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爛點的作文有沒有,最爛的作文500字

2023-01-20 22:15:13 字數 4091 閱讀 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先摘下紅色的花瓣,拋向空中,心裡祈禱:飄吧飄吧,把我美好的祝福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希望世界上的殘疾人都能恢復健康,和正常人一樣快快樂樂得生活著。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橙色的花瓣,拋向野外,心裡希望:飄吧飄吧,把我美好的希望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希望讓地球上有限的資源無限的迴圈起來,還地球媽媽一個好的「身體」。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黃色的花瓣,拋向森林,心裡想著:飄吧飄吧,把我美好的心願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希望人們不要像從前那樣自私了,不要再獵殺野生動物,落到動物身上的命運終究會落到人類身上的!醒悟吧!

還動物們一個圓滿的家庭。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綠色的花瓣,拋向荒地,心裡默唸:飄吧飄吧,把我美好的希望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希望沙漠、荒地減少,一片片森林增加。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青色的花瓣,拋向街道,心裡想著:飄吧飄吧,把我美好的期待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希望人類都能醒悟過來,不要再濫用、浪費有限的資源了。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藍色的花瓣,拋向湖水,心裡希望:飄吧飄吧,把我美好的祝願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希望地球上的湖水都能清澈起來,因為世界上的湖水本來就不多,而且大部分都在南極、北極,現在能供人類飲用的水中又有一半是被工業汙水所汙染了。所以現在能飲用的水是少之又少。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最後一片花瓣——紫色的花瓣,輕輕地埋入土裡,心裡默唸:帶著我美好的願望埋到土裡,我希望:這片花瓣能做為七色花的種子,種出千千萬萬朵七色花來。

不過,壞人不能靠近,只有心地善良的人可以靠近。摘下一朵,許下一個願望,希望永遠幸福。

我好想擁有一朵七色花,幫助人類改正種種陋習,讓地球媽媽變得更加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居然有人要爛的作文,我沒有爛的

十篇作文650字(爛點的作文)加童年摘抄點評

3樓:等待愛我的那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童年都有不一樣的色彩。紅色、藍色或是黃色,我的童年生活是五彩斑斕的,是天真快樂的。

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晚上,人們吃完飯,都搬著椅凳,拿著蒲扇,到巷前的大樹下乘涼,孩子們也在樹下嬉戲追逐,真是好熱鬧呀。可是因為我的作業比較多,所以只好留在屋子裡寫作業。看著在外面乘涼的人們,我的心中有多少羨慕啊,可是也是無可奈何。

屋子裡是那麼的熱,即使啟動了風扇,開啟了窗戶,但是屋子裡還是那麼熱,就像個大火爐似的。夜晚的熱讓我無法安寧的寫作業,屋子裡的熱浸透了我的衣衫。忽然,我感覺到在我的身後站著一個人,我抬頭望去,啊,是媽媽。

媽媽手裡拿了一條毛巾,她將毛巾放到了我的頭上,又說了一聲:「我來陪你寫作業吧!」媽媽的一句話,打動了我幼小的心靈,勞累了一天的媽媽,本應到外面去乘涼,而她卻說陪我寫作業,這多感人啊!

也許是媽媽對我的愛克服了熱,讓我可以安心的寫作業。過了一會,媽媽看到我頭上的汗水,於是她就拿起毛巾在我的臉頰上輕輕擦拭著,然後她又削了一個梨,遞給我,說:「吃吧!

」我接過梨剛想吃,可是忽然想到媽媽還沒有吃,於是我把梨遞給了媽媽說:「媽媽,您還沒吃吧,還是您先吃吧!」媽媽推辭說:

「剛剛再給你削梨時,我已經吃過啦,你還是快吃吧!」我知道媽媽又在說謊,以前媽媽也是這樣說,可是我發現她根本就沒吃。我沒有再說什麼,我接過梨,咬了一口,啊,一股比暖流還甜的味道流入我的心田。

那個夜晚,我站在視窗看著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心裡想到:我和媽媽不就像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嗎?我是星星,媽媽是月亮,我圍著媽媽轉,我永遠和媽媽在一起,就像星星不捨得和月亮分開。

童年的時光總是悄悄流逝,我不捨,可我沒有辦法。童年時光也總是陪伴著我。

在我們的童年生活裡有許多的事。

有高興的;有悲傷的;有難忘的;有喜劇的。可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那件事,它至今還流淌在我的腦海裡。

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個星期五,我們全校師生準備去桃花山春遊,可是這一天又下著雨,真是不湊巧呀!老師說:「今天風雨無阻。

」這句話激發了同學們的鬥志力!聽到了這句話,同學們十分高興,有的歡呼著,有的一蹦三尺高。「好,好」大聲的叫道。

八點鐘了,老師同我們一起出了學校,乘著自己包了的公共汽車開向桃花山著美麗的桃園。汽車上,同學們的說話聲,笑聲大過了汽車的呼呼聲。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們到了美麗的桃花山山腳。

我剛走下汽車,一鼓清香的氣息飄到了我的鼻子裡。我仰望山頂,一看,這麼高,而且地還是溼淋淋的,心想:不會吧,這麼高怎麼走呀,而且路又不好走。

我環視了周圍的同學,他們把雨傘當柺杖,準備挑戰這艱鉅的任務。我轉過頭來,問了問我的好朋友:「是走上去嗎?

