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個名字,我姓李,很相信,我想改個名字,我姓李,很相信八字

2021-05-02 00:33:31 字數 1069 閱讀 8452

1樓:匿名使用者

李珈伊(珈:古代美麗的首飾,裝飾.我認為珈伊很好聽)李泠菲(清爽,美麗等.)

李凡瑞一(英語仙女的音譯fairy)

李安潔(英語天使angel的音譯)

李子晗(高貴姿態的花朵含苞待放)

李天瑜 瑜:美玉

李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李彤萱 彤:紅色 萱:一種忘憂的草

李玥婷 玥:傳說中一種神珠 婷:美好

李媛馨 媛:美好 馨:香氣

李夢涵 涵:包容

李慧怡 慧:智慧 怡:心曠神怡

李旭妍 妍:美好

李露潔(如露珠潔白剔透非常適合單純的女孩)李靜琪(安靜又乖巧的女孩)

李雅琳( 以「雅」入名,寓意「超脫、優雅」)李婉玗(婉寓意「和順、溫和」「玗「寓意「美好」)李書怡 (文靜宜人)

李詩茵(詩:寓意文雅、浪漫)

李靈靜 (聰明文靜)

李睿婕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李婉婷(婉寓意「和順、溫和」「婷「寓意「美好」)李雲舒(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慢隨天外雲捲雲舒)李怡霏 (這個挺不錯哦,讓人覺得很舒服!)李欣妍(美麗且快樂的女孩)

李珂玥(珂是古代象白玉一樣的美石,玥是傳說中的神祕佛珠。代表吉祥的意思。)

李玉茗(玉茗是山茶花的別稱,山茶花是質樸純潔的象徵)李珈瑩(自己)(珈:表示女子很文靜,瑩:晶瑩剔透)李楨瑤(楨:

縱多,瑤:美麗) 李紫(紫:大方)李夢瑤(夢:

夢幻,詩情畫意,瑤:美麗)

李彬蔚(我姐姐)(彬:彬彬有禮,蔚:蔚藍)李穎靚我姐)(穎:聰明,靚:靚妹)

李方(方:大方)

李宇恬(宇:宇宙寬廣,恬:大度)

李恬(恬:大度)

李欣嘉(欣:欣賞,嘉:勇敢)

李意涵(意:表示,涵:美女)

李開儒(開:開始,儒:可愛)

李窈嫵(窈: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嫵:女孩)李伊佳(伊:伊人,佳:最佳)

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名字只是每個人的代號.希望自己變得富貴,美麗脫俗,受寵,受到眾人關注等等.這些事蹟是要自己做出來的

我想要改個好聽的名字,我想改個名字好改嗎

黃渙穎,黃涵宇怎麼樣啊?這個挺難起的,我也姓黃啊,這是根據你的要求我自己想的,不知是否能給你提起參考!樓主你好,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所以想了一個,叫麥子甜怎樣,很可愛的,希望你喜歡,望採納 改名字.這事很麻煩的 廣東的話 名字要到省去改 因為戶口問題 那給你個帥名吧.玄囂 或顓頊吧.想想是誰吧....

我姓李,想改個字的名字,請大家幫幫忙

我不想講李家的名人了。李天一,那個我爸叫 李剛,李代沫。我不知怎麼取 男生還是女生?複製去google翻譯翻譯結果 他們給的名字也太難聽了。如果是男的話就叫李清潭,女的話叫李清柔 女。李欣怡 男。李鑫毅。男女通用 男生李子建女生李藝潔 我姓李,兒子2009年10月15日早上7點29分出生,想給兒子改...

我想改名,想改個好聽的名字,我想改名字,目前想好三個大家覺得哪個好聽

己巳 壬申 戊午 癸亥 五行喜用火土,忌用金水木 起名帶火土屬性的漢字為宜。不明白hi我 周詩沐 詩篇.沐浴.周沐源 緣 緣分.人緣.緣故 昊然bai 昊 蒼天,蒼穹 嚴復說du 一名之立,旬 zhi月踟躅 可見 dao取名之難回。雖說難,但給寶答寶構思一個高雅優美的名字,妙如詩美如畫醇如酒 如春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