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遊戲FPS那麼少

2022-11-24 11:40:11 字數 762 閱讀 2672

1樓:chose易

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s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另外,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經過上面5步後,ok,進遊戲吧,看看你的fps提高了多少,玩起來應該很爽了,當然也許會遇到fps不穩定的情況,要解決這種情況,就去下個支援xp系統的dx10的顯示卡驅動吧,玩3d類遊戲,沒有那種驅動普遍都會出現fps不穩定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 配置 也很高但是fps也很低 ,四核電腦 需要系統要求很高,我家換了系統 fps 就 140以上了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卜行吧,試著把特效調低一點,應該還能湊合的,官網的最低配置顯示卡是512m,如果512是指集顯那你這個也強卜到哪去,如果512是獨顯那你這就差太多了。換個顯示卡吧。別坑隊友了,真心桑卜起

4樓:九日易韻易殤

顯示卡太低 調遊戲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設定裡改成高幀數

這個電腦玩lol畫面不流暢有事會很卡fps也很低怎麼辦

一項一項看哈。1 處理器4代i7沒毛病,lol這樣的遊戲應該帶的動。2 記憶體8g倒是夠用了,1600頻率有點低影響遊戲3 固態沒毛病 4 顯示卡960足夠了 給出的解決辦法,你試試看哈。1 wegame中檢視遊戲效能是否滿足,對英雄聯盟客戶端修復下2 在客戶端中開啟低配置模式,遊戲中關閉垂直同步3...

為什麼電腦玩LOL卡,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

要不然怨你網速!要不然怨你配置!玩遊戲前優化一下網速 和記憶體 在卡 你就換電腦吧!希望。整合顯示卡,卡是正常的。重啟下吧 還卡就是網路。有個什麼迅游加速,你可以加速看試試。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解決方法如下 1,配置問題,最簡單講一下,最近3年內買的電腦,筆記本在3000以上,組裝台式機250...

我家電腦玩lol為什麼卡屏,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的時候有點卡屏是什麼原因

可以從3個方面來解釋 1 伺服器問題,就是伺服器的頻寬效能支援能力,就是閒時跟忙時是不一樣的。在忙的時候有時後肯定會卡。2 網路方面的問題,這個考慮的問題要多一些,一個是電信服務商方面的問題,這個可以通過電信服務商提供的測試地址,通過ping命令進行測試,一般來說測試到電信服務商地址的時延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