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會自己消失嗎,臉上的痘痘自己會消掉嗎?

2022-01-11 15:32:17 字數 5339 閱讀 4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科胡醫生」

2樓:停步傾聽

可以的,一週左右。

1.注意面部清潔。保持每天對面部進行一到兩次的溫水清洗,不僅可以對去除痘痘有很大幫助,而 且還能補充面部水分,啟用面部光澤。

2.注意飲食健康。對於青春痘患者,尤其要忌口辛辣、燒烤等乾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 瓜果,能夠補充維生素,促進血液迴圈,增強細菌抵抗力。

3.保持良好心態。青春痘是人到青春期的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並非嚴重疾病,因此患者沒必要憂 心忡忡。保持良好的心態,可以有效減低肝火,對青春痘的去除大有幫助。

4.保持充足運動。保持每天合理的運動,可以促進**的新陳代謝,保持骨骼活力,增強對疾病的 抵抗力。

3樓:四個寶貝一

長痘是因為生長髮育的性激素分泌紊亂造成的,既然長痘是因為激素分泌紊亂,那麼等到過了青春期,激素分泌穩定了,痘痘其實是有可能自然消失的。只不過痘痘自愈的可能性極小,而且就算痘痘真的能自己消失,不代表它就不會給你留下點紀念品,比如痘印痘坑痘疤什麼的。

另外,大多數人也沒有這麼耐心真的等到青春期過去,平時一看到痘痘就上手擠,這一擠,細菌感染了,**炎症加重了,痘痘自然就變多了,也不是能自己消失的了。要不然就是各種祛痘產品隨便用,硬生生將**給作壞了,痘痘也變得更加頑強了。

所以,面對痘痘,建議還是要及早**和預防,去醫院看個醫生買點正規藥品,其實祛痘也花不了幾個錢的,千萬別自己亂用偏方!

4樓:飛星來客

痘痘真的操心吖,經過近四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重獲信心。飲食作息有規律。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5樓:瑞彭魄卿邃

到一定年紀會慢慢淡下去的,但是很多人臉上痘痘如果不及時**,都會越來越多,在臉上留下痘印以及永久性去不掉的痘坑,因此及時防治**痘痘很重要,臉上有痘可以通過合肥華美醫院的紅藍光**,幾百塊錢就解決的小問題。

6樓:秀秀的小窩圍

祛痘子真不容易吖,但近三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主頁有分享。

7樓:微品全渠道運營

訣一、正確的洗臉

許多人害怕臉洗多了會把寶貴的皮脂膜洗掉。其實,臉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 泌,根本不必擔心會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臉的方法正確,既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的光滑潔淨。

我建議的洗法是:摸摸鼻頭,出油了就可以洗了,一天洗十次到數十次都沒有關係。但應該簡單的洗,也就是說,以冷水衝過讓**溼潤後,將洗面乳或肥皂放在手掌上揉搓,形成泡沫後才往容易形成青春痘或粉刺的地方輕輕的抹一下,就趕快以冷水沖洗掉。

切記不要過度按摩臉皮也不能用溫水洗臉,肥皂或洗面乳的選擇以中性溫和為宜。如果已經有點輕微脫皮時,洗臉的次數就可以減少。如此一來就可常保清爽、舒服。

當然有時不只在臉上,前胸後背都可能冒出來,這時一天能洗兩次澡,配合肥皂使用一定會改善,但切記水溫不可太高因為溫度會刺激油脂分泌。

祕訣二、不要擠壓青春痘

把青春痘裡的膿汁或白色油脂顆粒擠出來,感覺上青春痘好像會消得比較快,但是此舉卻會造成一連串傷害,包括凹洞、黑斑、容易臉紅、血管擴張形成一條條的血絲,及老是在同一個地方冒出青春痘。其實只要等待

二、三週,讓顆粒球乾燥、密實,在清潔時自然掉出,就不必擔心何時擠最好,也不會留下疤痕。

祕訣三、不要蒸臉

年輕女孩容易臉紅,也就是說容易因為緊張、悶熱,煩燥而使整張臉泛紅。蒸臉、三溫暖都會使這種情況更加明顯並且加速油脂分泌,更容易形成青春痘。

祕訣四、適當的便用保養品及化妝品

通常眼眶周邊是乾燥的,所以洗臉時此處甚至不必用清潔劑,只要用冷水沖洗即可。洗過臉就習慣性的抹些保養性乳液在眼皮附近。但是那些容易長青春痘的地方,就應該連化妝水都不要擦,儘量保持乾爽。

