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身邊比較爛的同事是啥樣的,一下

2022-09-22 07:10:11 字數 1093 閱讀 7351

1樓:二孃呀

我隔壁桌的一位同事,每次我去茶水間,都讓我幫他捎杯水回來。還特別自來熟的拿放我抽屜裡面的零食吃,真是太討厭了。

2樓:

求我幫助的時候他像孫子,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就像爺爺。

3樓:仉元柳

真的是讓人氣炸,刪刪改改要是具體描述就像祥林嫂一樣,簡直是胡作非為習慣了吧。

4樓:阿qi棄

我的同事,一個離異婦女,總以為自己很美。來單位8年,期間我來的一年她離開了,後來無處可去,因為她妹妹是上級部門她又回來了!業務能力差勁到爆,天天在我們面前擺老資歷,天天酸人家。

在辦公室做**,有凳子不坐天天蹲在地上!大腦回路和正常人不一樣。

5樓:重頭再來

找你幫忙的時候會覺得理所當然,等到你有事希望他能幫助你一下的時候,他會說我沒有時間,這個工作不歸我管。

6樓:尹朶月

曾經合作的一個同事,做事永遠不會思考,把事情告訴他無數遍也記不住,彷彿沒長腦子,到頭來還說你沒跟他說,每次和他說話都心累,要多爛就有多爛。

7樓:求註冊

剛換的一份新工作酒店前臺,遇到一群同事。剛去了需要學習,上班她們教的時候語氣很是難聽,說話也不好好說,自己做的好了她們就支開我不想讓我做,做的不好的就使勁說,也不願意好好教。大堂經理也是平時罵罵咧咧的,說話極難聽,太奇葩了。

8樓:袁佔亭

一個同級的同事,自己的事情讓別人做,還理直氣壯的閒別人慢,自己來也行啊,還不幹。

9樓:阿qi棄

我曾經在一個餐飲公司裡當過出納,而會計是和我經常打交道的同事。這位同事長的胖乎乎的,看上去慈眉善目,可是卻很有心機。有一次,公司的稅務核查出了點問題,當老闆責問我們財務部時,會計立馬指向我,稅務局平時的聯絡人都是出納,責任都是她的。

而老闆不問青紅皁白就罵了我一頓。

10樓:回憶

我見過最爛的一個同事,說話比邱瑩瑩還要二,完全不經過大腦,幹活能應付絕對不好好幹。最最關鍵的是還看不慣別人認真工作,口頭禪就是「湊合點吧」。

你身邊最離譜的親戚是啥樣的,想一想你身邊的親戚朋友能用什麼顏色來形容?

見過最奇葩的親戚莫過於表姐男友的爸媽吧,倆人當時已到談婚論嫁階段,元旦男方爸媽和親戚來女方商量結婚事宜,親戚來了幾個但都是婆婆女方親戚男方一個都沒有,我家大姑一看也是頗有微詞,但是畢竟表姐願意,大姑也不好在說什麼,飯桌上男方爸媽一句話都不說,更不提結婚事宜,其他的親戚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吃完飯男方母...

說說你身邊的高富帥都取了啥樣老婆

我身邊就有一個真實的例子,人家的家庭很有錢,而且人也長得非常帥氣,但是他娶的老婆並不是太漂亮的那種,不過,女方的學歷很高,兩個人生活真的很幸福 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話。身為高富帥,迎娶白富美。所以身邊的高富帥,他們取得老婆肯定都是非常的年輕漂亮,具有氣質。這也就是所謂的高富帥,迎娶白富美。身邊的高富...

大姜種在地裡爛薑母是啥原因造成的

施肥不當 除了要注意施肥的量以外,施肥的方法也是要清楚的,施肥不當也會導致爛姜的現象。有些化肥和複合肥的濃度比較高,如果在施肥時沒有用水來溶解,或是離根系太近,施肥後就會對生薑的根部造成傷害。高溫高溼 生薑的生長環境也是非常關鍵的,在夏天生長的生薑,會處於一個溫度比較高的環境中,而且大部分的地區都會...