻,清潔好臉部後,敷上,20分鐘後洗淨即可。

18樓:二話不說

現在應該沒痘痘了吧,痘印其實也很好去除的。

19樓:窗臺旁的蒲公英

我的遭遇和你的是差不多的,但是你不要害怕,還是能修復的。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我知道一個老師蠻好的,危­信:lifen531,學到了不少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邊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最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假如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隔買很費事的話,主張能夠吃21金維它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由於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痘痘的mm能夠用綠茶水當爽膚水用,對痘痘很有作用呢!

以前臉上總長痘痘,留下許多痘印,痘坑,能有什麼徹底的方法解決麼?眾位愛美達人

除了去醫院做類似整形的,基本不會掉的,凍乾粉我也用過,沒用的,凹疤幾乎不可去掉,不過你可以塗抹維生素e,可以淡化,要那種純天然的,試試吧,這是頑疾 臉上有痘印,可以試試用土豆片敷哦。在學校時我的臉之前由於自己愛擠痘痘,經常用手在臉上擠,搞得臉上痘沒了,痘印很多,而且還黑黑的,好難看。後來上班後有一同...

臉上長痘痘去擠留下的小坑坑怎麼消除

痘痘不要擠,擠完留下的痘坑就是永久性的了,是任何護膚品都解決不了的。只有通過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來填補痘坑以達到與周圍肌膚相平。痘痘的話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了,保持好心情配合內服的可以慢慢改善過來的。消除不了的,只能做手術,因為那是凹洞,你可以上網搜搜凹洞,傷疤即傷口癒合後的痕跡。傷疤去除方法有按...

長青春痘後留下的疤痕怎麼去掉啊,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疤痕如何消除?

你好 我給你抄推薦一襲個產品吧,我 的親身經歷,我bai的痘痘也很多年,du我是用zhi了一個叫潔盾去痘dao 組合的產品痘痘才好的,這個產品一般人都能接受,我之前也試了很多種方法,但是都沒有效果,而且還把 弄得很敏感,直到用了這個產品以後才好的,不要亂用一些不可靠的方法,那樣會傷 的。希望可以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