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用沙子餵養還是用水養好,養烏龜要用沙子嗎?

2022-11-26 22:45:25 字數 3625 閱讀 4602

1樓:麒麟散人

水裡就可以了,但是水不能放多了。畢竟龜是兩棲動物!如果養烏龜的缸大的話可以放一塊大點的石頭,讓龜能爬上去,又能在水裡遊。

定期要晒太陽,否則會缺鈣,也會讓龜殼凹凸不平。

食物就生肉就可以了,切細點。或者是小魚、小蝦都行!

到冬天的時候大概11月龜開始冬眠,漸漸的不進食。春天3、5月又恢復進食。在冬眠期間也要有水的。

有什麼疑問可以發訊息問我,我養了20年的龜了。歡迎以後交流···

2樓:睿睿的小巧克力

水養比較好,但是水不能放多。因為龜是兩棲動物。最好在養烏龜的缸裡放一塊大點的石頭,讓龜能爬上去,又能在水裡遊。

烏龜的食物就生肉就可以了,切成小塊兒。或者是小魚、小蝦都行!

到冬天的時候大概11月龜開始冬眠,漸漸的不進食。春天3、5月又恢復進食。在冬眠期間可以放在沙子上養。

3樓:超人無花果

最好不用海沙,用淡水的就行,喂的話直接放到水裡就行,不過記得一定要是水陸兩棲的,它要晒太陽的,光在水裡會出毛病的!

祝你好運!

4樓:牽牛流浪

那要看看你養的烏龜是什麼品種咯 如果你不確信 可以找個大的缸子 裡面放點沙 放點水 我養的小烏龜就是這樣的 裡面既有大陸 也有海洋 (最好再在水裡養些水草) 看多好!

5樓:m78囧囧木

放水吧 沙子對眼睛不好 會瞎掉

還有給肉一定要是活的小魚小蝦

據說喂死肉眼睛會瞎 (沒理論依據...)

但是我都養瞎幾隻了 一瞎掉就死了 都沒法醫現在我喂活的肉就好很多

純粹給人經驗 沒科學 沒文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就養烏龜的,用水養,盆子要深點,防止爬出來!小烏龜水要淺點,喂生豬肉,切絲。大一點後可以喂活蝦。

烏龜過冬時一定要保暖好,要不會凍死,也不能拿出來早了。去年因為拿早了凍死了兩隻。好好養哈~~~~~~~~~·

7樓:水晶璨米

它們吃肉

生豬肉要切成絲

也可以喂寫海產品,不過夜要依據烏龜的大小來切碎

8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烏龜用水餵養好『他是離不開水的

9樓:坐在門檻看紅霞

我覺得用水和石頭,最好是裡面裝飾的很好,空間要大的哦

10樓:淘氣天使的初戀

沙子是海龜的,小龜要用沙子孵出來

11樓:ok命命命命命命

是什麼種類的龜 有些龜沒有水會死的 如果是陸龜就可以用沙子養 你最好發張** 我可以幫你看看是什麼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不知道怎麼樣才好,我也很想知道,因為我養了很多次都死了,都是身上有些地方爛了,不吃東西,到後來就死了,不過聽人說,要常給它們擦些酒精。

養烏龜要用沙子嗎?

13樓:新奇奇探世界

為什麼烏龜冬眠喜歡在沙子裡?有養烏龜的要好好學下

14樓:雙魚

如果是冬天冬眠的話可以用沙子,夏天的話用鵝卵石點一下就好了~~

15樓:夢瑣菲存

冬天的時候少弄點沙子,另外要在沙子中加適當的水,烏龜不能脫水。

16樓:

不需要,那樣換水好麻煩的。放一塊石頭,略露出水面一點就行了。

17樓:易書科技

如果你的飼養環境營造好,有源源活水就可以放沙子。如果只是放在盆子裡飼養,建議不要放沙子,這會造成烏龜的排洩物不易清理,滋生細菌。

一般放水裡就可以了,但是水不能放多了。畢竟龜是兩棲動物。如果養烏龜的缸大的話可以放一塊大點的石頭,讓龜能爬上去,又能在水裡遊。

定期要晒太陽,否則會缺鈣,也會讓龜殼凹凸不平。食物就生肉就可以了,切細點。或者是小魚、小蝦都行。

到冬天的時候大概11月龜開始冬眠,漸漸的不進食。春天3、5月又恢復進食。在冬眠期間也要有水的。

烏龜放在水裡還是放在沙子裡?

