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中鑽戒,哪個好點啊,今天看中2個鑽戒,哪個好點啊?

2022-08-02 11:50:16 字數 1505 閱讀 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第一個吧.第二個雖然大點,不過,顏色不如第一個好,而且那淨度也太差了點.

鑽石的淨度,由好到壞:fl/if-vvs1-vvs2-vs1-vs2-si1-si2-p1-p2-p3

顏色,用英文字母d~z 劃分為23個不同等級,字母越靠前則表示鑽石的顏色級別越高.

淨度標準如下:

無瑕級(fl)—極罕有,在10倍放大鏡下,檢視不到鑽石內、外的瑕疵,可稱完美無瑕。

內無瑕級(if)—罕有,內部完美無瑕,表面稍有微疵。

極輕微瑕級(vvs1,vvs2)—含極微量內含物,微量視覺分別。

輕微瑕級(vs1,vs2)—含極小瑕疵,不易看到。

微瑕級(si1,si2)—含小瑕疵,在10倍放大鏡下容易看到。

有瑕疵(p1,p2,p3)—不完美,瑕疵多或大,肉眼可見。

另外,我多口問一句,是要結婚用嗎?

如果是的話,我建議你,把這兩個都放棄了吧.

第二了除了大點,顏色還說的過去,可是淨度太差了.

第一個,雖然說還可以,不過,是在當鋪裡看到的.也就是說別人戴過的.結回婚,還買個別人戴過的嗎?

現在很多珠寶品牌都有賣裸鑽的,1克拉的,2-4萬,就能買一個.還能送你金料,也不比這兩個貴.

2樓:戴歐妮春熙店

這兩個比較的話 當然是第一個好 顏色淨度戒拖材質都要比第二個好!

但是兩個的**都貴了

75分 顏色g 淨度vs 切工非常好的裸鑽大概2萬 加戒拖一起 2萬5絕對可以拿到了 還是做工很好的戒拖

91分 顏色h 淨度i1 的裸鑽也就2萬多點點 因為淨度不好建議樓主 買鑽戒一定要顏色好 選d e f這樣才白 切工好選ex 這樣才亮 淨度其次了 因為是10倍放大鏡下才能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好,

主要是鑽石品質好,顏色,淨度對**影響都很大,第二個只是大一點,但明顯,指標不如第一個好第二個估計是賣牌子了.

4樓:三分鈿

老實說那個名牌店的除了克拉數達,另外兩個c,即淨度和顏色都沒第一個好,淨度p1是淨度裡比較低的指標了.不知道切工怎麼樣,如果第一個證書齊全的話,不妨考慮考慮.還有鑽石裸石上都有個鐳射編碼,以次可以查詢鑽石的真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嗎?

男左女右

你是女的選右邊的

你是男的選左邊的

6樓:香堡仕***

0.75ct的國際**是21578元,加上pt的託就加1400元,估計也就22986元

0.91ct的國際**是17454元,加上18k的託就加900元,估計也就18354元

以上**均為我公司**

有時間你可以看一下我們**店,我們是有自己實體店的 ,現在情人節在活動,**更實惠

7樓:瀤瀤自己

沒有** 我也不知道 不過 你要是送人的話就買那個貴的 自己戴的那你就那個便宜的吧 (因為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請問,我今天在周大福看中一款鑽戒,32分,價簽上標著DE色

32分有編碼,那應該是forevermark,戴比爾斯公司出的永恆印記鑽石,要顏色淨度車工都好的鑽石才會配。個人認為這個 相當合適。基本就這個價了。趕緊買吧。9.2折。記住了 雖然貴點但是保真。嘿嘿。你可以黑他點贈品!訂做估計 8,500 一般賣場估計12,700 15,300 50 80 的利潤率...

今天去試婚紗可是我沒有看中,跟男朋友商量去市區看,可這邊定金都交了,他又跟我吵架,我該怎麼辦

確實不應該,就到交了定金這邊挑一件,就穿一次,市內也就那些,不信你去逛逛。男友說不想和我結婚,但是今天他主動提去看婚紗,而且定金他也交了,這是什麼心裡 不想結婚只是意抄 願,不bai代表不會結婚,這 個世上不知道多少du人違背自己的zhi心願痛苦的活著dao。作為女友,看到他糾結不去和他談心,卻來網...

今天在老廟黃金店裡面看中玉手鐲,原價8800,營業員說是A貨,成色看上去也不錯,還有點翠,店員

最貴就是老廟的東西,連 都要比周大福多一百元一克 這個鐲子內部有一點翠好嗎 好玉的標準 顏色純正,白的白,青的青,黑的黑。白的帶青,青的帶黃,黑的帶綠,都不好。其次,質地細密,猶如一塊玻璃。和田玉中稀米湯那樣的東西少一些。翡翠在燈下看,一星星的閃光要清晰和小,清晰就說明結構完整是a貨,閃光小,說明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