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的脫殼能力又如何

2023-01-21 07:40:16 字數 774 閱讀 6119

1樓:會吠的魚

瑞星採用的是動態脫殼技術,而卡巴斯基剛好相反,採用的是靜態脫殼。

瑞星的虛擬脫殼技術還是不錯的,尤其是08版引擎重新改寫過後,脫殼能力顯著提升。

瑞星的防火牆是對防毒軟體的輔助,與江民的黑客防火牆,金山網鏢相比,是先進許多。但與專門研發的防火牆相比還是有差距的。不過08版的防火牆加入了數字簽名認證技術,比07又進步了。

如果您安裝了瑞星防毒及防火牆,那麼安裝卡卡安全助手就沒多大必要了,尤其是08版。因為08版的功能已經涵蓋了卡卡的部分功能。

2樓:

aspack最新版的好像脫不了

國產的幾個,北斗這樣的老殼能脫

upx,fsg,感覺還能脫幾個

但是在國外找幾個生僻的殼,他就不認識了

防火牆不咋地,改改登錄檔就可以通過

而登錄檔監控不是很敏感

卡卡倒還可以,可以跟其他殺軟搭配使用

3樓:葉天羽

我前幾天看過的世界排行榜(殺加殼病毒)瑞星查出6個咔吧查出7個,金山沒查出來,江民1個

4樓:

瑞星很垃圾,建意用卡巴+奇虎360

樓上說這麼多,不就是一個意思,中文的又是最能殺的不就是卡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的脫殼其實不如瑞星的,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 爛 兩個只很爛 三個字特別爛

一上純屬個人看法 僅供參考

太平鳥的衣服檔次如何?價格又如何

便宜是不便宜,就是質量差,很容易開線。我買了穿幾天就開線。售後還不能處理。慎重吧!中高階,專賣的貴一點,原廠家拿貨便宜,喜歡的話私聊 太平鳥衣服檔次怎麼樣 範圍還是比較大的,適合剛入職 白領 輕熟女風和明星,年齡高低層次約10歲,有口碑的。算是上等了。太平鳥風尚 2011早春新品時尚新貴的紳士風度將...

如何提高銷售能力,如何提高自己的銷售能力

現在針對你個人的問題,提幾個具體的建議 1 提高普通話水平其實不難,多看電視,每天晚上讀30分鐘報紙,記住是讀報紙不是看報紙,不會讀的查字典,讀不準地記下來第二天問朋友同事。2 多見客戶。這樣有兩方面的效果 其 一 提高你的業績。可能你比別人能力差,別人見五個客戶能成交一個,你見十個客戶才成交一個。...

如何提高自控能力,如何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

逼自己讀完三本書 讓你做自己 真正的主人 成功不再遙不可及 第一本是 自控力 只要你成功做到自控 你就知道 自己以前 為何失敗 第二本是 精進 只需要非常小的力量 你就可以成為真正贏家 第三本是 管理時間 任何場合都不失控的 時間管理 怎樣提高自律性?有以下一些建議,樓主可以參考 1加強思想修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