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設定玩魔獸世界會卡,我的設定玩魔獸世界會卡?

2022-05-28 16:25:18 字數 606 閱讀 4994

1樓:清清風

樓上的解釋不錯。

機器卡和網路卡是不一樣的。首先要明白是**卡?畫面一頓一頓的?還是畫面流暢但經常打了半天怪不掉血?

畫面一頓一頓的,那就是機器問題。解決如下:

1、關其他所有程式,xp的話可以連explorer都關掉。

2、防毒,有病毒的話機器會很慢

3、重起機器,有時候不正常關機也會導致程式執行變慢。

畫面流暢,但效果比動作慢好幾拍,無疑是網路問題。解決如下:

1、檢查你的線路和你所在的伺服器的線路,電信玩網通或網通玩電信,肯定會卡。

2、檢查你的區域網,詢問你所在區域網的閘道器,有可能是網管設定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裡其他亂的東西太多,

建議重灌系統後馬上裝上防毒軟體,防火牆

然後連網,玩wow,絕對不會卡了

3樓:

你要在六區新手區練級可也很正常,人多阿

有是在鐵路爆銀行門前也會有點卡,很正常了

4樓:曼哈頓狂舞者

700多的記憶體當然會卡

wow最好還是用1g的記憶體來的好

為啥我這個電腦玩魔獸世界和LOL會卡

win7 的原因,有用360就加速球多切出來點下可以稍好點。我用本子打經常最後退出要等好久。經常一卡一卡的。設定調最低也沒太好轉。不過我本子沒你配置好,弄了個一般配置的臺機xp系統清爽多了。把配置調低點,筆記本玩遊戲本來就不如臺式,而且溫度容易高,你得排風設施必須好才行。那就把閒雜的程序該請的清了試...

為什麼我的配置玩魔獸世界會卡跪求解答

的話 你不要聽。鄙視複製黏貼 卡螢幕的原意很多,但是你的cpu佔有50 60不是系統優化的問題,你要明白 系統優化再好 硬體問題也不會改變 你應該重灌下顯示卡驅動,再看看是不是中病毒了。我的機器一段時間也是卡螢幕,平時5人fb和10人fb卡的厲害 一到沙或者25人就卡。後來發現病毒破壞了顯示卡驅動 ...

我的世界怎麼設定OP,我的世界設定op

op請在開服器資料夾裡面的 ops.txt 裡面新增 要改模式是需要在是op的情況下,輸入 gamemode 1 才會切換成創造模式 ps gamemode 0 是生存模式。我的世界 怎麼設定op?我的世界設定op 在後臺直接輸入op 你的id就行不用 如果還不行,就重新弄個服 在控制檯 也就是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