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單獨養好還是兩隻放一起養比較好

2023-04-22 05:35:07 字數 1011 閱讀 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我家兩隻龜,放在一起養的,它倆倒是互不干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地方夠大多養幾隻更好看。

3樓:知寵健康

兩隻比較好。

養兩隻烏龜,可以讓烏龜更好的成長,一隻烏龜太過孤獨也不利於烏龜的生長,兩隻的話能更好的促進二龜的競爭關係。

烏龜自身方面來說,養烏龜最好不要養一隻,因為一隻太孤單了,可能孤孤單單的讓烏龜整天看起來沒有精神,而如果養兩隻,兩隻在一起可以相互進食,也可以說是有一個伴,這樣才能夠促進烏龜的生長,還有就是兩個烏龜在一起的話會有一定的競爭效果,以前就有說,養烏龜養一隻容易越養越小而養兩隻才會讓它們長得快一些的說法。

養烏龜能兩隻一起養嗎?為什麼?

4樓:自己滴定

可以一起飼養的,因為烏龜不管幾隻都是可以一起養的,有品種不一樣的話,你最好還是分開養比較好,有的時候容易打架。

5樓:happy薛醜醜

可以兩隻一起養,如果有不同品種的話最好不要混養,因為有些疾病會對另一個物種有致命的殺傷力。

6樓:將軍子馬拉拉

當然可以了,很多人養烏龜的時候都會去兩隻一塊養,這樣的話就會讓烏龜在生活中有一個伴,相處起來也是很融洽的。

7樓:番茄味雞腿堡

當然是可以的,烏龜是性格比較溫和的動物,不會發生什麼劇烈的爭鬥,是可以在一起共同相處的。

8樓:金牛愛仕達

不可以,因為這樣會對烏龜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有一隻會必然的死亡。

烏龜養一隻好還是兩隻好

烏龜可以養兩隻嗎

養龜要不要養一公一母,養烏龜的技巧?養一隻還是養兩隻好?

兩隻烏龜能一起養嗎

小烏龜可以兩隻一起養嗎,兩隻烏龜可以一起養麼?

小烏龜bai可以兩隻du 一起養,但是如果有不zhi 同的品種,最好dao不要混養,內因為有些疾病對容某個物種不具威脅,卻會對另一個物種產生致命的殺傷力,所以除非空間不夠,否則儘量在同一個場所中,只飼養單一物種。不過若實在無法做到每一物種完全區隔開來養,在混養中,有幾點必須特別注意 1 潮溼物種及乾...

烏龜能不能兩個一起養,兩隻烏龜放一起養,可不可以呀?

烏龜可以兩個一起養,不過大小不一,攻擊性強的品種不可以一起養殖。注意事項 1 應將幼龜 成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喂量和飼養管理,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2 因烏龜性情溫和且膽小,應保持飼養池四周安靜,以免影響烏龜攝食 晒太陽 交配 產卵等正常活動...

兩隻倉鼠可以一起養嗎?倉鼠可以兩隻一起養嗎

可以一起養的,公的和母的在一起感情就好唻,肯定不會打架的呀,不用擔心。可以購買兩隻同種倉鼠飼養。可以當做夥伴,但更多的時候應該就是爭搶,平時還要給兩隻倉鼠準備相同的食物,這樣打架的現象將會降低,避免它們因為爭搶而打架。公婆鼠一般可以合養,但也會發生意外情況,建議買個相親籠合養觀察一段時間,幼年倉鼠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