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去擠留下的小坑坑怎麼消除

2021-07-16 02:38:24 字數 1596 閱讀 8474

1樓:牽智碧香

痘痘不要擠,擠完留下的痘坑就是永久性的了,是任何護膚品都解決不了的。只有通過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來填補痘坑以達到與周圍肌膚相平。痘痘的話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了,保持好心情配合內服的可以慢慢改善過來的。

2樓:宣仁丁未

消除不了的,只能做手術,因為那是凹洞,你可以上網搜搜凹洞,傷疤即傷口癒合後的痕跡。傷疤去除方法有按摩去疤,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還有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果酸煥膚手術:對較淺的凹洞性痘印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優點是安全,***小。填充法:

對於較為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鐳射磨皮:適合較深的凹洞,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鐳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泛紅、發黑。

也可以做微創eso手術改善痘印,同時還可以收細毛孔。

臉上長痘被我擠了,留下了幾個明顯的小坑,怎麼才能恢復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真的好有難度呢,然後近五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主頁有分享。

4樓:飛星來客

去痘子真的操心嗯,經歷了最近一段時間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進主頁看看。

5樓:有氧小可愛

要是疤沒深到不可救要的地步,不妨試試采詩系列,去痘+平復疤痕,用一套,效果很理想的,我以前用它,現在根本沒了,推薦!!!

6樓:依然是童話

有疤的一般都下去不了了

去掉的話,就是醫院磨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尤其艱難的,經過近兩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不要多食口味較辣刺激食物,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8樓:豬頭豬頭寶貝

祛痘痘非常煩惱的,可是近段時間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要注意防晒,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臉上因為出過痘痘,痘痘下去後留下了很多小坑坑,怎樣才能恢復細緻的肌膚呢?

9樓:暮靄

臉上痘痘真麻煩丫,然而近兩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0樓:我怕格格巫

光用保養品很難完全痊癒,只能等過一段時間,不過用光子嫩膚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哦!不僅痘痕可以去,斑阿,紅血絲阿,皺紋阿,都能去

臉上長痘痘,痘痘消了但是留下了痕跡,黑色的小痘痘,像痣一樣怎麼辦啊

去專業的美容院裡吧 我以前去挑過痘痘 可以吧那些痘痘裡的血水挑出來 才能好的 試試吧 這樣才能徹底 用洗面奶或者那些去斑的 試試吧 絕症類 用遮瑕筆蓋蓋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了痘印痘坑,要怎麼去除 您好,不同的痘印處理方法不同,但是建議您從祛痘開始吧,注意臉部清潔,少吃油膩的食物。建議 您可以注意飲食...

臉上長痘痘,然後顏色變黑怎麼辦,臉上痘痘留下的黑印能消除嗎?

長痘痘主 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 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可以洗完臉之後抹上點玉肌膏,堅持一個月就會好的 毛孔被堵塞了吧,可能你是油脂分泌過旺,你...

長痘痘後臉上坑坑窪窪的怎麼辦,痘痘好了後,臉上坑坑窪窪的,應該怎麼辦,不是毛孔粗大

可以的,用點祛痘坑的護膚品,慢慢可以調理過來的,我的以前就是,你去億淘城看看,價效比比較可以,自己比較著看看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薰衣草泡茶讓它加速癒合 痘痘好了後,臉上坑坑窪窪的,應該怎麼辦,不是毛孔粗大 這是痘痘留下的痘坑,去除方法如下 1 痘坑修復水 取痘坑修復水塗到坑裡,坑裡發白以後2,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