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個名字,幫忙想想,滿意馬上好評,我姓陳

2022-11-24 11:40:10 字數 2306 閱讀 4702

1樓:鄧博士寶寶起名

陳凱瑞(寓意: 吉祥 幸福 安康 )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一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一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教育意義、音韻、字型、家族傳統等的因素。

個人認為取一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音韻朗暢、字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名字音韻朗暢是指不僅選擇發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讀起來大氣朗暢;更注意名字各字之間聲韻母和平仄聲調的不同搭配,使名字極具靈動變化之美。

名字字形簡美是指筆畫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結構靈動,不僅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流暢變化之美。

2樓:美麗遊戲

推薦幾個字吧 尚 銘 陽 睿

我姓陳,我覺得自己的名字不好聽想改名字,跪求幫幫忙想一個好聽的。(是女生) 70

3樓:莫斯科的羊駝

你好!給你提供幾個名字,如果滿意望採納!謝謝文藝版:

陳霧忻陳雨柔

陳雪雅可愛版:

陳夢童陳可欣

陳悅寧普通版:

陳一寒陳子惠陳茵語

4樓:非正式

陳玉涵,說明你像玉一樣,不僅表面光彩照人還頗具涵養

5樓:幸運的問題庫

陳星語或者就叫陳惠吧

我想改名字大家幫我想想,我缺木,也缺水,我姓陳,女孩,92年的大家幫忙想想哈,謝謝

6樓:牠鈽懂我

五行屬木水的名字

陳旭帆陳蓉舞

陳歌渼陳梅洛

陳蓓凝陳月溪

陳曲子陳娟冰

陳絹香陳瑩琀

陳芹滎陳杰玫

陳郡涓陳其熙

陳芙沄陳楠濘

陳麒妙陳妗沁

陳科濟陳棋淇

陳箏慧陳婧米

陳琴妹陳虹敏

陳檸渶陳朵縵

陳芸歡陳茹灃

陳菡函陳萱雯

陳薇妤陳姬漩

陳蘭平陳宜玟

陳蕊淑陳果琵

7樓:咿愛紅顏

不需要改,用了20多年,別人也改不可口

中國人起名,本人想改名字,想了好久就是沒有自己喜歡的,麻煩大家幫忙想想,本人姓陳,耳東陳 5

8樓:優源文字鋪

也分男女啊,

而且據說12歲以後就不能改了啊,

陳裕安,陳遇安,

陳晟 sheng光明,旺盛

9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應該結合生辰八字,它的理論奧妙無窮,只有真正全面掌握周易陰陽五行原理和生辰八字理論精髓,才能正確分析出八字的喜神、用神,得出正確結果,金、水、木、火、土到底需要補什麼。明確強調: 生辰八字補五行是補八字的喜神、用神,而絕不是部分地攤、江湖術士們所誤傳的——「缺什麼補什麼 」,「缺什麼補什麼」理論純屬錯誤,誤人子弟。

正確理論是:所缺五行如果是八字的喜神、用神,對八字起好的調節作用,則此五行必須補;如果所缺五行是八字的仇神、忌神,對八字起壞作用,則缺也不能補,這也是軟體和一般人起名不可以取代專家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姓陳,女孩,想改個名字,中間的字寶,第三個字必須是三點水的,想不出有什麼好聽的,請大家幫忙想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半雪、 古代有名言:「有其名必有其實,名為實之賓也」。實為主,名為賓,人之一生應由自己實際的努力及成就來決定自己的名聲,而非由自己的名字來決定一生的命運。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們取名應要分清主次,明白人生當以自我奮鬥為本,而以佳名為輔,切莫過分相信迷信取名以致本末倒置,喧賓奪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陳寶涵、陳寶涓、陳寶洛、陳寶渝、陳寶洙,這些怎麼樣?要是不行,我在想想。

本人姓陳,女生,20歲,想改名字,麻煩大家幫我想想,最好是以「以」開頭的,謝啦!

13樓:12345a幫助

陳婭楠 婭,諧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聽

14樓:柳上月牙白

陳開,你要考慮聲仄問題,兩個一聲連著不太好聽

我想改個名字,我姓李,很相信,我想改個名字,我姓李,很相信八字

李珈伊 珈 古代美麗的首飾,裝飾.我認為珈伊很好聽 李泠菲 清爽,美麗等.李凡瑞一 英語仙女的音譯fairy 李安潔 英語天使angel的音譯 李子晗 高貴姿態的花朵含苞待放 李天瑜 瑜 美玉 李婧琪 婧 女子有才 琪 美玉 李彤萱 彤 紅色 萱 一種忘憂的草 李玥婷 玥 傳說中一種神珠 婷 美好 ...

我想改個好聽點的名字,希望大家幫我想想,我姓王

名字是有很多學問的!有的是根據家裡的字輩來取 男孩叫王子 女孩叫王梓 又有氣質又上口 哈哈給分吧!我想改名,大家幫我取個名字吧!姓王,女生 我要取個陽光點的名字,因為我人也比較外向,要好聽點的,謝謝 我覺得名字還是應該徵求父母意見吧。女生想改名字,姓王,最好是三個字,有沒有好聽有內涵一點的,謝謝各位...

我是女生姓王,想改個字的名字,大家幫我想想

姓王是80後就叫八o 我也姓王hh 改王思聰hhh 該了名字你就成了天仙?名人?富豪?我姓王,女生,想換一個好聽的名字,幫我想想!王宇欣這個名字怎麼樣?叫起來順口,字也很好 這個東西最好不要用單名,用三個字的名字最好!寫幾個供參考 王雁北王洛依王缺缺 王雅莉,王亞迪,王睿芯,王晨曦 這個很好聽晨曦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