」當然「

沒辦法,只號跟著」大部隊「往山上走去。許多同學走在半山腰的時候就不想走了,老師得知後,勸說他們繼續,上面有很美的景色。還有的同學在走到半山腰的時候,一下子摔倒在地上,我正譏笑著我旁邊被摔著的同學。

」不好「我踩在了一塊溼淋淋的石頭上,一下子自己的膝蓋也打髒了,隨著坡度越來越陡峭,全班幾乎沒有一個人沒有變成小泥人。我正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又摔倒了,結果後面的幾個同學跟著我」拜拜「。」真是不好意思,連累了你們。

我急忙道歉。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有什麼信心登山呢。「真沒意思,在學校好好的課不上,來登什麼山嘛,無聊。

」我旁邊的同學聽見了,對我說:「這挺有意思的呀,跟我來」說著便拉著我向上衝去。我和幾個同學本來都掉隊了,幸虧有他們的幫助,我趕上了「大部隊」從新樹立起了信心。

到了山頂,一朵朵桃花盛開了,好象在給我們打招呼:「春天又來了,多美呀!」我們在這裡吮吸著清鮮的空氣,等於是一種大自然賜給我們的恩惠。

我們要好好把握這點時間,享受著春天的快樂。由此我也明白了,要想得到回報,首先要付出。要想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惠,就要不怕困難,努力地向上攀登。

今年「六一」兒童節前夕,爸爸媽媽帶著我來到著名的「櫻桃溝」,讓我享受了一段酸酸甜甜的快樂時光。

我們自駕來到櫻桃溝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這兒真是「車山車海」!漫山遍野全是車!

於是我們作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徒步進山。這可樂壞了我,你想想,本來爬山就是我的最愛,而且還有隨處可摘的櫻桃吃(這兒農家的櫻桃是免費的),那不是美上加美的事嗎?

穿過山溝,來到一片開闊地,我們放眼一望,哇,綠的桃子、紅的櫻桃、黃的枇杷……真是應有盡有。

繼續前行,來到大山深處,這兒已經是人煙稀少。正好有一家農家樂,好客的主人給我們送來了竹籃,讓我們隨意採櫻桃吃。園子裡一大片櫻桃樹,鮮紅的櫻桃成串成串的,像一串串葡萄,又像一朵朵玫瑰。

由於樹太高夠不著,我爬上樹枝,摘下一顆較紅的櫻桃,只見它晶瑩透亮,好像沒有一點灰塵似的,表面特別光滑,就像一顆紅寶石,真捨不得吃(不過還是吃了)。

不一會兒,我就摘了滿滿一籃。用農家的山泉水洗乾淨之後,我們開始品嚐「勝利果實」。櫻桃的味道酸裡帶甜、甜裡帶酸,美妙極了。

吃到後來,我們都酸得不行,但是眼睛都還盯著,真是「眼睛大肚皮小」啊!哈哈。

看我們喜歡的樣子,臨走的時候,熱情的農家主人還送了我們一棵櫻桃樹苗。不過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經過激烈討論,覺得在花盆裡養不活,於是把它「放歸自然」了,種在路邊的荒地裡,真希望來年能看到它。

時間過去很久了,不過這段酸酸甜甜的美好時光卻一直留在我記憶深處。

最爛的作文500字

4樓:楓只愛麗麗

感恩大自然

我們人類每天都享受著大自然的恩澤,但人們只知道貪圖享受和無端獲取,卻不懂得如何去回報愛惜大自然.

我的作文寫得很爛!!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寫作的技巧:親身體會,希望能夠幫到你

1、先確定作文題目的立意

2、擬好題目,圍繞題目寫作

3、語言通順,無歧義,無錯別字

4、作文開頭不宜太長,幾句話直接引入正題

5、要有邏輯性,順敘、倒敘、插敘(自己選)6、段落層次要明確,每一段做好200字左右7、平時要多看書,多從生活中尋找事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新概念作文,記下它的立意和大概,用自己的語言寫

7樓:愛國愛家愛你妹

沒事 如果是記敘文就想一些可以描寫,值得去描寫的事 實在沒有就自己編一個好寫的故事...反正是什麼題材就往什麼方面去想 實在想不出就編!就像寫故事一樣簡單~

如果語句很貧乏 就多看書 適當用一些修辭手法 就比如誇張 比喻

8樓:竹一娛評

你入校訊通了嗎,校訊通**裡有很多呢

世界上最爛的作文六百字

關於收藏陽光的作文,寫得爛一點的

收藏陽光作文 沒有一座山能格守永遠青蔥的諾言,沒有一條河能流淌亙古不變的青春。我心中的太陽,不是灼人的偉大,而是輕柔溫暖,就像圍繞在我們身邊的愛的陽光。題記 為什麼要寫爛,不寫好?收藏陽光作文800字怎麼寫請提一下 陽光是無處不在的,我一直都相信。題記 陽光是無處不在的。我相信春雨是花兒的陽光,因為...

母愛的作文有沒有,母愛的作文1字有沒有

母愛是一根棒棒糖,讓你在甜蜜中感受到快樂 母愛是一本厚厚的書,讓你懂得許許多多的人生道理。母愛是一把鑰匙,在你遇到困難時幫助你解決 母愛是一片海洋,滋潤著你的心靈快樂成長。下面就有兩件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記得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閱讀理解非常薄弱,做得既慢又差,一篇裡要錯好幾道題。媽媽看在眼...

有沒有寫景的作文

雪景真美麗450字 今天早晨起床後,天氣異常得冷,我趴到窗戶上仔細一看原來是下雪了。我的心情一下子激動起來,啊!盼了一冬天,終於盼到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伴隨著同學們的一聲聲驚喜的歡呼,晶瑩的雪片兒飄飄悠悠地落下來了。起初下的是晶瑩的雪粒兒,就像有一位仙人在拋灑潔白的砂糖 不一會兒,雪粒兒變成了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