只要**油俜?定,平日只塗些口紅,上些眼影,就可使整個人看起來亮麗大方。所以臉部的保養,並非每一處都相同,而是看需要性。

祕訣五、不要晒太陽

青春痘長得太嚴重時,就是好了也會留下色素斑。晒到太陽後,紫外光會加深色素斑的痕跡,結果整張臉看起來不是紅的就是黑的,到處色澤不一致。隨著年齡增加,黑斑的機率也大大提高,更是不能不防晒,防晒的方法仍以傘、帽子及各種遮掩物較適合。

因為一般防晒乳液彧隔離霜可能更易助長青春痘。

祕訣六、睡眠要充足

睡得不好油脂會分泌得更多,因而青春痘也長得更多,臉色也會灰沉沉的。所以不要熬夜,睡眠絕對要夠。

臉上的痘痘自己會消掉嗎?

8樓:

臉上長痘痘一般有4個原因,都寫在下面了。除了藥物,主要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節,另外讓自己的壓力減小,注意生活規律,比如不要熬夜,經過一段時間調節就會好的。

1、內分泌是主要原因

自測一下自己是否常有胃部不適的狀況,如有口氣,胃脹,胃痛之類問題,因為這類問題常常引發暗瘡、黑頭、膿瘡等**問題。也是造成我們臉上經常長痘痘的主要原因。

2、飲食也是一個長痘痘重要因素

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以蔬菜為主,少吃煎炸和甜味等刺激性的食物。另外也要減輕自己的壓力,給自己放鬆放鬆也是很重要的。

3、心情較差

不要以為只有心情差才會令**變差,其實心情極度興奮同樣會影響到**。太興奮或太憂鬱都會使臉上黑頭白頭的情況加重。造成我們臉上經常長痘痘,所以也要注意表情的。

4、長痘痘與腎陰虛有關

這型別的人臉較容易出油,因此最好多以水洗臉,以防毛孔阻塞。可多食些退火之食物,如冬瓜、西瓜、胡蘿蔔、蕃茄、空心菜、菠菜、竹筍等。千萬注意不宜熬夜,切忌食用辛辣、熱補,及容易上火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1、別情不自禁用手摸臉;這往往造成細菌在臉上肌膚滋生,從而產生青春痘。頭髮的不潔有時也容易刺激臉部肌膚,長 出惱人的痘痘。

2、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要時常保持清;陽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線具有殺死細菌的效果。

3、適度運 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對 身體及肌膚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鐘的體操,是保持美麗肌膚的絕對祕訣。

4、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新增物的食品,植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菠菜、青椒、椰菜花 等可以增強對細 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

利用鐳射**青春痘可以迅速起效,能使炎症性的丘疹、結節迅速消退。同時,能使毛囊口的白頭、黑頭易清潔排除。毛孔變細、油脂分泌減少而使面部潔淨無油膩感。

鐳射**青春痘能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鐳射照射,促使青春痘創面及時**,避免產生痘印痘痕。

10樓:做個快樂達人

如果時間長的了話就難了,最好是搭配 安 佩 麗絲

臉上的痘痘能自己消失麼?要多長時間?

11樓:停步傾聽

可以的,一週左右。

1.注意面部清潔。保持每天對面部進行一到兩次的溫水清洗,不僅可以對去除痘痘有很大幫助,而 且還能補充面部水分,啟用面部光澤。

2.注意飲食健康。對於青春痘患者,尤其要忌口辛辣、燒烤等乾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 瓜果,能夠補充維生素,促進血液迴圈,增強細菌抵抗力。

3.保持良好心態。青春痘是人到青春期的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並非嚴重疾病,因此患者沒必要憂 心忡忡。保持良好的心態,可以有效減低肝火,對青春痘的去除大有幫助。

4.保持充足運動。保持每天合理的運動,可以促進**的新陳代謝,保持骨骼活力,增強對疾病的 抵抗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誰知道呢?