烏龜冬眠究竟泡水裡好還是放沙子好?

18樓:新奇奇探世界

為什麼烏龜冬眠喜歡在沙子裡?有養烏龜的要好好學下

19樓:魚與魚塘

房間裡面,房間裡面溫度比較高,烏龜放在那裡面會比較舒服,不會被凍死。

20樓:無憂愁

放在室內比較好。或者是給它弄一個小窩在裡面放點土。最好不要放到室外或者是扔到馬路邊去。很容易導致丟失。

養烏龜要不要放沙子 ??

21樓:易書科技

如果你的bai飼養環境營造du好,有源源活水zhi就可以放

沙子。如果dao只是放在盆子裡飼專養,建屬議不要放沙子,這會造成烏龜的排洩物不易清理,滋生細菌。

一般放水裡就可以了,但是水不能放多了。畢竟龜是兩棲動物。如果養烏龜的缸大的話可以放一塊大點的石頭,讓龜能爬上去,又能在水裡遊。

定期要晒太陽,否則會缺鈣,也會讓龜殼凹凸不平。食物就生肉就可以了,切細點。或者是小魚、小蝦都行。

到冬天的時候大概11月龜開始冬眠,漸漸的不進食。春天3、5月又恢復進食。在冬眠期間也要有水的。

22樓:非得讓

為什麼烏龜冬眠喜歡在沙子裡?有養烏龜的要好好學下

23樓:滿潤的哦

- -我養過,就是巴西龜,不用沙子,不過簡易您還是別用瓶子,太憋屈了,換個面積大點的,水別弄太多,而且不用常換水,我一般都不太管它,沒事,烏龜命長,死不了,也無需買飼料,你拿生肉喂就行了,切細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養烏龜是要鋪一層的.但要隔段時間就換一次.因為不換的話,在相對狹小的空間很容易找成大量的細菌!是不利於烏龜的成活的.

25樓:固泰**的胖子

不要放,放沙子不利於龜缸換水,時間長了細菌等會利用沙子大量滋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放因為沒有那個必要

換水的時候多麻煩呀

本來烏龜就是適合懶人養

不需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話是不放的,但是你放在可樂瓶,有多大?大的話放點還是好的。

28樓:福如金天金母

那地方也太小了,是應該有沙子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b、不用,要小小水就行

養烏龜必須用沙子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養啥龜!~?放不放都可以 要放石頭的話 就放鵝卵石 石頭大 沙子或小石頭容易被誤食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砂子沒事 產卵時需要給砂子 你就別放土了 煤球灰更別放啊!!!在魚缸裡淺水養就可以 小時候餵魚蟲子 長大了喂泥鰍

3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需要,而且打理起來也不方便。不過烏龜要下蛋時可以準備一些沙子供它下蛋用。

水竹用水養好還是用土養好,土養水竹怎麼養?

個人覺得還是水養更好一些,如果之前就水養那就繼續水養,因為我見別人家的都是水養!長了根也水養。養水竹能在水裡放點什麼更好 水竹,易管好養,乾淨雅緻,清雋瀟灑,具有盆景風度。它適宜書桌 案頭擺設,若配以假山奇石,製作小盆景,具天然景趣。南方露地栽植,適宜溪邊 假山 石隙點綴。可以在花盆中土養,也可在盛...

養河蚌是用細沙子還是泥土?(高手解答,謝謝!)

用細沙子好,因為沙子被河蚌包裹之後才能產生珍珠,用泥土則達不到這個效果。建議你用泥土做底,然後再吃糖斜坡處撒上2 3cm的細沙子,因為河蚌是要在斜坡上築巢的,必須是一半在泥裡,一半在水裡,有抓力,細砂有保溫的作用,所以要撒,不能單純用沙子,河蚌抓不住地面,無法築巢,所以要混用,望採納 河蚌養殖技術如...

養寵物烏龜,有生長紋是好還是不好

生長紋深刻,均勻的比較好,如果有密集又深刻,那就是上品了 有生長紋的當然好了,明顯均勻,現在很多寵物龜是喂飼料長大的,生長紋幾乎看不清,那種最好不要買 應該說有生長紋深刻,均勻的比較好,如果有密集又深刻,那就是精品了 生長紋其實沒什麼,就像樹的年輪一樣是用來辨別年齡的,通常一圈代表一年 好啊 幾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