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統治的法蘭西帝國中的三位執政指的是什麼

2021-08-16 01:21:50 字數 668 閱讀 1262

1樓:匿名使用者

拿破崙帝國,由於後面法蘭西有兩個帝國時期,所以歷史上稱拿破崙建立的政權為法蘭西第一帝國,後面還有法蘭西第二帝國,法蘭西第三帝國。

2樓:匿名使用者

拿破崙帝國,又稱為法蘭西第一帝國。

拿破崙建立了什麼帝國統治

3樓:巴黎圍牆巍峨

提問十分鐘內有問

襲必答拿破崙建立了什麼帝國du統zhi治

我有更好答

案最佳答dao案

拿破崙·波拿巴(napoléon bonaparte,2023年8月15日-2023年5月5日),法蘭西第一共和國執政、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出生在法國科西嘉島,是一位卓越的軍事天才。2023年5月18日,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拿破崙·波拿巴稱帝。他多次擊敗保王黨的反撲和反法同盟的入侵,捍衛了法國大革命的成果。

他頒佈的《民法典》更是成為了後世資本主義國家的立法藍本。他執政期間多次對外擴張,形成了龐大的帝國體系,創造了一系列軍事奇蹟。2023年兵敗**,元氣大傷;2023年被反法聯軍趕**。

2023年復辟,隨後在滑鐵盧之戰中失敗,被流放到聖赫勒拿島。2023年病逝,2023年屍骨被迎回巴黎隆重安葬在塞納河畔。

拿破崙所建立的帝國為什麼叫法蘭西第一帝國

法蘭西第一帝國之後經歷了哪些時期?例如帝國啊共和國等時期之間過渡的用一兩句話大概描述一下

法蘭西第一共和國 1792 1804年 第一帝國 1804 14年 波旁王朝復辟 1814 1830年 七月王朝 1830 48年 第二共和國 1848 52年 第二帝國 1852 70年 第三共和國 1870 1940年 維希法國 1940 44年 自由法國 抗戰法國 解放後的法國 第四共和國 1...

誰能寫《我的法蘭西歲月》的觀後感

英雄自古多磨難,橫刀意志斷亡魂。真空世界皆空話,麵包偶斷未心寒。情場信仰知心話,兄弟一別聚紅場。從此天涯各一方,法國土地還留香。我的法蘭西歲月主要內容是什麼?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初的中國,列強入侵,軍閥混戰,民不聊生。為了尋求救國之道,十六歲的鄧希賢滿懷一腔熱忱,同鄧紹聖和紀德銘等青年不遠萬里踏上了赴法...

馬克木留士兵可以戰勝法蘭西士兵是誰說的

再造戰士2重返戰場 尚格 雲頓的 歷史上最強的戰士是誰?西蒙 海耶,芬蘭。單兵狙殺505人,衝鋒 殺200人。證據確鑿非吹逼的。古希臘最強戰士 阿喀琉斯 最接近神的男人 不管過去 現代 未來,為自己而戰的戰士就是最強的戰士 法國戰役的戰役經過 是德軍於1940年5月10日進攻法國和低地國家的軍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