誰長誰知道

13樓:認識呀

a refined, affable englishm

臉上的痘痘不管它自己會下去嗎?要注意哪些 100

14樓:深圳**科醫院

要注意護理肌膚,痤瘡又叫青春痘、粉刺、毛囊炎,除兒童外,人群中約有80%~90%的人患本病或曾經患過本病(包括輕症在內),多見於青年人的面部及胸、背、肩等部位,通常是圓錐形的小紅疙瘩,有的有黑頭,多由皮脂腺分泌過多、消化不良、便祕等引起,俗稱「粉刺」。建議您晚上11點前一定要休息,不熬夜。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果,注意**的清潔和保溼補水,少用bb霜和粉底,多喝白開水,促進排便通暢。

放鬆自己,不要有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

建議患者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長了青春痘心理不要產生負擔,以免引起神經內分泌紊亂,使青春痘加重。如覺得自己臉上的青春痘並不礙事,也不一定要用藥,可等其自然消退,因青春痘消退後一般不會留下任何痕跡。若一味胡摳亂塗,倒會留下令人不悅的坑坑窪窪。

但青春痘較重者,應到正規專科醫院診治,不要盲目用藥。

15樓:遊子逸

臉上的痘痘很難自己下去,可以用硫磺皁洗臉祛痘:

1、祛痘

硫磺皁具有殺菌的功效,能夠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可以每週使用1-2次。當然,想要從根本上祛除痘痘,除了用硫磺皁之外,要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之外,還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同時洗臉的時候最好能有溫水清洗。

2、去屑止癢

在夏天的時候,有些朋友的後背上會長一些蟎蟲,使我們的肌膚非常的瘙癢。如果大家在沐浴的時候用硫磺皁清潔,只需一星期,後背上的蟎蟲就能夠全部清除乾淨,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的健康清爽。

3、消炎

硫磺皁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對接觸性皮炎、溢脂性皮炎、日光疹、**油膩等肌膚疾病都有很好的療效。

16樓:小朋友波波

這個得看你的豆豆嚴重不嚴重

如果局面太大的話估計一時半會是下不去的

下去的也是區域性的而已

如果感覺區域性面積過大

建議看醫生,因為可能是**問題引起的

如果只有幾個豆豆

那麼就不要弄它,讓它自己消下去

反正記得一點

千萬不能用手壓擠

很容易感染的

平時多注意吃點清淡的,

辣的,油膩的都少吃點

多運動,出點汗

然後不能通宵熬夜

化妝品不能用太過刺激的

基本就這麼多,經驗之談

17樓:黛亭

要注意清潔,用含泡沫豐富的洗面奶,我的**就很油,經常要洗臉.然後用爽膚水,用化妝棉輕擦,這也是清潔的一部分,注意不要用酒精成分的,雅芳的那些什麼細緻毛孔,清潔的爽膚水千萬不要用,含酒精成分太高了.

然後補水,在我們這裡的健之家藥房有一種玫瑰水很好用,是噴霧型的,補水效果一流,不刺激,用後**滑滑的,佳雪的蘆薈保溼效果很不錯,用完水再用它,最後注意防晒,有時間的話每天做個補水**,消炎的話用綠豆粉做**.總之,注意清潔,頻繁補水,就這兩項很重要.

還有就是飲食注意要吃清淡點,少上網,不要熬夜,過有規律的生活.

痘印子用美白成分的化妝品,但要在臉上沒有大規模的痘痘時使用,坑就不知道了,現在有什麼微晶磨皮什麼的,但如果你**是敏感型,不要考慮去做.傷啊.

還有就是痘很多時不要化妝,因為化了的話堵塞會更嚴重。

臉上長 痘痘的問題,臉上的痘痘問題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

臉上的痘痘,臉上痘痘有哪幾種??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臉上痘痘有哪幾種?1 白頭粉刺 沒有頭的閉全性粉刺,它看上去是一個黃白色點或小疙瘩,大小不一,埋在 裡,無開口,不露頭...

臉上的痘痘,臉上痘痘有哪幾種??

臉上長痘的時候不要用手擠,平時注意清潔到位,用一些補水控油的產品適合混合性或油性的產品,我是用 美媛春完美淨界 祛痘洗面乳 控油我用了不少產品就這款產品讓我比較滿意的了。你也可以試用看看的。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