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這個電腦玩魔獸世界和LOL會卡

2022-11-26 23:00:28 字數 499 閱讀 4437

1樓:人潮擁擠擠擠急急

win7 的原因,有用360就加速球多切出來點下可以稍好點。我用本子打經常最後退出要等好久。經常一卡一卡的。

設定調最低也沒太好轉。 不過我本子沒你配置好,弄了個一般配置的臺機xp系統清爽多了。

2樓:在國家大劇院講德語的叮噹貓

把配置調低點,筆記本玩遊戲本來就不如臺式,而且溫度容易高,你得排風設施必須好才行。

那就把閒雜的程序該請的清了試試,魔獸效果調低一點

3樓: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配置已經很給力了,個人覺得應該是中了病毒吧?或者因為你經常修漏洞的事(家庭電腦一般不用修漏洞或更新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顯示卡的問題嗎 調整一下高效能

5樓:巫尊v十萬條

配置低點但正常情況下玩lol和wow都應該沒有問題,建議好好清理一下系統或是檢查網路問題。

我的電腦為什麼玩魔獸世界卡,我的電腦玩魔獸世界卡怎麼辦

卡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啊,你看是在人多怪多的地方卡還是整個地方都卡,如果是遊戲裡都卡的話,大概有些不相容問題,如果其他同類配置的遊戲很流暢而僅僅這遊戲卡,2原因,1是什麼軟體不相容,硬體不相容,比如你插了2個不同牌子的記憶體可能會導致穩定不太好 當然我覺得你很可能只插了1個記憶體條 2就是病毒什麼,當然...

流暢的玩魔獸世界的電腦配置,流暢玩魔獸世界的電腦配置?

上面二位的配置太低了,9500gt顯示卡還雙開,估計估計得把全部特效關閉了,而且機箱電源都不指定,買到劣質電源機子就報廢了。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12.5的倍頻,隨便超到3.5g以上 550元 主機板 微星p43 neo f 一線p43主機板 559元記憶體 宇瞻2gb dd...

為什麼電腦玩LOL卡,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

要不然怨你網速!要不然怨你配置!玩遊戲前優化一下網速 和記憶體 在卡 你就換電腦吧!希望。整合顯示卡,卡是正常的。重啟下吧 還卡就是網路。有個什麼迅游加速,你可以加速看試試。我的電腦為什麼玩lol會很卡?解決方法如下 1,配置問題,最簡單講一下,最近3年內買的電腦,筆記本在3000以上,組裝台式機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