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玩lol為什麼卡屏,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的時候有點卡屏是什麼原因

2022-05-09 10:35:14 字數 2595 閱讀 6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3個方面來解釋:

1、伺服器問題,就是伺服器的頻寬效能支援能力,就是閒時跟忙時是不一樣的。在忙的時候有時後肯定會卡。

2、網路方面的問題,這個考慮的問題要多一些,一個是電信服務商方面的問題,這個可以通過電信服務商提供的測試地址,通過ping命令進行測試,一般來說測試到電信服務商地址的時延(time)值在30以下基本是沒什麼故障的,如果太大超過100甚至到幾百幾千那肯定是網路有故障,(如果是區域網組網的話,建議使用單機上網進行測試,因為不排除自己區域網內部問題。)另一個方面就是網路路由選擇方面的問題,因為我們通常上網到達某一個地址所選擇的路由並不是最快的,因為這個牽涉到每個isp運營商之間的協調問題,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借用網上的商業**解決,不過要花點點money了!呵呵……

3、這個就要考慮個人電腦的問題了,象這個問題一般來說是考慮病毒影響問題!有電腦管家查下病毒,或者乾脆點把系統再做一遍啦!

希望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2樓:帥

可能主機有垃圾去清理一下

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的時候有點卡屏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該電腦對於英雄聯盟的配置可能沒有達到要求,所以才會卡最低配置

cpu:搭載intelcore(tm) [email protected]或pentium(r)-core [email protected]

記憶體:2gb

硬碟:空閒的5gb以上

顯示卡:512mb獨立顯示卡

注:這種情況主要用於舊電腦升級,畫面卡屏,執行吃力。

推薦配置

cpu:intel i3處理器

記憶體:4gb

硬碟:空閒的5gb以上

顯示卡:1g或2g的獨立顯示卡

注:如果想購買一臺電腦,建議買推薦配置,或更高的配置,畢竟遊戲在不斷更新,配置高點,能用的時間更長。

4樓:一分錢囂張

你要相信說一下到底是怎麼卡的,ping值和fps都是多少,造成卡的原因有幾種,可能是網路問題,可能是顯示卡問題,可能是系統問題,可能時候遊戲問題,所以你要再說的詳細一點

5樓:弘運鵬

網路太慢,或者你的電腦要清理垃圾

6樓:劍羽殤

是不是 有時候會延遲一下?

最近電腦玩lol老卡屏是怎麼回事?

7樓:星願下的期盼

一般原因如下:

1.後臺執行太多程式,在玩遊戲之前用電腦管家,360之類的清理一下記憶體。

2.網路有問題,ping值應該會有大的波動的,否則就是電腦效能的問題了。

3.換更大頻率的記憶體,比如16g,就不會卡屏了,否則再加一根固態硬碟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玩lol卡屏的特殊因素

1.病毒木馬導致的「為什麼電腦卡屏」的原因,病毒木馬喜歡劫持成千個的系統載入點。綁架系統正常檔案,導致電腦卡屏的原因。

2.開機啟動項過多,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避免存在不必要的服務和計劃任務。 各類安全軟體的系統優化,可以自動幫你一鍵優化,無需你手動操作。

3.電腦系統垃圾過多,存在無用的登錄檔。系統垃圾包括以下內容:

(1)windows臨時目錄 ,存放系統和應用程式所有產生的臨時檔案;

(3)瀏覽器快取目錄,是存放你使用瀏覽器訪問網頁存放的地方。

4.電腦的硬碟碎片過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網速是幾兆的?如果網速慢也會卡!

9樓:

首先看是不是後臺執行太多的東西,可以在玩遊戲之前清理一下記憶體(比如電腦管家,360之類的),不要讓後臺執行太多程式。

然後看是不是網路的問題,可以看看ping值是否有比較大的波動,如果沒有的話就是電腦效能的問題。

看你的電腦,最主要的短板在那個記憶體上,如果主機板支援的話,儘量換更大頻率的記憶體,將記憶體大小擴大到16g,應該就不會卡屏了,如果還是卡屏的話,就加一根固態硬碟,問題就解決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經常卡屏?是什麼原因求大神指教!

10樓:最後一分

……汗,問題你不就說出來了麼。

多半是驅動的問題,有的顯示卡更新驅動雖然是往高階更新但是有可能就會出現問題,所以恢復原來的驅動即可。另外你用集顯玩也卡那是因為你的集顯根本就帶不動lol。

所以還原以前的顯示卡驅動,再試試。

11樓:可靠的敏敏

lol要求配置非常低,不知道你的電腦是關閉了獨顯還是說只有整合顯示卡,如果只有整合顯示卡的話,就沒辦法了,因為筆記本硬體沒辦法換

你試試把特效關掉,試試吧

順便清理電腦垃圾,不用的程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lol裡面的設定裡的畫質低點

玩lol卡屏,是我的顯示卡問題嗎

13樓:殺神

卡ping是網路問題 掉幀是顯示卡問題 也就是fps值

14樓:我只會打野丶

一般來說都是顯示卡的問題!

我家電腦玩LOL很卡,怎麼讓它不卡

進入遊戲在右上角有兩個資料,一個是fps,一個是ping,fps越高越好,一般fps低於50玩起來就會比較卡了,這時候將遊戲的畫質什麼的配置都調到最低,看看記憶體條的大小,這個小了也是有影響的,一般8g就可以了,這個你可以去電腦店加裝記憶體條,或者更換大的記憶體條 如果還是卡的話,建議你可以換電腦了...

我家電腦玩lol螢幕一卡一卡的fps不穩定跪求大

想要優化fps 我們來有很多方法 每種方法可源 提升baifps值5 20點 視機器配置du而定 高配置的zhi機器根本沒有必要去優化 dao 第一 降低畫面可以在設定裡用800 600的解析度,把顯示彈道關閉 第二 cpu負荷過重也會導致顯示卡效果不能全部發揮,而導致fps下降,所以關掉 yy i...

為什麼電腦玩LOL卡,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

要不然怨你網速!要不然怨你配置!玩遊戲前優化一下網速 和記憶體 在卡 你就換電腦吧!希望。整合顯示卡,卡是正常的。重啟下吧 還卡就是網路。有個什麼迅游加速,你可以加速看試試。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解決方法如下 1,配置問題,最簡單講一下,最近3年內買的電腦,筆記本在3000以上,組裝台式機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