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打不了王者榮耀為什麼

2021-05-02 00:32:24 字數 1005 閱讀 9360

1樓:人魔榮

記憶體不足,清理空間就可以啦。

vivo智慧手機基本資訊:

1: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3: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七個研發中心,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矽谷和聖地亞哥分設兩個研發中心。從這種部署看來,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將變成從智慧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

中文名稱:vivo智慧手機

外文名稱:vivo

手機型別:智慧手機、**手機、拍照手機

最新機型:vivo x20

作業系統:funtouch os(基於android)

2樓:love笨小孩傻乎

應該是記憶體不夠了安裝不了還是什麼?

3樓:來自軍峰山星眸微嗔的夾竹桃

不可能的,手機問題,或者空間不足

為什麼vivo手機上,安裝不上王者榮耀

4樓:

2、如果提示儲存空間不足,建議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通用--應用程式--全部--移動一下程式的儲存位置,或者解除安裝部分程式釋放空間,以保證足夠的儲存空間。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5樓:

安桌三星系統會出站這種情況,把sd卡拿下來,再安裝就行啦。

vivo手機為什麼安裝不了王者榮耀

vivo手機安裝王者榮耀失敗原因及解決辦法 1 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導致王者榮耀無法安裝。解決辦法 清理手機記憶體,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大檔案,留出足夠儲存空間。2 手機不允許安裝未知 應用。3 王者榮耀安裝包受損,導致安裝失敗。4 若上述解決方法都無法解決,建議前往附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viv...

為什麼VIVO手機上,安裝不了王者榮耀

2 如果提示儲存空間不足,建議您可以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通用 應用程式 全部 移動一下程式的儲存位置,或者解除安裝部分程式釋放空間,以保證足夠的儲存空間。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

打王者榮耀哪些手機好,打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最好?

一般效能好 續航時間長,大螢幕,支援王者榮耀高幀率的手機都比較合適,如華為mate 10 mate 10 pro mate9 榮耀v9 榮耀v10,可以到華為 詳細瞭解。現在的智慧手機都能打王者啊,關鍵不是手機,是技術,意識我以前用的紅米4a,599元,然後2g運存,16g記憶體,王者五壓力 現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