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有什麼指令設定無限急迫,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弄出來無限效果的藥水,不要用命令方塊,就是在對話籃裡輸入的指令,有大神給我解答嗎

2021-08-16 01:26:35 字數 1234 閱讀 8221

1樓:動車開了

輸入/seffect @p 3 99999 127然後傳送(預設為回車鍵),即可獲得無限時間的急迫效果。

「3」為效果id;「99999」為持續時間;「127」為效果等級,你可以通過自行修改數值來改變效果。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

2樓:小圳軍

方法有很多,下面介紹幾種常用的:

1、輸入/seffect @p 3 99999 127然後傳送(預設為回車鍵),即可獲得無限時間的急迫效果;

2、「3」為效果id;「99999」為持續時間;「127」為效果等級,你可以通過自行修改數值來改變效果。

3樓:1路過的**

/effect 名字 3 時間(9999為無限) 強度(建議別太高,不然反而l不了方塊)

4樓:

/effect @p 3 99999

5樓:有寂寞陪著哥

/effect 玩家名 3 999999 10

6樓:

/effect @p haste 100000 255

7樓:桑清珈藍

有。你只要在聊天窗

裡寫/effect @s speed 99999 255 就行了

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弄出來無限效果的藥水,不要用命令方塊,就是在對話籃裡輸入的指令,有大神給我解答嗎

8樓:檸檬花開半

將命令方塊的型別設定為迴圈型命令方塊,將觸發方式設定為保持開啟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是電腦版1.8及以前的版本,則需使用高頻紅石來不斷啟用命令方塊。

9樓:

開啟命令塊,調節成迴圈命令塊,再調節成始終開起,最後輸入藥水命令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effect 《玩家名》 《藥水效果》 [秒數] [倍率]

11樓:天枰

還有,我試過,你在腐化的過程中,輸入指令/execute @e[type=arrow/diamond sword] ~ ~ ~ summon tnt/lightning bolt 只要你輸入這個,在你快專死的時候就會在你身邊發生屬大**/閃電等等等等

我的世界kill指令,我的世界殺死玩家指令

kill 殺死所有玩家包括你自己 kill玩家名字 殺死指定玩家 打完指令後,如果玩家名字太長,按一下tab鍵可自動補全名字。我的世界 minecraft 是一款第一人稱視角的沙盒遊戲,最初由瑞典遊戲設計師馬庫斯 阿列克謝 泊松單獨開發,現在由mojang studios進行維護 微軟已經收購moj...

我的世界怎麼使用指令,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獲得命令方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右鍵開始,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即可輸入指令,enter執行.2.按徽標鍵 r,輸入cmd即可開啟.更多2條 我的世界怎麼使用指令?我的世界怎麼用指令獲得命令方塊 1 新建一個世界,並且開啟作弊模式,如果關閉了作弊模式,是無法獲得命令方塊的 2 進入建立的新世...

《我的世界》指令命令方塊是什麼?

指令命令方塊是遊戲 minecraft 裡,被紅石訊號啟用後 在加入了保持開啟的功能,無需紅石 能執行命令的方塊,這對冒險地圖提供了極多的功能。指令命令方塊這是一種用於執行minecraft遊戲命令的實體方塊。只能通過作弊獲得,它常用在多人伺服器與自訂地圖中。僅在創造模式下可以開啟命令方塊的gui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